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250:这小子不错

250:这小子不错

    老者狡黠的笑了一下,随即看向徐城:“你背得动吗?”

    徐城抖擞了自己的胳膊:“再加十个大爷您这样的我都背的动。”

    说着,他蹲下去:“来吧。”

    老者弯下身子爬到了徐城的背上,两手裹住了他的脖子,然后气沉丹田下盘重心一用力。

    徐城下意识准备背他站起来的时候发现特别重,因为自己没想到对方这么重,腰部力量没用好,差点闪到腰了,脚都酿呛了一下。

    随即,他眯了眯眼,立马感觉到了老头的不简单。

    老者呵呵笑问:“说了吧,你背不动。”

    “谁说的?”徐城微微一笑,然后开始加了5倍的力量,微微要把老者背起来的时候,老者再次使用内力一沉。

    徐城瞬间感觉到了身上突然加上了10袋大米似得,这个沉甸甸的让他呼了一口气。

    老者和蔼的笑着:“别勉强啊,年轻人闪到腰会被人嘲笑的。”

    徐城也笑了:“大爷,我这人啥都不好,就腰好,还想着以后留着这腰给媳妇儿好好表现一下的,您放心,背您还是小意思。”

    说着,徐城咬牙10倍的力量加持一下子就把老者给背起来笔直的站稳了身子。

    老者两眼微微一亮,嘴角似笑非笑,随即运转内力,继续加重了力道。

    如果刚才是10袋大米堆上来的感觉话,那么此时他站着的身子突然被一个重型的保险箱给砸下来一样差点没把徐城给一个措手不及而吐血。

    “大爷,你这身子骨挺沉的啊?”徐城走了一步,发现特别吃力。

    老者一直挂着微笑:“我家里这里恐怕有点远。”

    徐城咬牙:“没事,我说背你回家就会做到。”

    然后徐城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走出公园的时候,他额头全是汗水。那些上班等公交车的人都很奇怪,一个身强体壮的年轻人背着一个说弱的银发老者居然会显得那么吃力,他一秒一个步子向前踏,没有人会留意到当徐城一脚踩踏在一块木板上经过的时候,那里留下了两道深深的脚印足以说明承受的重量有多么重。

    老者忍不住问徐城:“小伙子,你平时是怎么锻炼的,这身子骨不错啊?”

    徐城一边擦汗一边带有挑衅的说道:“还行吧。”

    “噢?是吗?”老者这下子算是全力释放了自己的重压全面压在了徐城背部。

    徐城踩在木板上的脚突然嘭的一声,双脚直接踩碎了木板,他的腰差点没彻底压弯下去。弯到30度的时候徐城一咬牙,15倍力量加持才没让自己跪了下去。

    老者越来越满意的挂着微笑。

    徐城不但没有弯压下去,硬生生使出了20倍的力量重新把老人背直了站起来,随后,他深呼吸了一口气,不想被老人这么耗着有损他的肌肉组织耐力,直接趁着力量爆发起来赶紧跑动了起来。

    老者两眼瞪大:这小子居然在这种情况下还能跑?

    他也微微有些哑然。

    徐城一点也不好受,扛着差不多有一千多斤的‘老头子’一边跑,这时候,徐城的电话响了。他对老者说道:“大爷,能从我裤包帮我拿下手机吗?”

    老者点点头,伸手从徐城的裤包里拿出了手机,然后接听了起来:“喂?”

    对面的林初雪愣了一下,一听就知道不是徐城的声音。

    “徐城没在吗?”

    “噢,他在背我过马路呢,你是他媳妇吧?你男人腰真好,还很有爱心啊。”

    徐城苦笑不得,心里哀嚎:大爷啊,腰好这种事就不用说出来了吧?

    对面林初雪也是尴尬了一下:“麻烦能让他接下电话吗?”

    老人哦哦的点头,然后把手机放在了徐城的耳朵边上,徐城有气无力的说道:“喂?”

    林初雪:“你这是要断气了吗?”

    徐城:“差不多吧,这个老爷爷不简单呐,简直是重如泰山,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如来佛变的。”

    说完,他头就挨了老者一巴掌,还对他说道:“好好说话。”

    徐城哭笑不得。

    林初雪笑了笑:“看你还能开玩笑就知道没事了,对了,谢谢你为我做的事,护照我已经在办了,好了以后我给你打电话。”

    徐城:“好。”

    挂断了电话以后,老头子呵呵说道:“你有媳妇啊?”

    徐城瞪眼:“什么叫我有媳妇啊?我难道不该有吗?”

    老头子:“专一吗?”

    徐城:“专得不能再专了,从小到大的梦中情人,不过,这关你什么事啊?”

    老者拍拍他的背:“好了,就在这里放我下来吧。”

    徐城:“你确定?”

    老者:“放下来吧。”

    徐城停下脚步把他慢慢放下来,然后整个人虚脱的跌坐在路边的草坪上大口大口的喘息,一边对老者说道:“大爷,你明天真的会来吗?”

    老者点点头:“会,不过,你为啥不问我是谁?”

    徐城笑了笑:“不问我也大概能够猜出来了,刚才我对媳妇说您这个老爷爷不简单,除了实力不简单以外,身份也不简单。”

    老者微微一笑:“身份为什么不简单?就凭那大红袍吗?”

    “也不全是。”徐城道:“军区大赛颁奖的时候,我到现在还记得首长的话,他说我特别像他一老友,说改天会介绍给我认识,他的这个老友是个为老不尊的家伙,所以刚才你拿我电话的时候,我就感觉到您应该是首长的那位老友对吧?能喝大红袍,能这把年纪了还可会用智能手机,可以看到那手机上的小字知道我媳妇,您不是一般普通的老人,普通老者有您这把年纪的时候,要么不识字,要么一身病老眼昏花不会用这么现代的手机产物。”

    老者哈哈笑着对徐城说道:“好,明天早上我还来。”

    然后他走了。

    徐城站起来还想说几句的时候,只见老人已经坐上公交车隐没在繁华都市中。

    老者走上公交车以后,拥挤的车上,侍卫把位子让给了他。老者脸上止不住的笑容道:“有意思,眼力、洞察力、脑子反应速度、力量综合实力都非常不错,关键人特别专一,专情的人才能持之以恒,不错。”

    侍卫好奇的问道:“掌门,那是否把他招入龙组?”

    老者:“我自有用意。”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2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