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145:林磊留下来的用意

145:林磊留下来的用意

    沈瑶开车送徐城离开别墅的时候,她开着跑车,徐城就在副驾座上,这时候,他的手机响了起来。徐城一看是林初雪打来的,电话上面被他用‘老婆’两字来命名。

    难得林初雪给自己打电话,徐城就接了起来。

    “喂?徐城,我在你公寓这里了,好像里面没人,警察封了最高一层了,到底怎么回事?”电话里传来林初雪的询问。

    “昨晚出事了,我最近不能住那了。”

    电话那头林初雪抿着嘴,很想问有没有事,但是刚到嘴边她又开不出口,只能问道:“有住的地方吗?”

    徐城看了看驾驶座的沈瑶,然后说道:“我在沈瑶她家里住,这里相对安全一些,等案子过去了就会住回去。”

    林初雪沉吟了一下,咬牙道:“那她家方便吗?你一个大男人。”

    徐城:“还有冉静,应该没事,他家里人挺好的。”

    “哦。”林初雪只能哦了一声:“那好吧,我挂了。”

    说完,林初雪挂了电话,一身大衣短裙丝袜的她戴着墨镜四下看了看高楼的过道,整个人显得特别孤独。这几天把父母送走了以后,她难得有空想要过来看看徐城,谁知道他人没在居然还住进了沈瑶的家里。

    开着车的沈瑶转过头看着徐城问道:“谁啊?我好像听到女人的声音,你女朋友?”

    她试探又开玩笑的问道。

    徐城点点头,坦白道:“是初雪。”

    沈瑶微微一愣,不过想起来他和林初雪从小认识亲戚才释然了,随即她看向徐城问道:“话说,你跟小雪感情应该不错吧?”

    徐城一愣,看向沈瑶后苦笑一声:“以前小时候确实不错。”

    沈瑶:“难道现在就不好了吗?”

    徐城摇摇头,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回答。

    应该说,当青梅竹马长大了以后,落花流水水无意。当徐城看清了自己的背景和条件后,只能把从小的那份喜欢掩埋起来知难而退,而林初雪是个骄傲的才女,纵然心里有那么一丝一毫的中意,但却不是一个主动的女人。于是,两人有默契却又在各自的猜疑和自以为是里错过了最美好的时光。

    有些闷闷的林初雪从公寓大厦出来,外面车里等候的林磊好奇的问道:“姐,怎么了?看你刚才上去还高兴的样子,这出来就情绪不对。”

    “徐城没在。”林初雪道。

    林磊:“给他打电话呗。”

    林初雪没说话,坐在副驾座想了很久后,转头对弟弟说道:“你不是想要跟着徐城吗?跟着我又没好玩的,每天不是通告就是录专辑要么拍戏,时不时还没有自由。”

    林磊一脸古怪的看着姐姐:“我说姐,是谁怕我沾花惹草祸害夏国的花朵不准我胡乱出去玩只能跟在你身边的?现在怎么又这么大发慈悲了?”

    林初雪斜着眼:“那你是想跟着徐城还是跟着我啊?”

    林磊:“我肯定是跟着姐夫呗,我这次来夏国,就是打算跟着他。”

    林初雪眼角微微一喜,心里想出了个法子,她道:“那不就是行了,你打电话问他在哪,然后你去找他吧。”

    她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让林磊去看着点徐城,感觉他跟沈瑶和冉静在一起,心里有点不舒服。但林初雪又没有什么立场和身份去阻止徐城不能这么做,所以,林磊这臭小子这时候留下来还是有点用处的。

    “姐,你真放我走?”林磊还是有点不大敢相信。

    林初雪瞪他一眼:“你要去也行,但是要听徐城的话,而且随时都跟着他,适当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报备你过得怎么样。”

    林磊听着前一句还好,可后面他就感觉不对劲,啧啧说道:“姐啊,你这到底是放我去玩还是把我当成了你的移动望眼镜好帮你盯着男人?还随时都跟着姐夫,说是跟你报备日常,我看是你要跟我打听姐夫的状况吧?”

    这个混小子越来越不好糊弄了呀,林初雪表示被他看穿了而脸蛋绯红,只能装洋怒的瞪他一眼:“什么乱七八糟的,你去还是不去?不去的话开车跟我回公司。”

    “算了,我才不想去你公司整天跟上班似的,没意思,那你自己开车回去小心点啊,我去找姐夫了。”林磊道。

    林初雪点点头,有弟弟去那边,怎么说徐城不会太放肆了不是?她心情顿时愉悦了一些,然后叮嘱道:“对了,你在别人面前不准喊徐城姐夫,沈瑶和冉静都知道你是我弟弟,怕暴露我和徐城已经结婚的事情。”

    “我知道,暴露了对你演艺事业有影响,对公司股票也会有影响,英帝国那边知道你跟姐夫结婚这事,肯定也会对付姐夫,我可不再是以前那个笨小孩了。”林磊转而话题一转,问向林初雪:“姐,难道真像爸说的那样,你只是因为不喜欢被其他男人纠缠又碍于感激姐夫为你做的那么多才默认嫁给他的吗?你难道真对他谈不上喜欢或者爱?”

    “大人之间的事你个小孩子打听什么?”林初雪嗔道。

    “我可是情圣,你还把我当大人,如果不是有爸帮忙擦屁股,我在大英都有一堆孩子了。”

    林初雪不想回答他这个问题,有些不耐烦的推搡他下车,最后把车门关上自己开车离开了。

    林磊看着林初雪离开的背影笑了笑,叹息着自言自语道:“姐,你不会想到为什么这次我会留下来,我就是来撮合你跟姐夫的。从小到大你们本来就是最默契却又最了解彼此的人,可是一个是自卑,一个是要强,谁都不愿意捅破那层关系不累吗?说你不喜欢姐夫我不相信,你是大英最优秀的女人,你好强,不愿意放下身段去追一个毫无背景和能力的人。姐夫又特别自卑,碍于家里对他太过好,所以知难而退的不去奢望可以拥有你,只能把那份喜欢埋藏起来,你们两个人看得我真的累,本来以为你跟着姐夫回国可以增加感情,没想到你们居然各过各的这么多年,我要是再不来,你两这婚可真要离了,爸只是试探一下你会不会离婚的决心而已,我也很高兴你能选择不离。”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1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