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349:不要伤害我的孩子

349:不要伤害我的孩子

    电光火石之间兰庭已经根本没办法阻止那些护卫用枪对准徐城射击,徐城的两手拳套护在脸部脑袋前方,全身肌肉突然间提升到了40倍的绷紧状态。

    他怒吼一声给自己增加了一点气场。

    当十几把步枪对准他突突突突打过来的时候,徐城身上一阵白烟。

    兰庭直接吓得差点没有晕过去,跌坐在地上去阻止已然来不及。

    当十把步枪打完了所有子弹后,他们发现,那烟云中,徐城依旧站立着没有倒下。

    叶霖天一挥手,枪都收了回去,却见白烟散尽,徐城依旧站在那里,他的衣服全部都破裂被打成了马蜂窝。

    可是!

    不管是地上还是徐城身上,都没有血洞!

    徐城的肉身一片全是被弹头碰撞而通红,但肉皮硬是没有破,子弹头在徐城身下满地一片。

    所有人都震惊了!

    那些护卫也都震惊了,当徐城放下自己的双手,那张脸变得阴冷的时候,他们知道这家伙动怒了!

    徐城扭了扭自己的脖子,身子抖擞了一下,看样子刚才那些子弹有点打麻了他的皮层。他的双眼有些邪气凛然的看了一眼那些开枪的护卫,闪过一抹杀意。

    “那就怪不得我了!”

    徐城说完,咻的一瞬间原地消失,暴怒状态下他的猫基因升华,那敏锐的速度简直狂暴,一秒就从十米的距离冲到了一排持枪护卫面前,一拳就把其中一个脑袋给打崩了血肉横飞。

    紧接着,手刀穿过一个人的胸膛,那拳套所到之处拳拳到肉,血肉溅撒了四周一地的腥味儿!

    叶家二代纷纷退开,徐城此刻完全进入了暴怒的状态,一拳连带着枪支截断后打穿人腹部,这种力量简直狂暴。

    一个发狠的叶家老八从背后提着匕首刺过来,徐城那超声波捕捉到了他的踪迹,转身用拳套抓住了他的匕首,他满脸是血的看着叶家老八,一脚踹在他腹部:“滚!”

    叶家老八直接就跟冲天炮一样飞过去撞在一桩大树上,树叶子直接抖落了大片!

    叶家老八直接一口血水喷了出来就昏迷了过去。

    “玩枪是吧?”徐城两眼愤怒的夺过枪支,对准四周的护卫怒吼道:“我教你们怎么玩!”

    然后他的大脑超声波锁定这些护卫,那精准的子弹对准四周突突突的一阵扫射!

    一发子弹一颗人头的爆过去。

    他手里的步枪十发子弹干掉了10个护卫,全是脑袋被爆然后倒地,惊呆了一众护卫纷纷闪避。此时此刻,一个个看他犹如魔神金刚,一个个避而不及。

    叶家二代都跑过去看老八的伤势情况,然后一个个都或多或少内力有伤的看着徐城。

    徐城看到这下子没人在过来袭击了,也冷静下来看着八个兄弟道:“不要再逼我!”

    说完,徐城准备走进另一间院子,却在门口看到一个老人站在那里挡住了他的去路。

    大家看到那个老人都惊呼一声:“族长!”

    此人便是叶家族长叶南天!

    如今九十岁高寿,基本上很少管理叶家大事,但今天叶家生平第一次闹这么大,比当年徐震雄闯叶家还要严重,他不得不出来。

    他看着徐城的面孔有些出神。

    他叹息道:“你很像你爸爸,但是在这里,今天,叶家的声誉不能因为你而毁了。你爸爸不能,你也不能!”

    徐城幽幽的说道:“我只想带我妈走!”

    老人说道:“那就从我身上跨过去!”

    “徐城,他是你外祖公,你动手试试!”其他叶家人都怒不可遏的威胁徐城。

    徐城转过头来看向这帮人,冷冷的说道:“我说过,我姓徐,不姓叶!”

    等他转过脸来看向老者的时候,掷地有声的说道:“现在认亲早干嘛去了?当年逼死我爹的时候,徐叶两家已经注定越走越远了。”

    说完,徐城毫无表情的看着老爷子说道:“让开!”

    叶老爷子突然一掌排在徐城的胸口,把他直接震飞了滚在了地上。

    徐城嘴角吐出了一口血。

    叶老爷子一边走向他过来一边恼怒的说道:“当年你妈妈丢进了叶家脸面,我不杀她已经算是网开一面,你爸爸不懂事,连你也不懂事!我告诉你们爹两,叶家千年基业,不能因为我一味的忍让毁在我手里,今天,我就要清理门户彻底清理这桩案!”

    徐城咳嗽了一声吐出了一口血,他突然森然的笑了出来:“这一口血算是我还了体内沾染你们叶家的血液吧,这一掌也算是我敬你年纪一大把了。不过老家伙你听着,你要清理门户胆敢动我母亲一下,我今天让叶家血流成河!”

    “不知天高地厚!”老爷子冷哼一声,突然闪到了徐城面前,徐城其实捕捉到他的动作了,但是因为趴着没来得及闪开,徐城老爷子一脚踹飞了起来,随即叶家老爷子一掌补在徐城的胸口上!

    噗!

    徐城嘴里再次吐了一口血滚落在地上擦着地面滑了几米远的地方。

    “不要打了!”就在这时候,一身白色囚衣的叶阮姝站在院子门口,双眼看到自己儿子徐城脸上都是血,嘴里喷着血心疼的连忙跑过来跪坐下来,一把搂抱住了徐城,哭喊了出来:“城儿!”

    她呜呜呜的哭着,看着怀里的的徐城,转头看向叶家老爷子求饶道:“爷爷,求你放过孩子一马吧!”

    叶老爷子铁青着脸站在那里两手背着。

    徐城咳嗽一声有一口血吐出来,但他脸上却是挂着讽刺的笑容:“你求他有用的话,当年爸会死吗?给我让开!这个老不死的就是冷血动物!”

    “找死!”叶老爷子直接飘过来抬起一巴掌。

    叶阮姝张开双臂护在徐城身前闭上眼道:“让我的死了结所有的恩恩怨怨吧,您要杀就杀我!不要伤害我的儿子!”

    “来人,把这女人关进囚牢里!”叶老爷子呵斥周围的护卫一声。

    那些护卫都靠拢过来。

    徐城突然把他妈妈拉扯过来护在身后,寒光毕现,怒吼一声:“谁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3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