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242:封杀(上)

242:封杀(上)

    医院里,严献挂了电话以后,问向旁边病床上的欧力道:“欧总,怎么样?”

    欧力一脸得意:“基本上都应了,我有个影城集团的副总朋友,他说会帮我忙,卡住林初雪拍的片子,把排片率压到最低。还有电视台也有几个朋友,以后尽量不会邀请林初雪去录节目。还有各别朋友卡住几个林初雪正在谈的广告代言估计也吹了,这下子我看他们公司老总急不急,唯一的招牌被打压,他们公司就再也没有一个出的手的艺人顶多就是三流公司了,如果他不傻,会马上给我们来电道歉的。”

    严献在旁边哼道:“道歉有个屁用,他应该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

    欧力点点头,然后问严献道:“你那边工作得怎么样了?”

    严献:“知道我住院了,他们肯定很生气,我几个艺人朋友直接对圈子里透露了一个消息,就是不想跟林初雪合作,这样子我倒要看看那些电影电视制片人还肯不肯找林初雪来做女主角。”

    这时候,欧力问严献道:“这事今天圈子里的人都知道了吧?”

    严献哼了一声:“肯定知道,我老婆电话都给我打爆了,我跟她解释半天才让她没闹起来,那些新闻媒体捕风捉影的说我在外面乱搞,又没有证据,搞得我还跟我老婆现在闹僵着呢,别提了。”

    说着,他又看向助理说道:“去把电视调到娱乐频道。”

    负责照顾他的助理点点头,拿着遥控器就按了按找了娱乐频道。

    而偏离不巧的是,这时候就看到频道主持人说道:“下面有一条就在今天被网页炸开的一件八卦事情,有网友曝光了知名艺人当红明星严献婚内出柜二线模特李雯,而根据这名网友的爆料中,有几张图片来自李雯私人手机里泄露出去的,其中大部分都是严献在床上裸露上半身熟睡的相片,还有几张劲爆的是他裹着披巾在浴室里的相片,而且看浴巾的样式更换来看,属于她跟严献长期同居的佐证,下面我们的记者采访到了李雯的画面,看看她是怎么说的。”

    一看这个画面,严献跟助理瞪大了眼珠子,严献更是直接靠坐在床上腾的一下坐起来,而画面里突然画风一转,一群媒体在公寓里堵上了李雯,见她遮着面罩似乎在逃避不想回答,不过在记者穷追不舍下,她就回答了含沙射影的一句话:“这件事你们应该去问严献啊。”

    严献气得一拳砸在床上:“这个蠢女人怎么能这么回答?”

    去问严献?这种回答明显是在告诉记者,我没否认而且承认了,不过你们去问严献他认不认?

    严献赶紧对助理打电话过去道:“快,拿我手机过来。”

    助理拿手机给他以后,严献立马打给了李雯,打通就勃然大怒的吼道:“该死的你怎么可以那么对记者说?”

    李雯在那头也是很生气:“我这边都乱死了,媒体天天蹲我公寓,再说了,这件事证据确凿了,我再认也有什么用?我本来就是被你包的。”

    严献:“可你知道我现在还没离婚,婚内出柜是要承受很严重的舆论压力,你特么想害死我吗?现在,马上,去跟媒体说澄清,我跟你根本就没有什么关系。”

    李雯:“那那些相片怎么办?都不是P的,还有几张我两抱在一起的都还没公开呢,我手机泄露那黑客肯定手里也拿着那些相片了。”

    严献:“该死!现在你给我躲起来,别再出来,能滚多远就滚多远,我会去收买那个拿着相片的家伙,他既然还没把更劲爆的拿出来说明是在等我跟他谈判。”

    李雯:“那我呢?这件事搞定以后你还跟不跟你老婆离婚了?”

    严献:“离尼玛逼啊,离的话岂不是证实了我跟她夫妻关系不好吗?这时候离不打自招,不会离,我给你一笔钱,该死哪就滚哪去!”

    说完,严献愤怒的直接把电话给挂了。

    另一头,李雯手里拿着手机随即看向沙发的另一侧,那里坐着两个男人,都瞧着二郎腿,等她说完了电话以后,问她:“录音了吗?”

    李雯点点头。

    那个男人过来拿过她的手机以后说道:“你放心,我们老板说话算话,会给你一笔钱,另外以后会给你三部电影第二女主角色,这些都是你这个三线模特一辈子拼打都换不到的机会,至于你能不能火那就是你自己的造化了。”

    李雯:“替我谢谢虎爷。”

    男子点点头:“希望你好好把握机会。”

    然后这两人走了。

    严献在医院里拿起手机就给经纪人打电话急着说道:“给我查一下那相片来源的论坛,查出那个人,跟他把手里所有相片都买过来。”

    经纪人在那头沉默了一下以后叹息一声:“已经来不及了,就在半个小时前全部曝光了,你现在火了,比你最火的时候还要火。但是这把火估计能把你给烧没了。你跟李雯的那些相片全部曝光了,还有不止这些……”

    严献一脸骇然:“不止这些?”

    经纪人恩的一声:“包括以前被你祸害过的新人还有其他被你侵犯过的女艺人都联合点名告你,公司已经收到了法院的传票,我这里已经收到了十五份合约解约书,其中有五分节目组取消让你录制的公告和解约书,三分来自电已经拍摄好电影公司的解约书,七份来自已经签好了广告公司的违约书,电影公司那边要求删除一切关于你的镜头重新拍摄并且要我们返还片酬,另外七家已经签好的公司见到你形象大大有损他们公司健康向上的宗旨,都要求中断你的代言合同。公司老总那里要你只要没死,趴也要趴着去公司给他一个交代,我现在过来接你。”

    严献一双眼瞪直了,手上的手机直接从手里脱落下来,人完全在床上坐着懵逼了。

    “欧……欧总,事情好像不对劲啊。”他艰难的开口看向欧力,咽了咽口水一脸如临大敌的表情,有些惨白。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2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