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199:我有我的苦衷

199:我有我的苦衷

    林初雪回到自己的宿舍时候,经纪人蕾姐站在走廊那里看着她走来,看向操场上那个男人,她叹息一声:“他有什么好的?除了能打,有一门绝活外,他好像都养不起你吧?在我眼里,我觉得他配不上你,这是实话,没有看不起他的意思。”

    林初雪两手托腮的靠在走廊上,看着操场上的那个身影道:“在你觉得,什么是才是般配的?”

    蕾姐:“以你的条件,本可以嫁给豪门做个太太,多少人愿意为你一掷千金。”

    林初雪轻笑一声:“那我到底爱豪门还是爱钱?爱难道不是爱他的人吗?再说了,你又如何觉得,徐城没钱给不了我幸福?钱我也有,但是有时候,它却没办法给予我想要的生活,人不外乎吃喝拉撒,用钱换来的精神食粮不充实,亲情还是友情,在金钱的熏陶下,根本不牢靠。你跟了我这么久,难道没感觉到我这些天的笑容加起来胜过以前的所有次数吗?”

    蕾姐愕然,这确实是她疏忽了一个点。

    林初雪不怪她不够了解关心自己,接着说道:“我知道自己是一个幸运的女孩,因为从小父母赐予我与生俱来的容颜和家世让我比别人起跑线要高出很多很多,我几乎是从小就注定可以衣食无忧或者荣华一生成为被其他女人羡慕的人,但这些都不是我该骄傲的资本,我比谁都清楚这一点,所以从小我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我从来没把自己的条件作为择偶的筹码,在我看来,女人始终还是会被岁月这把杀猪刀磨砺了你身上的所有芳华。所以我对自己的定位比谁都清楚,与其嫁给一个豪门被他用金钱来衡量我对他的感情,不如找一位爱我的草根,我相信,如果他足够爱我,他会强大起来,为了我成为一个豪门,有人说,评判一个男人的成功要看他身边的女人是什么货色,同样的,衡量一个女人的价值就要看拥有她的男人地位,两者是相辅相成的,与其去做豪门男人的花瓶,不如去塑造一位强大的草根,那样才有成就感!”

    蕾姐惊呆了。

    她没想到林初雪这样可以选择择偶决定自己未来的女人,却用这么冒险的方式在一个男人身上孤注一掷。

    “但你若是看错了人,你这玉瓷花瓶就会出现裂痕,将不再是价值连城。”蕾姐叹息道。

    “我知道。”林初雪笑了笑:“不过现在看起来,他似乎没有让我失望,就算他失败了,我也只会认命的跟着他,至少我们之间的感情都是真的,跟着他在一起,至少让我感觉很开心。”

    说完,林初雪走进了宿舍里。

    等林初雪再次出来的时候,她已经换好了一身运动装。

    而走廊里,不多时,严献已经跑上来,一脸阳光微笑的看着她道:“初雪,我去外面买了一头新鲜的猪,在那片地上烤猪请整个节目组的人去,跟我一起去吧?”

    林初雪笑了笑:“不用了,我已经吃过下午餐,晚上增餐会增加我体重的。”

    严献没死心:“那也一块过去凑热闹吧,节目组额外录制单独的篝火篇。大伙都在呢,一起玩玩游戏什么的。”

    林初雪很想拒绝,蕾姐却道走到她身边低声道:“去吧,节目组都在的话,就少你不太好。”

    没办法下,林初雪只好点点头,然后在蕾姐的陪同下跟严献下楼去了空旷的沙地上,那里已经烧着一堆篝火,四周围满了人,有点热闹。

    林初雪本来换了运动装想去陪徐城的,他刚才不是说了吗。没有人想要跟他一起训练,这话听得林初雪心里有点心疼,像小时候没有伙伴跟他玩一样,她本想像小时候那样去做他的伙伴,看着他训练给他加油什么的。却遇上了严献,有点扫兴。

    徐城拉链好了以后,就去到了一颗树底下,那里有沙袋,他手上不需要任何手套或者绷带就练自己的手速,如果这时候有强烈的灯光,那一定会震惊于他那虚无飘渺般的拳速嘭嘭嘭的击打着沙袋,一秒五拳都不在话下。

    练好了拳法,他又使用脚功夫,那强劲有力的爆发声不断响起,让已经靠近的胡兵都感觉到了莫名的惊诧。

    徐城感觉到有人靠近,停下了拉链后,转过头去,就看到脚上打着石膏的胡兵站在那里看着他。

    “过来找我要道歉对不起的话,你就白来了,我不会跟你说对不起,就算你让你家人出马我也不会道歉,我这人吃软不吃硬。”

    “如果要动用家人的话,我早动用了,甚至会直接强行让你不在大名单里,我过来也不是要你一个道歉。”胡兵道。

    徐城抬起头正眼看着他:“那你过来干什么?还想讨教一下?”

    “本来想的,不过刚才远远的看着你训练以后,我放弃了,我这人不喜欢人云亦云,所以别人吹的我都不信,哪怕他们把你吹的多猛我都不当一回事,但那天和现在,我觉得你配得上尊重,我已经观察你锻炼两个多小时了,这种疯魔的方法改变了我对你的看法。”

    徐城哼了一声:“谢谢,不过你对我有什么看法我不在乎,也不重要。”

    说着,徐城捡起了自己的外套准备离开了,胡兵对他远去的背影说道:“对不起。”

    徐城停下了身子背对着他。

    胡兵接着道:“我很想跟你成为战友去赢下比赛,但是我有我的苦衷,我承认不如你,倘若让你加入我的队伍,我的主力位子会让贤,这是事实,如果是平时,我不介意,只要能赢,但这次不行,如果我没办法向家里证明我的实力的话,我就要放弃这些去从政,我不喜欢那样的生活,但机会只有这一次,所以很抱歉。”

    徐城没说什么,也没有继续停留,走开了。

    走着走着,前面站着一个人,她刚小跑过来,脸上有点红晕,她举起自己手里的一根猪蹄子晃了晃:“运动消耗特别大,啃猪蹄吧,我特地帮你烤好的。”

    徐城看着林初雪手里抓着黑漆漆跟碳一样的猪蹄哭笑不得:“我可以不吃吗?”

    林初雪萌萌的说道:“我烤了很久呢。”

    徐城哭了:“好吧,我啃。”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1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