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059:测试1—反应

059:测试1—反应

    王颖跟两个士兵说了一下以后,就带着徐城准备去她率属的军区带徐城去实战检测。

    施文斌两人看到这才刚见面的那个变态就带着王颖走了?

    这是有多么效率的把妹手段?

    两人练了一下以后也跟着回了军区,看看徐城到底要做什么。

    军区有很多现有的实战场地和道具可以提供给徐城自我检测,而那家俱乐部很多设备老化而且场地不允许。

    王颖一开始还好奇徐城为什么说场地不允许,原来徐城的自我检测方式简直太过于大胆了。按照王颖的意思是让给他根据部队里的标准来先检测一下反应力度。

    “我的意见是,按照常规的,我们部队有个场地,射击飞出的飞盘位子不固定,而且是随机的,从飞盘出来到消失绝对只有两秒的时间,这两秒如果不是反应力度很快的人是根本做不出任何开枪或者打中的可能,这已经是我们部队里的反应极限测试了。一般情况下飞盘都是飘在空中你至少能射击出五发子弹的时间的。”

    施文斌两个跟过来的在一边点点头,说到这里,施文斌还是比较得意的,打飞盘是他的强项,他附和开口道:“要练好这个可不简单,我们其他方面都强,就是缺乏力量和爆发力才去科学体育的方法训练。”

    徐城没说话,正在考量着要从什么级别开始训练,不过那种飞盘飞在高空中任由你射击五六枪他在过去部队里就精湛,那个倒是没办法体现出他的灵敏高度,所以被他否定了。

    王颖看他正在拿不定主意,就指着施文斌说道:“如果你想要一个对比的话,施文斌就可以跟你做一个比较,他在这反应速度上比较见长,特别是这两秒极限打飞盘,他算是我们军区名列前茅的。很多人10个飞盘未必打中一个,施文斌是目前能够至少打中3个的记录保持着,你要是想要在反应速度上做一个比较,刚好可以找他。”

    难得王教官看到自己最擅长的领域,施文斌暗自得意,咳嗽一声:“打中三个也算是我蒙对了一次的情况下,主要是飞盘飞出来的一瞬间一秒大脑根本做不出任何反应,做出了你的手速也没办法移动枪眼准确的对准它,它不像其他飞盘那样有声音提示,出来几乎是无声无息的,你只能快速的用肉眼捕捉到它才可以。”

    徐城点点头,不用说他也知道,当然,人家极力推荐这么来,他也不好拒绝,好像现在似乎没有更好的测试方法先检测出反应速度。

    “好,那就先试试。”

    施文斌赶紧去拿道具枪,看他有多热情的样子他的哥们就知道这家伙憋足了气老早想在王颖面前炫耀一下了,王颖严格上只是一个体能和力量型教官,并非他们的总教官,而且是被分配专门给他两人培训的,几人年纪相仿,男女之情难免都有点想法什么的。碍于部队命令高于一切的宗旨,要不然他们早想追求王颖而不是在她面前成为弱势的一放。

    奈何王颖除了关心他们的体能力量训练之外,其余的一概不管心导致施文斌两人一直没有机会展现一下自己更多才多艺的一面。

    所以现在的施文斌有多迫不及待就看得出了。而且如果还能在徐城面前先声夺人的话,也许在王颖面前他会加分啊。

    想想那天见过徐城力量打爆测力器以后,王颖绝对是对徐城有好奇想法的,好比如一个伯乐发现了千里马一样,也就是说,王颖现在的心里,徐城绝对是她的重点对象,如果这时候,施文斌能够给徐城上一课杀杀他锐气,王颖绝对会对自己刮目相看。

    已经把前后计划都想好的施文斌越想越激动,拿着两把道具枪过来就递给徐城一把。

    他说道:“要不我先来给你示范看一下?”

    徐城点点头,然后两人都面向那片空旷的基地。徐城问王颖:“飞盘设计的地方有多远?”

    “按照你枪法来选择,对枪法自信的话,可以选择50米距离区域,没自信的话20米,不过前提还是你的反应够快才行,反应不过来的手速都跟不上,更别说枪法有能施展空间了。”

    “先开放20米让他试试第一枪吧。”施文斌对身边的同伴死党说着,后者过去开启了电子仪器。

    “注意力集中,它不会提示你什么时候会飞出飞盘。”施文斌提醒了一下徐城。

    结果刚说完,飞盘就飞出去让还没准备的徐城没来得及打上一枪,反倒是施文斌抬起枪就快速的射击的一枪,虽然没打中,但他这反应确实不错。

    徐城算是看到这里才明白这一流程,比起过去部队打靶训练来说,这个在时间上和提示上都讲更加苛刻,过去传统的打靶是盘子飞上天空,只要没掉下来以前,在空中移动过程中你都能开枪,而现在这个是在毫无提示下飞出来并且从出现到消失只有不到两秒的时间,而射击开枪甚至可能只能开出一发子弹,机会和命中率真的低,因为飞盘的速度过于太快你很难捕捉到它的飞行轨道来预判子弹射击的方向。

    “行啊,你这反应又长进了。”死党这时候不忘吹捧一下施文斌,虽然没打中,但刚才确实只有他反应过来抬手就射击,光是这个反应对比徐城而言,值得炫耀了。

    施文斌咳嗽一声,眼角余光瞥向了王颖,发现对方脸上一脸平淡,他也不着急,一会儿打中了就知道他有几斤几两。

    徐城是忙着听施文斌说话呢,所以没注意飞盘这时候会出来。

    不过看过第一次以后,他觉得这个检测力度还是存在运气成分的。

    “这个还是存在运气成分啊?好像经常打也能蒙对。”徐城道。

    施文斌说道:“所以限制在10发子弹为一轮,你就算能蒙对1次,也不可能蒙对3次吧。”

    他这话说得有些生气,言下之意就是说:你既然怀疑我是蒙的,那你自己10发子弹里蒙三次射中试试?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40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