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255:无敌是一种寂寞

255:无敌是一种寂寞

    徐城诧异:“就只有一条?您不是说龙组几乎凌驾于一切部门吗?那就不怕有人仗着身份谋取一己之私?”

    老爷子微微一笑:“倘若你不说出来你是龙刃,谁又会知道你身份然后怕你巴结你?而一旦你说出口,是不是坏了第一条规矩?而且我可以告诉你,龙刃成员并没有在任何警署系统有特殊身份等级,甚至它是空白的,警署系统除了能够查到你真实的身份以外,并不会查到任何你龙刃的身份,一旦你犯法了,也没办法通过任何便利逃脱,只能进去坐牢,在任务没有降临以前,你只能按照正常程序继续坐牢。当然,你可以用你真实身份的人脉来处理这些事,总之就是不能利用龙刃身份,因为它什么忙都帮不到你,甚至在行动中,如果你妨碍到了警署其他特警工作,你冲人家大喊‘我是龙组人员’人家也没听说过有龙组这个部门,该吃子弹的你还是要吃子弹,死了活该。”

    徐城哭笑不得:“搞了半天,这龙组好像啥特权也没有啊?这逼还能不能愉快的装了?”

    老爷子也苦笑一声:“严格上来说差不多是这样的,确实没卵用。不过说到装逼,你觉得你嘴里高高在上高不可攀的首长每次见到我都会鞠躬一下,然后每年特供的什么东西都送我那去,这逼格够不够。”

    徐城张大了嘴巴:“何止是够,简直能把牛给吹死了。”

    老爷子:“谢谢,但我从来不吹牛,因为我是真的牛逼。”

    徐城感觉这老头子有时候特别不要脸啊,一点都不会有夏国人谦虚的传统美德,后来徐城才知道这个掌门是真的牛逼。

    他想到了什么又问道:“老爷子,那有没有想过龙刃叛变的事?如果叛变了,那不是曝光了龙组的存在?”

    老爷子微微一笑:“这就是龙组的高明之处,我们不属于警署系统,也不属于政界系统,说白了,我们就是不存在,也没权,如果都沾边了,那就到了龙组毁灭的时候了。所以一旦有龙刃叛变,假设他把他所知道的告诉了敌国,人家也查不到任何关于龙组的信息,就算是他们攻破了国家安全情报库,也没有哪个部门叫龙组从事什么情报间谍工作的,而且龙刃并不知道龙组大本营在哪,光凭一个被抓的龙刃所招供出来的信息人家根本不会相信,因为我们就是虚无缥缈的。”

    徐城点点头:“那我现在这样子就算龙组成员了吗?我是说有什么办法可以证明我是龙组成员了?能不能有个暗号?”

    老爷子道:“有,龙组内部都有代码跟暗号,我们也有编制,就是按照扑克牌来编制。一共四个小组,黑桃组、红心组、梅花组、方块组。四个组业务都会分开,一般情况下,重大的行动会由小组13人联合完成,每个小组有自己的暗号语言。”

    徐城两眼一亮:“像福尔摩斯语那样吗?”

    老爷子撇撇嘴:“有点像,不过逼格没那么高。假设你是方块2是分在了方块组,那么你们之间传接联络的代码就用方块数字语言来,比如‘520’是‘我爱你’,我们是反过来‘你爱我’。”

    徐城一脸被坑了的表情:“老爷子,这个联络代码语是谁想出来的?”

    老爷子:“干什么?”

    徐城:“我想打死他!因为在我心里龙组是一个很神秘、很梦幻又层次感的一个传说,可是这个暗语让神圣的形象瞬间蹦踏了。”

    这就好比如那个远在伊人窈窕倩影让你魂梦牵连,但当有一天她满脸雀斑扣着鼻孔的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那种反差感足够你内心崩溃。

    老爷子:“这你就不懂了,现在的间谍工作暗语一个比一个还要变态复杂,而我们这个反倒是起到了一个反作用,你想啊,当敌方拿到了一组这样的线索数据,当他们发现一眼就看穿了这组数代表了‘我爱你’或者‘你爱我’的时候,他们的表情跟心情肯定跟你现在一样,他们会认为:‘我次奥,答案肯定不会这么简单,这是把我们当傻比了吗?’然后他们把答案给扔了去各种破解伤脑细胞。比如87这两个数,正常是‘不去’但答案是‘去吧’,你觉得这个哪边都只站着50%的概率,敌人在猜不透的情况下会怎么选?”

    徐城:“我竟无言以对。”

    老爷子得意的说道:“所以说,能想出这个暗语的人也是一个人才啊。”

    徐城:“但我还是想打死他,这人尼玛太坏了。”

    老爷子:“此话怎讲?”

    徐城:“你想啊,假如有龙刃叛变,先承认自己是龙组,一个从来没听说过而且根本查不到的组织,人家压根就不相信,再问他这暗语,我估计龙刃把这暗语真相说出来,负责逼供的那帮人会活活打死龙刃。”

    因为这么简单的暗语从龙刃嘴里说出来的时候,别人第一时间会想:你特么逗我?暗语会这么简单?

    然后使劲打!

    龙刃嘴里含着血道:是真的!

    逼供小组继续大刑伺候。

    龙刃忍无可忍大吼一声:你们就是傻比,研究尼玛逼啊,暗语就是那样!

    然后气急败坏的逼供小组会把龙刃给乱棍打死。

    徐城估计只有傻比了的龙刃会公开自己了,这尼玛公开了人家也不信啊,还以为你戏耍人家而引来怒火,果然是狠啊。

    老爷子咳嗽一声:“知道厉害了吧?这个想出暗语的人就特么是个天才!如果我是妹子,我都想嫁给他了。”

    徐城一头黑线:“现在也不晚啊,你可以去泰国变性。”

    老爷子叹息一声:“诶,只可惜天妒英才,他恐怕只有几年可以活了,真是可惜。想当年,他叱咤风云,八国联军的高手联合起来跟他打,硬是被他打出了国门,一震雄风,此战之后,他就感到了孤独,一种无敌的寂寞。”

    徐城如果知道这家伙是在说自己孤芳自赏的话,一定会忍不住吐槽:天妒你妹啊,天要妒你会让你活到这把岁数?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2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