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400:别样的见面方式

400:别样的见面方式

    方J知道徐城太激动了,爬起来后拍了拍徐城的胳膊:“现在当务之急是先看看情况,我知道你很难过。”

    徐城两手扯着自己的头发直接靠着墙壁慢慢的滑下来蹲着,他说道:“我最担心的就是自己不够优秀出色,连自己的女人都保不住,我就是想要让自己可以配得上她保护她,给他安全感,我就是想要告诉全世界的男人,谁要跟我抢,我有资本去跟他拼,所以,我做了军人,我加入龙组,我想除了是卫国以外,我能够保住家!但我还是让她牵扯进来受了伤了。”

    北山爬起来后站在他面前说了声:“我很对不起。”

    徐城摇摇头:“其实不该怪你,关于我跟地下钱庄的恩怨你们也了解不多,肯定没有防范到,这是我自己的疏忽,是我太紧张了。”

    “不,你说的对,这是我们龙组自身问题,借口理由我也不说了,错就是错。”北山诚恳的说道。

    徐城知道最近龙组遭遇的事情太多了有点自顾不暇,他也没能去怪罪人家,自己女人还要别人保护本身就是一种推卸责任的行为,现在他只求林初雪能没事。

    四人在手术室门口等了一个小时后,医生陆续才从手术室出来,摘下口罩就松了一口气道:“子弹都拔出来了,还好没有命中致命的地方,但流血过多,伤者现在气色和身体很微弱,家属可以进去,但不要太久。”

    徐城点点头:“谢谢医生。”

    然后他率先走进了手术室内,看到病床上躺着闭眼麻醉昏迷的林初雪,徐城心疼非常,走到她边上抬起她瘦弱无骨的纤手在唇前轻轻一吻。

    “老婆,对不起,连累了你。说好了要保护你,给你全世界,结果还让你躺在这里。”

    他抚摸了一下林初雪那恬静娇美的面容,看到她苍白的脸色很心疼!

    林初雪的小手这时候突然动了一下,反过来轻轻的握住了徐城的大手。

    这是下意识的动作,让徐城原本通红的双眼泪水滑落了下来。

    “初雪,老规矩,谁伤害了你,还是老样子,我替你去找回场子,等我!我用行动证明,我有多宠你!”徐城说完,站起来轻轻的在林初雪的额头上吻了下去。

    然后他站起来转身走出了病房,来到门口对兰姨说道:“姨,麻烦你照顾好小雪。”

    兰姨用力点点头。

    徐城转身往医院外面走,北山急了,上前拦住他:“你去哪?”

    “我希望这次你们替我好好保护她的安全。”徐城一眼认真的看着北山。

    “别去!偌大的一国财团,你是去送死吗?别忘了你现在的身份!”

    徐城沉声吼道:“就算我是国家首相又如何?没看到自己女人躺在那里吗?如果今天这事我忍了,别人会怎么看我?这是第一次,有人伤害了我女人,我要杀鸡儆猴,让所有人知道后果是什么!”

    “可是那是一个财团!控制一个国家的财团,龙组根本没有任何关于他们的资料,你去了两眼一抹黑,根本找不到人不说,人家在暗处你在明处,很危险!”北山着急的说道:“我知道你很生气,但是冷静一下,报仇的事不能急,可以慢慢来。”

    “这就是我跟你们的差别!”徐城瞥了一眼北山二人,郑重的说道:“任何罪孽和后果我一个人承担,哪怕是要我……”

    他凑到北山面前一字一句的说道:“离开龙组,我也在所不惜!碰我女人的,不管是谁,我都要灭他满门!”

    说完,徐城甩开了北山的拉扯头也不回的走了。

    北山看着他的背影急了:“坏事了,我就猜到这小子的臭脾气!”

    方J:“看来只有林初雪小姐可以劝他啊。”

    北山:“难不成你现在让初雪醒过来?你敢去试试,他会现在就灭了你!”

    方J:“那怎么办?师兄,你是怕小师弟有事还是怕倭国有事?”

    北山幽幽的说道:“都怕!徐城的毁灭破坏力堪比几个连的恐怖袭击犹过而无不及!”

    方J:“那还等什么,直接让机场安检配合不让徐城飞。”

    这不现实,徐城如果想去哪,还真没办法拦住他,他也有的是办法离开,飞机不行有轮船。

    但徐城没那么傻,想要摧毁一个财团确实难比登天,现在他需要查的是,当年他摧毁的地下钱庄律属哪个财团掌控的,倭国有三大财团,他不可能全部都灭,必须查出来是哪个财团,然后提刀过去!

    他不需要借住龙组的情报,这种黑吃黑就需要靠地下世界来完成,对方既然玩不光明手段,那么他就跟他们玩谁更阴险!

    注意着徐城飞往的动向后,方J好奇不已:“他飞中东迪拜去做什么?”

    北山叹息道:“找哈伯!哈伯是中东石油大户,也是全世界洗黑钱的尊贵用户,所以从他那里可以直接打听到徐城查获那家地下钱庄的背后是谁。”

    徐城直接飞到了迪拜,他知道以目前他跟哈伯的交情,对方绝对不会出卖去得罪一个财团,所以徐城选择见他的方式很特别,一个让哈伯有点惊骇又恐惧的一次见面。

    哈伯阿拉酋的行宫别墅内一向都是守备森严,这里什么都缺,最不缺钱的地方,想要把它打造成了堪比白宫的警卫一点都不难。

    哈伯从外出签了几个大单子回来以后,把人泡进了温泉非常舒爽在泳池边喝着红酒,他自言自语的说道:“今晚要睡哪国的女人好呢?”

    就在这时候,徐城突然从水里慢慢的冒出来,回答了他:“你可以考虑一下跟我睡。”

    哈伯眼珠子差点没瞪出来,这么清澈的水,这混蛋是从哪冒出来的?

    徐城一直在水里处于隐身状态,等他冒出来的时候才现行,所以显得很突兀。就连四周的护卫都没发现,这家伙什么时候呆在水里的。

    哈伯的心脏病差点没犯了,看着徐城冲他微微一笑:“好久不见,哈伯先生。”

    四周的保镖全都掏枪对准了徐城,徐城依旧淡定的笑着,一点都不紧张害怕。

    哈伯突然抬起手:“住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3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