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266:那我就不出城了

266:那我就不出城了

    徐城冲上了黑市正面的大街,他的大脑精准的算出了对面横行的车辆距离,自己的速度突然从巷子里冲出来后卡了一个完美的身位从车辆行驶的马路钻进去横穿过去,而后面的几辆追踪的卡车就没这么好运的,眼看着冲过去就会跟马路上的其他车辆撞过去,只能打死方向踩住刹车没有造成更大的交通混乱。

    “他往东南方向过去了!”追踪的车辆拿起爆麦就大喊道。

    “他干掉了我们的兄弟,这个人必须死!通知其他家族,今晚封锁全城,我们索诺拉家族承诺损失的财务会给他们一个交待,同时希望他们不要藏这个人,否则就是跟索诺拉家族为敌!”

    身后追踪出来的那些卡车陆陆续续绕一条道追过去。

    徐城一边开车,透视模式全面打开,包括超声波功能也大面积放射,四周方圆三公里的地方任何人接近朝着他过来的活体生物全在他掌控之下,徐城一只手操控方向盘,一只手给自己点了一根烟,吸了一口缓解了一下紧张的氛围,血液里沸腾兴奋的那种感觉再次弥漫全身。

    不多时,前面北山直接从另一个巷子冲出来冲他大喊:“他们封城了!你上我的车吧。”

    徐城对他喊道:“不行,我人已经暴露了,守城武装人员那里就过不去,你别管我了,让我跟他们玩玩什么是城市猎人,对了,你知道索诺拉领导人是谁吗?”

    北山诧异:“你要做什么?”

    徐城:“你把他相片发我手机里。”

    说着,徐城把方向盘一打,不打算出城了。

    北山急了,再次加速追上了他:“你别玩命了,这货物不要就是了,诺索拉家族成员超过上百号武装人员,你在这里跟他们斗,这帮黑帮最擅长的就是利用网络,他们不是一般的莽夫黑帮,不管你去到哪都有他们的监控,只要在这个城里,这就是为什么那些交易者不敢造次的原因。”

    “你傻啊,我特么都杀了八个人了,你觉得现在我不要货物还能活着出去?现在不是我不想活,是他们不想我我活,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我这个人有个原则,小时候被欺负惯了,我说过,长大了如果我再受到欺负,我特么让对方十倍百倍的偿还。你赶紧离开我边上不要被他们怀疑你跟我是一伙的。”

    北山吼道:“我特么以方A的身份命令你按照我说的做。”

    徐城:“不好意思,现在不是任务期间,你无权命令我。”

    说着,徐城突然掉头,准备杀回去。他把车开到了一些土房子废弃的地方,然后把车给弃了扛起背包就混入了废弃的土房子里。

    刚下车,就听到砰砰砰的子弹密密麻麻的打在了他的皮卡车上,徐城低着头冲进了土房子群里。

    至少有五辆索诺拉家族的武装成员冲进来,这帮人就像闻到了腥味的鲨鱼,嘴上‘旮旯旮旯’的说着墨西哥土著语,一个个疯狂的吼叫着追过来。

    徐城一个狂奔在狭窄的巷子里蹬踏两下,双脚也不知道为什么,像夜晚里的猫一样轻盈的蜻蜓点水般跳跃上了二楼,从楼上可以看到和视野正好,如果在楼下平行情况下,一般只能打到前面跑进来的两个人,楼上就不同了,90度的角度几乎可以命中很多人。他转身借着黑夜敌人看不清,对准身后楼下追过来的人提起长枪就一阵扫射。

    突突突突……

    每一个人胸口都是乱弹射穿,前排冲进来的八个人直接中枪挣扎了两下就倒地,后面的人对准徐城光点发出来的地方就是盲射。

    徐城转身用土墙挡住了自己,一边从口袋里捞出了查尔斯的那个钻石刺的手套戴在手上。

    楼下那帮疯狂扫射的疯子们看到子弹全部打在了墙壁没见到人,再看看已经死掉的8个同伴,剩下二十多个人一个个气急败坏的就冲上了楼梯。

    徐城一拳轰开了土房子的墙面一个窟窿,然后从二楼的背面跳了下去,落地的那一会儿,卡车上留着的两个人立即就对着他准备开枪,徐城快半拍抬手就是一人一枪爆头。然后他跳上卡车,枪声惊觉了跑上楼去的那帮疯子,等他们在楼上的土房子里没找到人的时候,从那个窟窿洞感觉徐城已经逃走了。

    “f*uk!他跑了。”

    其他人一听,立马掉头冲下去。

    有两个人探头从那个窟窿洞想看看徐城跳下去的身影,就在两人把头暴露在窟窿洞的地方,卡车上的徐城已经两手架起加特林突突突的就对准两人露出来的头一阵扫射!

    子弹直接打穿了两人的脑袋倒地。

    徐城满意的吸了一口烟,这时候他嘴里的烟差不多吸到屁股了,掐灭以后弹飞,一脸从容的看着那二十号人从土房子里冲出来,只是他们没料到,徐城已经抢占了他们的车,两手握着加特林机关枪,几人四目相对的那一刻,徐城微微一笑。

    下一刻。二十几个人脸色大变,加特林突突突突的无情咆哮。

    子弹所到之处碎肉横飞削减洒了出来,更多的人脑袋直接被打成了西瓜一样,身后想躲开的人也被子弹射穿脖子的流弹波及,就像靶子一样,十几个人被瞬间夺命,剩下两个反应快靠在墙角上,他们的身子或者腿部都中弹了,皆是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紧张得不行。

    徐城又给自己点了一根烟,然后从车上跳下来,拿起自己的长枪慢慢的靠过去,既然动手了,就不要留活口!

    三个人感觉到徐城下车靠近了,拿起手机赶紧给大本营拨打了过去。在他对面墙边上的同伴想要掩护他打电话,自己先冲出去就想跟徐城拼命换命。

    只是开启透视的徐城难能不知道他们在哪或者想做什么?

    在这个人刚出来头露出来的时候子弹就穿过了他脑袋直接砸在了地上两眼死不瞑目的瞪着那个正在打电话的同伴,吓得那个同伴的手机都拿不稳掉在了地上暴露在徐城眼前。

    这个剩下的索诺拉家族成员咽了咽口水,身子紧紧的贴着墙壁,心脏都跳得快要停止了,他不知道要不要去捡起那个手机,就在他思想做挣扎的时候,徐城悄无声息的已经用枪眼抵在了他的脑袋上。

    扣动扳机。

    嘭!

    人微微倒地。

    电话这时候打通了,那头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堆,徐城俯下身来对电话说道:“不希望我出城是吧?那我就不出城了,我们来玩一次狠的,希望你们别让我失望。”

    说完,徐城一枪打爆手机。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2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