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340:龙组尽出

340:龙组尽出

    第二天,徐城一大早就出现在了去往龙家沟的途中,他刚下机,在一家杂货店买烟的时候,店家老板给他递了一个袋子,还有一个大口袋,徐城一愣,然后反应过来是北山说的情报交易方式。

    拿过袋子后说了声谢,随后徐城找了一家旅馆,打开了袋子,里面有按照他父亲一比一硅胶做的皮具,还有去往龙家的导航地址,以及龙家周围的武装部署等一切信息,看样子龙组观察氏族很多年了,不然不会对他们的信息这么了如指掌,8位客卿和十二位核心高手的相片样貌都在资料里。还有龙枭以及龙家直属几个老人都是S+的存在,也都在这资料里。

    徐城一天的时间赶到了龙家沟禁地之外,这里有点像张家界,属于纯自然的世外桃源,不过龙家沟一带方圆三公里树林一带基本都不会有外人居住,也不允许有人活动。

    徐城用白天的时间从远处的山腰眺望着龙家沟,树林很茂密,茂密到整个龙家的产业和园林都被覆盖住了。

    这是一个庞大得足足有千亩土地面积的房屋群,每一栋都自带别墅花园,房屋的建造奢华每一栋的造价都不低于亿元,徐城不知道龙家子嗣有多少成员,透过茂密的树林,徐城的透视可以看见有五十多栋别墅房子,足以说明龙家的家族成员比较多,预计四代同堂。

    徐城啃着一个大馒头补充食物,他一边抬起手腕看了看运动海拔表,现在是傍晚七点钟,很快天就会黑下来,是时候动手了。

    他囫囵吐糟的把剩下的馒头都吞进去,然后大口灌了点水,接着开始从口袋里拿出了诸多地雷,开始布局。

    等他挖好了坑,埋好了地雷后,他引爆了一个手榴弹。

    宁静的龙家沟一带突然响起了爆破声惊觉了那片别墅群的人,山腰上的一群栖息的鸟哗啦啦的逃散,给了龙家的护卫最好的锁定位置。

    徐城远远的看到了至少有20人的护卫冲过来往山腰上过来探查。

    他赶紧开始脱自己的衣服和裤子,目前他的隐身还做不到连带着身上的衣服物品可以一起隐去,所以他必须赤果果的进入隐身才不会被发觉。

    不过晚上了,他手里拿着一把匕首别人也没办法看清楚匕首。

    徐城隐匿在漆黑中,十多分钟以后,20人护卫来到了林子里,他们额头上都带着电筒装置,看到远处有几件衣服裤子扔着,几个人连忙跑过去,全然没注意到脚下埋着的地雷。

    下一刻,空旷的山腰上轰轰轰的传来了一阵阵的爆破声。

    龙家这下子算是彻底警觉了,龙枭从泳池里冒出头对四周站着的护卫说道:“怎么回事?去看看,不管是谁,进入龙家禁地,杀无赦!”

    护卫点点头。

    “等一下。”龙枭抹了抹自己湿漉漉的头发道:“带上两个客卿。”

    对于那踩到了地雷的20名护卫,徐城悄悄的进入隐身状态拿着匕首从他们身边经过,因为地雷的引爆,受伤的晕倒的全都散了,没受伤的都在角落里警惕的爬起来,这时候他们不会注意到,一把匕首会悬浮飞着过来从他们脖子上一抹,嘴巴被空气给捂住了嘴,但就是喊不出来,当气管被割破断裂后,人直接在黑夜里倒下。

    这么不声不响的,徐城抹掉了十三个受伤没死的护卫脖子。

    当又有两个客卿带着三十个护卫赶过来的时候,徐城已经趁着漆黑和他们擦肩而过。

    很好,200个护卫里有50人被限制在这里,徐城匆忙的走向了龙家沟。

    偌大的千亩庄园只有有一个大门可以进入。

    而大门处,有五个护卫坚守着。

    徐城躲在了大门之外的一棵树,他把匕首扔了过去,引起了五个护卫的察觉。徐城是处于透明状态的,他慢慢的走到地上的匕首边上,用手把匕首立起来。

    五个护卫感觉很诡异,那匕首居然会自己立在那里。

    其中一个护卫好奇的小心翼翼的走过来,当他蹲下来准备去捡起匕首的时候,其实他跟徐城近在咫尺。透明的徐城一手捂住了他的嘴巴,立着的匕首突然刺向护卫的心脏。

    护卫身子打了个机灵后缓缓倒地!

    其他四个护卫大吃一惊,赶紧跑过去发现同伴被匕首插在心脏上,顿时间立刻鸣笛警报。

    徐城不知不觉已经混入了进去。从中院陆续有护卫往大门前跑去,徐城大概计算了一下,又一批三十来人往前大门跑,那么后方预计不到110人的护卫了。

    徐城来到最近的一栋别墅里,看到有窗户开着,他爬了进去,然后就看到有两个年轻人正在大堂墙壁上看着投影电影。

    徐城用自己记住的数据对比了一下这两人的资料,是龙家三代重要成员,算是龙家龙枭之后的潜在成员。

    徐城如鬼魅一般走到了两人背后,其中一个家伙正在用水果刀切着水果,然后削了一块连带着水果刀送入嘴里的时候,徐城从身后拍了一下他的后脑,结果水果刀从嘴里直接插入了喉咙,发出呜呜呜的惨叫声喷着血。

    另一个大吃一惊,徐城抓住他的头往玻璃茶几出用力一砸,额头直接破裂死了!徐城直接去厨房打开了煤气,然后他走出了别墅,点了火机往别墅里扔进去。

    嘭!

    一声爆炸,整栋房子火光冲天,所有门窗玻璃都被震碎,然后大火燃烧着房子。

    这时候,立马有其他护卫赶过来。

    徐城和这些护卫擦肩而过的时候数了数人。

    20人。后方只剩下不到90人的护卫,还不够,太多了,如果打起来,他就算打得过也被人海战术给累垮死,所以护卫尽量全都引开,他只需要先去把龙枭这个杀父仇人给杀了!

    而在山腰上赶过去的两个客卿还有三十个护卫都听到了房子着火爆炸的声音。

    “不好!我们上当了,他故意把我们拖到这里来,快回去!”一个老者客卿脱口说道。

    只是在他们要转身跑回去的时候,四周刷刷刷的窜出了一连窜的高手,一共四个人混战对付两个客卿,其余12人对付那些30人的护卫。

    两个客卿发现根本敌不过这四个人,这四个人穿着紧身衣,身上分别有着明显的龙纹图案。

    每个人的制服上都纹着一个飞龙,而龙爪上又分别是不同的图案,四个人各自是黑桃A、红心A、梅A、方块A!'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3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