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374:聚会

374:聚会

    老周五个人被送上了救护车上的担架上时候,老周一脸迷迷糊糊的看着徐城说道:“你给我等着……我要是有什么好歹,你完了你!”

    医生推着他的担架车一边给他罩上了氧气罩道:“别说话了,你现在季度缺氧。”

    “我缺尼玛比。”老周骂了医生一句后,暂时先把氧气罩给扒开了对徐城指指点点的说道:“你成功了,你激怒了我。”

    徐城从自己包包里拿出了重度精神病证件对他说道:“我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我好像有间歇性精神失忆。”

    噗!

    老周口吐三升后倒在了手术弹夹上被医生护士们抬走了。

    一帮俱乐部的人在后面使劲笑。

    徐城头也不回的问叶修:“我会不会有事?”

    叶修笑道:“放心吧,老周是从头到尾没打到你反而他自己一整天晕了两次有些憋屈而已,等他彻底醒了,就会过来找你。”

    徐城好奇的问道:“找我干什么?”

    叶修道:“做朋友啊,我不是说要给你介绍几个朋友吗?他们就是这样,你打服他们就会认可你,别那帮tai/子党还要骄傲。”

    徐城撇撇嘴,不以为意的说道:“我感觉不会,我这么羞辱他们,回头不来找我算账就好了,做朋友还是免了。走吧,你们几个地头蛇还没给我接风洗尘呢。”

    徐城白了王安他们几个。

    晚上的时候,酒店里。

    徐城、叶修、巴格、王安还有几个其他军区主力俱乐部的成员也跟过来,菜上来的时候,徐城都跟叶修等人走了几回合的酒了,没多久包厢的门打开了,刀疤李、李信、张超、刘钊、铁石等人都不约而同的过来了。

    这帮人一进门就看到徐城,一个个激动咧嘴的笑着没急着找位子做,全都过来跟徐城握手问候。

    “哎哟喂,叶少给我打电话说老徐你来了,我以为这混蛋忽悠我们的,没想到你还真到燕京了,奶奶的,到了也不给咱们打个电话,差点就错过了。”

    然后这几个人互相推搡着抢徐城两边的座位,都想跟他诶个坐在一起。

    徐城笑了笑:“你们几个迟到了啊。”

    铁石:“平时没少别叶少忽悠,这不是怕了嘛,所以慢了半拍。”

    叶修笑骂道:“那你们特么还来做什么?”

    张超嘿嘿笑道:“你说别人来了,我们可能不来了,但老徐来了,我们就算是被忽悠也要过来看看,万一是真的呢?”

    徐城从桌底下拿出了啤酒瓶道:“来,别说了,迟到了自己吹。”

    刀疤李等人也不含糊,拿过来就弹开了啤酒瓶然后五个人都直接灌了起来。吹完了以后,铁石就坐在徐城边上打开了话匣子:“老徐,你不厚道啊,大赛的时候你是不是藏着掖着?我们那天看你直播了,很受伤的,真的!”

    王安笑道:“你把大家打击太大了。”

    李信:“对啊,实力打击就算了,处个对象也把大家给打击得不要不要的。那天直播以后,你不知道多少兄弟们晚上去买醉了,至少有上百人同一天失恋了。我说你小子也不把你媳妇带出来给大伙看看,说实话,林初雪我们真人还真没仔细见过,平时听说她深居简出,不容易啊。”

    徐城笑道:“还是算了吧,她平时确实不喜欢热闹的地方,她人比较安静。”

    几个爷们立马对他竖起大拇指:“你泡妞的本事我们服!跟我们说说,你是怎么追上你媳妇的?”

    徐城沉吟了一下后说道:“这个话题几乎每一个知道我老婆是林初雪后的人都会问我,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但我只想说,可能这就是主角光环吧。”

    一帮人气笑:“滚!”

    这时候大家都回到了重点关注的点上,叶修直接问徐城道:“你老实说,实力到底到了什么层次了?我现在感觉越来越看不透你了,至少你现在给我的感觉远没有当初大赛时候的杀气,现在感觉你不像是会武之人,但你今天对付老周他们的实力深不可测!”

    说到今天对付老周这事,其他后面赶过来的人来劲了,一个个拍着大腿悔不跌当时没在场的样子:“听俱乐部里的其他弟兄说了,太特么可惜了,没能现场看老徐你动手,上次视频直播以后,感觉看你打架很有范儿。”

    “我听说老周他们住院了,这一路上别提我有多开心。”铁石看向徐城道:“前几天你是没看到他们来踢馆那时候的嚣张劲儿,当时只有巴格跟叶修跟他们打个平手,但也没占据上风,我们几个都没打过,所以这两天都闭关不敢出来见人,老叶跟胡兵打听问你人在哪,他说你应该来燕京了,这不,叶少这几天天天打你手机号码。”

    李信问徐城:“不急着回尚城吧?”

    徐城点点头:“暂时不着急,怎么了?”

    李信道:“不回去就好,这些天我们带你吃香喝辣的,好好游玩一下燕京。”

    徐城没拒绝:“好,先说好啊,谁特么给我介绍妹子我跟他没完。”

    叶修:“我特么要有那种级别的媳妇,傻比才会找外面的,巴不得天天腻在一起。”

    王安:“就是,可怜我们这些单身狗,没女人就算了,连实力都被你碾压,这日子没法过了。”

    徐城开玩笑的站起身:“那行,为了你们眼不见心不烦,我先闪了。”

    铁石拉扯他了一下:“你真离开啊?”

    “去上个厕所。”徐城笑着就离开了座位,刚才他们提前喝了很多,啤酒这玩意儿虽然不醉,但这厕所真的很耐跑。

    他上厕所过程中,耳朵肯定异于常人,这时候听到了隔壁女厕所传来两个女人的声音。

    “王姐,那个李总就是色胚!你刚才没看到他那么赤果果的看着我吗?说话就说话,对我动手动脚的,我受不了,我们还是离开吧,这片子不接好了。”

    “刘紫琪啊,你又不是你师姐林初雪,你这么做就是在耍大牌懂吗?你又不是大卡,你今天如果离开,背后那李总说点什么,以他的能耐,封杀你还不是简单的事。”

    徐城本来不在意,但他听到这个声音和对话,有点印象,这妹子不是他录制节目时候的那位林初雪的小师妹刘紫琪吗?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3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