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132:我还能有选择?

132:我还能有选择?

    常青睁开眼的时候,真的差点窒息了,当他听到杀手的车子轮胎摩擦发出刹车声响的时候他才睁开了双眼,看到自己的车辆畅通无阻的走了,顿时一阵后怕的对徐城咒骂道:“你不要命了?”

    徐城通过后视镜撇了一眼常青,鄙夷的说道:“这点刺激都受不了?当初你们是怎么混的?”

    常青一时间不知道要怎么反驳,只是嘴巴还在哆嗦的说道:“难道你就不怕吗?”

    “怕。”徐城坦白道:“但杀手比我更怕,从来只有杀手收割人命,如果可以利用他的办法杀人,那么他绝对不会选择同归于尽这条路,所以杀手才不会蠢到用这种方法来跟我一命换一命。”

    常青深深的看着徐城的背影:“你以前做什么的?我从来没在道上听说过你。看来之前那小小的派出所是容不下你,北门和西门能有今天,我感觉并不是偶然!”

    徐城不屑一顾:“我几乎让你们西门能有今天,你恨不得扒我皮吃我肉喝我血,现在却能恭维赞美我,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捧杀让我膨胀?”

    常青叹息一声:“你这年纪不该有此心智。”

    徐城:“被逼的。”

    车子停靠在了十字路口边等待红灯,就在这时候,一辆越野摩托车同样从后方开过来,摩托车主戴着越野帽,全身都把自己包裹得严密,一般情况下是不觉得奇怪,但这在大晚上,而且他还偏离不巧的停靠哪辆车的身边不好,偏偏靠在徐城这辆车的左手边上,这不得不让徐城警戒。

    常青还没反应过来这个骑摩托车的家伙是什么人,就发现徐城这个摩托车手好像从怀里捞什么东西,徐城突然把车门用力一推,把这个摩托车手撞了倒在地上,他捞出来的枪支随之掉在地上。

    徐城突然启动车子乘着绿灯离开了。

    常青看着身后那倒地的杀手一阵心惊肉跳,他下意识的问徐城:“你怎么知道他是杀手?”

    徐城一边开着车一边说道:“我们停的位子并不在斑马线并排,前面还有两辆车等着红灯,他一个摩托车完全可以去和第一辆车并排等红灯,却偏离不巧的停靠在我们边上,在这么拥挤的路边,他如果是开车,需要排在很后面挤不进来,所以这才是他开着摩托车方便行事的最佳方法。”

    其实徐城那透视的双眼完全可以看穿这个杀手身上装着的枪支,在他还没有掏枪的时候就借住车门的力量撞翻了他!

    常青心惊胆战的说道:“看来东门是想要至我于死地了,南门的人为何还不来。”

    徐城轻笑一声:“要来早来了,你还以为南门的人靠得住?东门和地下钱庄的人不会让你今晚这么顺利的跟我进警署的。”

    常青急了,凑过身来沙哑的说道:“徐警官,你说过要保我的。”

    徐城:“我没说过要保你,我只说过你确定给警方想要的东西,只能说可以让你免死刑,但是无期!你可以选择拒绝。”

    正说着,在转弯口处,一辆卡车突然从侧边猛的撞了过来。

    徐城那大局感强大的眼界早就察觉到了,当即打死方向盘往另一个地方开去避开了这辆车的撞击,这车子突然调头穷追不舍的样子,显然是不打算这么轻易的放过徐城他们在继续朝着市中心的警署进发。

    “还有多远的距离?”常青连忙问徐城。

    “至少还要过三个十字路口,估计五公里的距离。”

    刚说完,车子突然剧烈的晃动,后面那辆卡车不知道何时已经追上来嘭到了车尾。这路段并非主干道,行驶的车辆比较拥挤,徐城不可能开的太快导致身后的那辆火车很轻易的就追上来碰撞。

    徐城立马分析前方可以的所有路段,看到不到百米的地方有个巷子可以贯穿另一条主干道大路。

    “看样子一开始他们就逼着我们离开通往警署的主干道大路,好在这些偏僻的地方动手。”徐城忙道。

    主干道路比较宽而且大,但不方便杀手进行刺杀行动,主要是那些路段交警巡逻警太多。

    徐城眼看着快要到那巷子路口,突然猛的一扭方向盘,把车开进了那个狭小的巷子里。

    身后的卡车看到他一个摆尾,也紧跟着,但当他发现徐城叫嚣的桑塔纳车穿入巷子里的时候,他的车身有些宽而且高直接被卡住了。

    “妈的!”杀手咒骂一句后拿起报话机道:“他开向了主干道了,快堵住另一条巷子的路口。”

    徐城低估了东门这平日里养的一帮做事的杀手,他没想到这帮人数量不但多,而且行动比较井然有序,显然这一连窜的刺杀都非常自然而且定的时间和路段都恰到好处,就刚才三次遇险稍有不慎都会造成交通路上的意外,关键是,杀手就没漏过脸。

    “看来平时这帮人想要干掉谁真的很简单啊,什么事都托给天灾人祸警察也没办法。”徐城叹息一声。

    常青有些无力的说道:“没想到今天我也会有此待遇。”

    他说完,发现徐城的车子突然停了下来,常青吃惊的抬起头看向前方,接着整张脸都煞白。因为巷子的尽头被一辆面包车给挡住了。

    然后面包车上走下来三个人,因为大晚上巷子比较昏暗,看不清他们的脸,但常青知道,这三个也是杀手,因为从他们戴着帽子和穿着修长的披风中看得出。

    常青突然间笑了出来:“想不到死了还能拉你一起去地狱,这样也不错,你毁了西门,带着你一起死也不错。”

    徐城感觉到这家伙这时候显然是觉得活不了了有点神经质了,想要安慰一下他:“我是警察,他们不会这么明智直接来吧?”

    常青冷哼一声:“这时候了,人家巴不得干掉你,谁知道你会不会解决了西门以后继续盯东门?”

    徐城:“刚才跟你说的,你考虑清楚了没?是打算死在这里,还是愿意活着绳之于法?”

    常青看着他道:“这时候了,除了死,我还能有选择?”

    徐城道:“有!”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1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