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236:我的上校大人

236:我的上校大人

    先前那位还没睡醒就被徐城搞出局的队长还想证明自己哪天找徐城单挑的是,结果看到大屏幕徐城的个人集锦后,傻眼了。

    这尼玛还打个屁啊,人家单挑都只找六大高手联手起来打,他这个前30都进不了的人妄想去找人单挑证明?这不是去让人笑话?再看看叶秋还有刀疤李,这些10大高手不是绑着绷带就是药膏还没扯下来,这些全都是被徐城打的啊。

    想想他的内心是崩溃的,真想给自己两巴掌,死要面子当着众人面要去跟徐城说改日单挑,这逼装出去了,跪着也要装完了啊。

    台上。

    徐城一个立正,然后敬礼,首长看着他笑的很和蔼,忍不住多说了一句:“说实话,你让我感觉很像一个人。”

    徐城诧异,心里微微有些一惊,首长是不是看出来他是徐仁的儿子了?

    要知道,徐城这个身份一直都是不对外说保密的。但是心里又感觉自己想多余了,首长什么身份,怎么可能跟父亲认识?

    果然,首长笑着说道:“那也是我一老友,有机会我把你介绍给他认识一下。”

    徐城松了一口气,首长的意思,他这老友至少是个活人吧,而且能称之为老友,按首长这年纪,对方反正也是一位老人。

    徐城道:“还是算了吧首长……”

    徐城很想说跟你一把年纪老友的肯定跟我有代沟什么的。

    谁知道首长好像看穿了他的意思,笑道:“你放心吧,那家伙有时候也是为老不尊的,他就喜欢小鲜肉。”

    这话好邪恶,徐城表示菊花顿时一紧。

    首长笑了笑后,从司仪手里拿过嘉奖品发给了徐城。可是,当徐城两手接着奖品低头一看的时候,有点诧异。

    因为近卫军的聘书居然没有!

    军衔证书上和制服上的肩章却是上校,这个……这个会不会升太快了不符合规矩?

    徐城抬起头看向领导等人,首长笑了笑:“你以为国家就不会爱惜人才啊?大赛冠军确实规定最多上升到副团级中校,叶秋他们也是几年连续进入前10积累上来的成绩升到了中校,而你一定奇怪为什么你连续两年都是100名开外的中尉能够拿到一次冠军直接为正团级上校?这不单单是对你成绩的肯定,更是军界对你各人实力的一次肯定,所以没有搞错。”

    徐城听了非常激动,当即很正式的敬礼,激昂的说道:“不会辜负首长、辜负国家人民的希望!”

    “好。”首长拍拍他肩膀笑呵呵的。

    主持人问他:“徐城,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徐城站过来拿着话筒犹豫了一下后,以调侃性质的说道:“我也曾软弱过,你弱小的时候,没有人可以帮你,只有自己自强不息才能让自己变得强大,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只要你心里强大,你想飞,没人可以斩断你的翅膀。”

    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徐城笑了笑表示发表结束,然后看向领导又看向那帮裁判,最后欲言又止的想问‘我的近卫兵聘书呢?’,为啥俺木有?

    不过等徐城站在台上接受了好大一会儿领导们好像还真没打算发近卫兵聘书的样子,徐城只好撇撇嘴然后走下了台,心里有点失落是有的。

    难道近卫兵名额已经满了?

    最后颁奖会场结束以后,就是到场外自由拍照留念的时间了,很多人都直接把新的军服正装的给穿上,然后拉着相互拍照留念。

    徐城出去以后看到好多人特别是新人都相互找认识的哥们站在会场外面的台阶上,庄严朴素的拍照。

    徐城准备上大巴车的时候,叶秋叫住了他。

    “老徐,过来拍照啊,明年大家还参不参加都不知道了,每一年都应该留个纪念。”叶秋喊道。

    徐城听到后半句,觉得说的很对,当做留念吧,于是又走下车来,巴格这些人都已经笔直的站在那里了,叶秋拉着徐城过去的时候,站在中间部位的巴格留了一个位子让徐城站过来,于是,徐城站在了中间,两边是巴格和叶秋,接着是廖军、魏杰、刺客信、张超、王安这些按着今年排名等级来站位拍照留念。

    其他人看着就立马让开了一些别干扰了他们,看这阵容就知道是顶级俱乐部成员的合影,他们这些普通会员没资格站过去。

    咔嚓一声,大家都咧嘴又自信的笑着留下了一张在未来属于珍藏级别的年代相片一直保留在了纪念馆中。相片的注明是:昔日特种兵‘黄金一代’合影留念。

    未来,这张相片也被贴在了特种兵顶级俱乐部的历史墙上。当然,那是后话了……

    拍好了以后,叶秋这帮人又单独拉着徐城勾肩搭背的进入两人自拍模式。

    然后徐城这些人又把徐城手机号单独拉进了顶级俱乐部的交流群里,那里面全是认识的高手,也有历届师兄也都在,平时非常活跃。

    徐城手机里也存了几张跟巴格叶秋等人的自拍照,那张全家福合影他也传过来了。上车的时候,忍不住把自己一张换好了上校硬肩章服的自拍照发给了林初雪。

    他嘿嘿笑着问道:“你男人帅不?”

    结果那边居然很快就回了过来让徐城很意外:“不帅。(吐舌头)”

    徐城刚要回复打字过去,那头又直接编辑了一条短信过来:“但是很有男人味。”

    徐城那个心里美美,这媳妇会说话啊。

    他赶紧打了字过去给林初雪道:“你还是那么的实在啊,其实我人不是重点,你仔细看看重点。看到了吗?黄底色三颗银星的肩章。”

    林初雪却回过来一句:“可我却只看到你脸上的伤疤,你受伤了是吧?我的上校大人。”

    徐城心里微微一暖,咧嘴一笑:“我不是大英帝国的勋爵,给不了你尊贵的身份,但咱们是夏国人,在这里,我会给你大英给不了的荣耀和地位,我要回来了,来接你,过一段时间咱们就回一趟大英去。”

    尚城。

    化妆室内,林初雪一颗眼泪忍不住滴下来,化妆师急的说道:“诶哟我的小祖宗,这妆才刚化好呢,你怎么就弄花了。”

    林初雪擦拭了一下眼泪后笑靥如花的说道:“我突然想起了一件幸福的事,所以忍不住……”

    然后她抬起手机看了看徐城那张丑美的自拍照,失笑道:”这伤疤才是最有男人味的。“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2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