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227:给你们两个选择

227:给你们两个选择

    干掉了铁石以后,徐城把身上的匕首还有所有武器都丢掉了,看看时间,差不多这个丛林里也就剩下那么一些高手足以让他高看一眼了,两年前,每次都坚持不到三个小时就被打出局,每一年都被别人‘三剑客’的大名捧摔,说的好听一点那是一些菜鸟恭维的称呼,难听一点根本就入不了真正高手圈子里只会被人嘲笑。

    半年前废身被迫离开这个圈子,徐城有多不甘心,我还没有证明自己的时候就要让我离开吗?

    休想!

    这次,我来了,为的仅仅只是把被嘲笑的‘三剑客’正名,我要让这个名头实至名归,从此它将不再是笑柄而是让人敬畏的称呼。

    所以,差不多是时候轮到我展现出我的实力了。

    丛林里的枪声让四面八方正在找寻对手的高手都涌动过来了。

    刘钊等人就被四面八方的其他军区高手给包围住了。

    巴格、刀疤李、张超、魏杰、刺客信、廖军等一线顶级高手全部都从外面涌过来立马包围了刘钊和第3军区的四个战士。

    这时候,六个高手笑了,相互看着彼此。

    巴格道:“怎么办?这里只有5个人,我们六个不够分啊,要不,直接让给我了?”

    刀疤李嘴角一扯:“到了这个时候,积分越来越难混了,别说这五个人,就是一个人都没办法给你,而且你没看到吗?这里有第6军区和第3军区混合着,去年的第一第二名啊,谁会放弃从强队上拿分?”

    揉了揉拳头的张超看向刘钊道:“你们的头儿呢?不对,第三军区貌似也少了铁石人,话说,你们两个军区什么时候混在一起了?不是穿错衣服反窜吧?”

    刘钊没说话,身边的四个人急忙道:“你们来的正是时候,我觉得你们可以联手对付那个家伙。”

    刺客信把玩着自己手里的匕首挑眉道:“哪个家伙还需要我们联手?”

    刘钊这时候一字一句的说道:“干掉叶秋、王安、铁石的家伙,一个黑马黑得可以把人坑死的家伙,他很强,并且是来自掉尾军区的,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我们这批来自东面区域进入这片区域找不到人的原因多半是被这个家伙干掉了,你们难道没发觉来这片中部区域少了很多军区的分数吗?应该是被这家伙吃掉了。”

    “他说的没错。”就在这时候,一道来自深入林子里传来了一个声音,伴随着脚步声,徐城那威猛高大的身躯暴露在月光下,他那菱角分明的轮廓让刘钊等人感到了一种威慑力。

    “铁石出局了?”第三军区四个战士看到徐城过来就料到铁石估计没拦住他了。

    “那边那家伙是谁啊?敢不敢走出来一点,我看不到你的样子。”刀疤李叫嚣的冲徐城喊道。

    因为是夜晚,所以大部分茂密的丛林里是比较暗的,刘钊等人站着的地方刚好头顶上一片空旷月光照射进来可以看到他们的面容,随后六个高手都站在四方,只有徐城站在略微暗的地方,但看他身形和声音刘钊等人就知道是这个杀神。

    听到刀疤李的话,徐城向前走了一步,整个坚毅的面容彻底暴露在了月光下,刀疤李脱口惊呼:“是你?”

    “是我,没想到吧?”徐城微微一笑。

    刀疤李:“确实没想到,我还以为你早就出局了。看来你在等着我把你搞出局啊?怎么,前两年被我搞出局习惯了,这次非要等我?”

    这个刀疤就是赛前过来威胁过徐城的那人。

    徐城点点头:“确实,不把你给搞出去我怎么甘心先出局?还记得我问过你吗?倘若有一天那个老被你欺负的家伙有能耐还手的时候,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刀疤李笑了:“我记得,不过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会怎么做?凭这张嘴吗?比比歪歪谁不会?”

    徐城没在继续跟他纠缠,而是环视了六个高手道:“既然你们纠结这五个人怎么分,不如全都让给我好了,大家和气一点。”

    说着,徐城突然动了。

    刘钊和身后四个第3军区的战士瞳孔收缩了一下,反应过来了,但是身子回不过神来的时候徐城已经闪到他们面前,徐城那借住大腿力量配合猫那弹跳性质简直就是脱了绳的全速马力的布加迪威龙超跑一般狂飙而至,那速度就是监控外面观战的一帮司令都反应不过来。

    两拳直接把挡在最前面的第3军区战士一人一个腹部轰飞了,紧接着抬手两个手刀砍在两个士兵后脑上直接敲晕,最后一脚踹飞了刘钊飞出了空旷的区域砸在了树上昏阙。

    三秒时间,五个精锐战士消失在了月光照射的空旷地上,而那里,此刻就站着徐城一个人!

    看着视频沉吟的言教头眯了眯眼:“前面不是不用实力碾压,而是觉得大材小用,现在,才是他展现獠牙的时候了。”

    见到当着六个高手的面把五个猎物给抢走的徐城,六个高手此刻说不震惊那是假的,这里任何一个人都没办法做到出手三秒就干掉了五个精锐战士,那不是普通的战士,是仅次于他们也是很能打的战士,这里任何一个人自问可以做到一对5去收割,但是远远做不到这么效率和突然,这才是为什么他们其中之一迟迟不动手,因为他们任何一个人过去跟刘钊五个人打起来的话,会花费很多时间然后被其他高手偷袭得不偿失,但是徐城,只花了三秒让六个高手都措手不及就搞定了五个人,这等实力对于六个高手而言在以往都没有见过,纵然以速度见长的铁石都没办法这么快速的做到。

    徐城站在六个人的中心点上,环视了所有人,然后看向众人说道:“给你们两个选择,1,你们群挑我。2,我单挑你们!”

    这特么有区别吗?

    众人怒了,羞辱,这简直是羞辱,徐城这两个选择都是一种选择,但是他却用这么侮辱人的语气说出来,简直让六个高手心生怒火。

    但是,转念一想,如果单打独斗是否打得过他呢?众人都犹豫不决,变相性的接受了这份屈辱,心里那口气憋的难受。

    (PS:推荐基友一本新书《最强特种兵传说》作者:天佑,没书看的可以去看看哦。)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2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