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188:他是接替我的最佳人选

188:他是接替我的最佳人选

    而在宿舍留下来的严献为了不尴尬,拿起饭盒就吃了起来,他走到外面走廊上,经纪人跟了过来,感觉到他估计有些生气,想要过来安慰他,谁知道严献下意识的说道:“这个教官可以换的吧?”

    经纪人蹙眉:“你干什么?这里是军区,不要耍大牌,你可以跟商人过不去,别跟官方过不去,那徐教官可不是一般的士兵,是这里第五军区的明星级人物,你要撤换他莫过于得罪他。”

    严献脸上闪过怒容:“刚才他那番话你没听到吗?是他不给我面子!”

    经纪人叹息了一口气:“军区有军区的规矩,既然进来了,就按照这里的规矩来,没看到这里的领导司令都是去食堂用餐的吗?你想特殊化,不怕在圈子里风评不好?他也没说你什么,只是提醒你,是你太敏感了,那林初雪向来对异性的殷勤避而远之,慢慢来吧。”

    严献这才呼了一口气,随即点点头:“听说《男子汉》台词演的部分很少,都是很自然的录制,这么说,由着那教官摧残咱们?”

    经纪人无语:“这个点我一开始好像就提醒过你了吧?就是因为娱乐圈很多真人秀都是靠演有点假,所以这个节目组尽量是实况录制,苛刻到妆容都不给你化,以求自然,苦是苦了点,不过很多艺人都能坚持下来给粉丝一个真实的自己,我一开始就让你想好了,是你自己要来,现在你要退出吗?别忘了还有郭浩,他一个晚辈会嘲笑你的。”

    严献摇头:“我不会退的,我只是随便问问。”

    经纪人:“那就能忍就忍,没看到电视台总导演都要给这里的领导面子,不要摆架子,官方背后有电局可以封杀艺人,不要留下不好的名声和臭脾气。”

    食堂。

    徐城一口一口津津有味的吃着饭菜,他发现林初雪纤手夹着筷子但是没动,好奇的看着她问道:“饭菜不好吗?”

    林初雪摇摇头。

    徐城这才转头,发现整个食堂上百号人吃饭的没吃饭特地过来的,全都看着林初雪,那种场面,好像他两人成了被人围观的对象,几百号人看着你吃饭,就算林初雪脸皮再厚也有点不自然了,女人嘛,又不对着镜头,外面还是比较矜持的。

    徐城瞪了所有围观的人:“谁站出来告诉我,吃饭要求在多少时间内吃完?”

    “10……10分钟。”最前面端着盘子的新兵讪讪的说道。

    “那你们看了多久了?吃不吃饭了?现在,全部都有!5分钟吃完,不然拉倒,吃完了去操场集合拉练!”

    哗啦一声,上百号新兵囫囵吞枣的就狂塞饭,一边塞一边还是看着林初雪。

    徐城看了看自己手腕上的表即时,等到五分钟一到,他喊道:“时间到,去集合!”

    轰轰轰的一队人立马井然有序的往食堂外面跑了出去,各别几个还冲林初雪咧嘴露出大白牙憨憨的笑道:“蓝公主,我是你的粉丝啊。”

    徐城就冲那个说话几个新兵嚷道:“那谁,你们两个,留下来洗碗。”

    被喊住的新兵几个一脸苦逼的留下来往食堂的洗碗池那边走过去把碗筷都给洗了。

    林初雪噗嗤笑了一声,然后白了徐城一眼:“你故意的。”

    她知道徐城肯定看到那两个新兵冲林初雪抛媚眼然后喊他们去洗碗,她笑徐城这么小气。

    “现在可以吃了,尝尝这里的五谷杂粮,全是有机的。”徐城这时候才对林初雪说道。

    林初雪拿起筷子夹起菜肴开始吃起了饭。

    这时候,教头进来打餐,然后也坐在两人旁边。

    徐城撇了这家伙一眼,教头瞪了他一下:“我衣服烂了,记得赔啊,还有医药费。”

    徐城吃着自己的饭道:“不告诉我就不赔。”

    林初雪进来的时候就看到教头额头处有个包鼓鼓的,这时候好奇的问道:“那个,严教头,你额头没事吧?我带了点药,回头拿给你吧。”

    徐城道:“别管他,他就是被马蜂给叮了一下。”

    “你小子,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外面集合的那帮士兵怎么回事?”教头问道。

    “我让他们集合一下,一会儿交待一下他们以后不能给节目组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徐城说着,差不多吃完了,放下筷子就先出去了。

    教头点点头:“去吧,反正节目组这边你负责,什么项目需要租用自己去说就行了。”

    徐城跟林初雪说了声以后就出去了,林初雪看着他走出了食堂,感觉这里特别有意思,等她转过头来就看着教头好奇的问道:“他平时就这个样子吗?”

    教头埋头吃着饭,随意的点点头:“可不是,有时候比我这个教头还要严肃,对了,你们两个之前就认识的吗?”

    林初雪点点头。

    教头嘀咕道:“这小子,居然从来没跟我们说起过他认识你这么一个大明星,不厚道啊。”

    “大明星也是人啊。”林初雪笑了笑,然后又问教头:“这几年,他就没有处过女人吗?”

    教头调侃的说道:“厨房大妈算吗?如果算的话,我估计她已经是全军营士兵的梦中情人了。”

    林初雪失笑了出来,言下之意就是没处过咯。

    “我怎么感觉那些士兵怕他多过于你?我不是说您没有威严,只是觉得那些士兵对于你比较亲切一点,可你是总教头啊。”

    严教头知道林初雪的意思,笑了笑:“说到这里啊,我不得不说你们节目组走运啊,徐城可是我们军营里的明星级人物,你们能让他培训那是很有面子的事,不是说我贬低你们节目组的意思,其实吧,像这样的节目根本不需要他这样的人来做教官,如果不是为了下一届征兵,我们才不会拿出王牌来跟你们拍摄呢。”

    林初雪点点头,有点替徐城的好评感到高兴:“那他这些肯定很辛苦。”

    教头:“训练最苦最努力的就是他了,三剑客之首可不是开玩笑的,不然也镇不住那些兵的,如果不出意外,他是接替我总教头的最佳人选,他的优秀啊,你们录制节目的这些期间就会发现了。”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1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