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203~204:你老牛逼了

203~204:你老牛逼了

    南岛。

    一处研究基地,一个三十来岁的平头男人手里拿着遥控器站在墙壁边上按着,墙壁上是投影画面,画面中是一个男人的资料和相片。

    桌子对面坐着五个老者,他们手里拿着资料,确切的说是履历。

    平头男人等他们看完了以后,开口道:“我觉得,这人可加入龙组。”

    其中一个老者放下资料道:“这徐城在之前的选拔之中被注射了危险基因液导致他实力全面退化,云峥,此人不是已经被淘汰了吗?”

    那位平头男人就叫云峥,他言之凿凿的说道:“几位长老,请相信我,研究员那边检查他体内状况放走了以后,由我负责去观察这人,这半年来,此人不但没有死,在一些举动和事情判断处理上,这人的头脑非常精湛,我觉得可以把他录入龙组作为培训。”

    其中一位老者:“说说这人吧。”

    云峥点点头:“关于他回尚城以后所发生的事情我已经整理好了,在第五页有完整的叙述。”

    五位老者翻开了第五页看了看,微微皱眉。

    其中一个老者直接问云峥道:“别的我不想知道,我只想问,在你跟踪观察他这半年的时间里,他是否发现了你的存在。”

    云峥一愣,随即摇头道:“没有。”

    五个老者对视一眼,然后一个个都不耐烦的站起身准备离开。

    云峥急了:“五位长老听我说。”

    留下一个长老转身就对他说道:“连你跟踪观察他都没发现,可想而知这人的综合实力不会太强,再说了,他已经有二十五岁了吧?这年纪不是龙组培训的年龄段,他的上限已经注定了。”

    “张长老,我真觉得徐城这人可堪大用!”

    “好了。”张长老罢罢手:“你应该知道龙组是什么机构,想要谁加入不能感情用事,要综合考察,已经被淘汰的名单你又推翻出来,组织不得不怀疑你到底是不是感情用事?”

    云峥:“我没有。”

    “云峥,你要清楚龙组的定位,我们是什么机构,能够约束我们的只有内心里的那杆秤,如果我们的宗旨动摇了,那么龙组将会很危险,这里不允许有任何私心来工作,你明白我的意思吗?你是负责寻找输送人才的部长,更应该有明白你所处的职位重要性,不要不把它当一回事什么人都往这里送。”

    云峥苦笑一声:“我自然明白,所以我才等到半年推翻这个名单想要这人进入龙组。”

    张长老:“行了,徐城这个人当初是综合能力达不到一致被淘汰的,你不需要再说了。”

    说完,他就走了。

    云峥对他背影乞求道:“让他进入预备人员都不行吗?”

    张长老停下来转过头看向他道:“不行,他的身世当初在进入选拔名单的时候就已经没办法通过,你别忘了,他是叶家掌上明珠的儿子,我们这机构是不收家族子弟的。”

    云峥:“他不可能回叶家的,他的父亲因为叶家而死,所以,原则上来说,他不会为叶家做事的。那就不属于氏族后裔,我觉得五位长老就是看在他这个背景排除他,你们刚才明明看到他这半年的履历很满意,难道不能给一个这么努力的人机会吗?也给我们龙组一个机会,或许,他能拯救延续我们龙组的根基。”

    张长老:“严格的来说,他血脉里留着氏族后裔的血,这是改变不了的事情,按照规矩,他本身就在考虑范围之外,你不需要再说了,我看你最近太急功近利了,如果太累,就去休息一段时间,不要那么勉强自己。”

    说完,张长老走了。

    留下云峥站在办公室门口,手里捏着一堆徐城近半年来所做的见闻资料。

    办公室走廊尽头,等五位长老彻底消失了以后,又走过来一个年龄和云峥差不多的男子走过来问道:“云峥师兄,怎么样?五位长老通过了没?”

    云峥摇了摇头,身子靠在墙角上道:“被驳回了,就因为徐城这人是氏族叶家族长的外孙,哪怕叶家跟这徐城有杀父之仇都不可能让他进入龙组。”

    对面男子叹息一声,拍了拍云峥的肩膀道:“体谅一下五位长老吧,龙组不比往昔,贸然让徐城加入,让叶家知道的话,估计会大动干戈,这个节骨眼上,能不树敌最好。”

    “以前龙组可不会这样的,门主健壮的时候谁敢与龙组执牛耳?”云峥闭上眼睛无力的说道:“我又何尝不知道会有这结果?只是我觉得龙组如果再不吸收人才稳固,这个机构没有了它的优势,迟早会被撤除。门主时间不多了,他如果去了,我估计光凭五位长老根本镇不住那帮人,到时候还不知道我们龙组会不会从历史上除名,我这也是为咱龙组好啊,现在龙组54张牌根本就没人可以继承门主的衣钵,能不急吗?”

    “那就再找找其他人吧,还有一个星期不是就要36军大赛吗?那就在这里找找看吧。”

    云峥点点头:“只能这样了。”

    第五军区。

    傍晚,一处山丘上,徐城抽着烟看着对岸丛林。不多时,身后有一个女人慢慢的爬上山丘上,她以为徐城是在看夕阳,等她坐在徐城身边的时候,随着他的目光眺望过去,只见山地丛林里有一对士兵正在训练,那是胡兵等人,不让徐城跟他们一块训练而把他安置在这边。

    林初雪道:“军营里的部分都录制好了,明天一早差不多节目组要离开了,现在他们在食堂做庆功宴,你不去吗?”

    徐城望着胡兵那帮人训练,有些惆怅道:“算了,我本来就不属于那圈子。”

    林初雪听到了徐城语气中带有淡淡的有伤,过去拉着他的手道:“我会等你参加这次大赛以后出来找我。不管去不去大英帝国,不要勉强自己,我们可以慢慢来。”

    徐城转过头来看着她的脸庞,夕阳照射在她那精美的脸上,他点头:“好,大赛结束,我就出去找你。”

    林初雪满意的站起来,然后走下了山底离开了。

    徐城看了看夕阳彻底落下,也开始进入了属于自己的魔鬼训练状态。

    第二天,林初雪离开以前来到了徐城那栋独栋的宿舍楼上,徐城因为训练加重而还在沉沉入睡,她没有打扰徐城,蹑手蹑脚的来到徐城床前,挽起淡香的长发不然洒到徐城脸上,随即俯下身来轻轻用粉唇点在了他的额头上,然后离开了。

    一个星期后,36军大赛如火如荼的开始了。

    徐城和胡兵等人提着包裹坐上飞机要去燕京参加大赛,全国所有军区人员都要去那里汇合然后比赛。跟其他新兵因为没有一起训练的缘故导致徐城和他们的关系处在一个很尴尬的位子上,做飞机位子也是相对靠后自己一个和营里的负责接待的老兵坐在一起。

    严教头看到胡兵等新兵都在交头接耳的就徐城一个人在那里安静的带着耳机听着音乐,走过来示意那接待员让开位子,他一屁股坐下来后拿掉徐城的一支耳机道:“怎么,不开心啊?”

    “没有,习惯了。”徐城撇撇嘴道。

    教头道:“今年不行,那就明年吧,老哥给你打造一支精锐,以你为中心,今年委屈你了。”

    徐城笑了笑,没说话。

    这时候,空姐让大家把电子设备都收起来,等走到徐城这边的时候,空姐和徐城都愣住了。

    “沈瑶?(徐城?)”两人都是异口同声的喊了彼此的名字。

    沈瑶笑了出来:“不好好呆尚城你干嘛要去燕京?”

    徐城:“我已经不在尚城呆了,回部队了,这次去燕京算是出差集体活动吧。”

    “我说呢,怪不得这么多兵哥哥,你把耳机给我摘了,关机。”沈瑶说着,白了他一眼,然后走开了。而旁边的教头则是张着嘴巴看向徐城,忙问:“你认识她?”

    徐城点点头:“恩,在尚城的时候她就租我那公寓,跟我同居的。”

    “同居?”教官声音分贝大了点,有点吃惊的样子,看着徐城有种要拼命的意思:“我次奥,你特么怎么不跟我说起这事?你要是告诉我第一空姐跟你同居,老哥我天天跑尚城来你家蹭饭吃啊。”

    “第一空姐?”徐城轻笑一声:“老哥你什么时候还会关注这些了?”

    “我天天跑来跑去的开会,见这妹子多了去,以我对全国航空妹子的评分,就这沈瑶属于最漂亮最职业的那种,我还想着把这妹子介绍给你呢,没想到你两已经认识了不说,还同居了?徐城,我发现你堕落了。”

    徐城无语:“我单身你说我有gay病,我不单身你骂我堕落,你是不是直接想要我去泰国找人妖算了?”

    教头低声问:“那你真的跟她同居那个了?”

    徐城:“没有,跟我同居的还有另一个女的。”

    教头瞪眼:“可以啊你,还跟我装纯情小chu男,背地里都玩双飞了。”

    徐城:“玩个屁啊,我那房子重新装修把原本她们租的房间整合打通了,结果物业那边没做好沟通,这两女的闹到我那里,死皮赖脸的住在那里,我们可以说同居不同房哪来的‘那个’和‘双飞’?”

    教官:“我就说嘛,这航空界的头牌第一美女怎么可能看上你小子然后跟你‘那个’。”

    徐城无所谓的耸耸肩,也没把沈瑶向他表白的事情说出来,有些事,不说出来反而对大家都好。

    飞机到达燕京机场以后,呆在休息室的沈瑶挣扎了半天,她离开尚城的时候,已经把徐城的所有电话该忘的都想抹去掉,但是在刚才见到他的时候,沈瑶的心还是会忍不住跳动不安,这压根就没忘掉人家。不见还好,见面了,内心又开始骚动了起来。

    看到客机人陆续走出通道,沈瑶还是从休息室里走出来然后唤住了留在后面准备下机的徐城。

    “等一下,徐城。”

    徐城并肩和教头一起,听到沈瑶唤自己,转过脸去看着她。

    沈瑶走过来后,犹豫不决的说道:“你电话多少?”

    教头眼皮跳了一下。

    徐城苦笑一声:“瑶瑶,我们真的不适合。”

    “闭嘴。”沈瑶瞪了他一眼,然后伸手道:“把手机拿出来,做朋友都不行吗?还是你想让小雪连我这个闺蜜都不要做了?”

    徐城把手机递给了她。

    沈瑶用他的手机打给了自己一个电话,然后自己储存好了又还给他道:“这是我新的电话号码,有事没事都可以联系我。”

    说完,沈瑶这才越过徐城踩着高跟鞋走了。

    她刚走,教官噗通的就跪下了。

    “老哥,你干什么?”徐城惊慌了。

    教官抱着徐城的大腿:“兄弟,老哥我错了,你特么牛逼闪闪的人怎么可能需要亲自去泡人家?快教教我,怎么可以什么都不用做,就让女神美女来倒追?快教教我。”

    徐城无语,这家伙冷不丁的吓他一跳:“老哥,你给我起来,我不牛逼。”

    教官:“你牛逼,你牛逼的地方在于你那么丑,还让人家美女倒追,更牛逼的是,你刚才好像不情愿的拒绝了她来追你,超牛逼的是,人家被拒绝了还要给你电话号码宁愿做朋友,还说让你有事没事打她电话,这是何等的牛逼?我有眼不识泰山一直妄称你是个没人爱的丑逼,原来你不是没人爱,而是怕人人都爱,所以你一直都在低调,一直都在刻意的不让自己太锋芒毕露。”

    徐城哭笑不得,这到底是在夸我还是在损我呢?

    徐城翻着白眼:“哥你别……”

    教官:“你才是我哥,在泡妞界我就认你这哥,想当初我追你嫂子追了两年才得手,我容易吗我,你今天给我上了一堂课,你就是我们丑人界的楷模。”

    徐城:“……”

    浏览阅读地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1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