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006:两个女人

006:两个女人

作为一个精明细算的女人,冉静在听到她要做卫生的时候是排斥的,不过一想想尚城市金融中心的物价和房租价格对比了一下,感觉比起一个月这等高档公寓的六七千房租,煮饭好像也就没什么损失的样子。毕竟能剩下来一个月六七千那也是一笔钱了。她的福利工资底薪加起来各种每个月也就过万,要是能省下这笔钱那简直是太完美了。

    “好,成交。”冉静响了一下后也不反对:“但是作为女性,我们存在很多不方便,我想你在日常中应该要知道注意什么,我的房间不准你随意进入,同样的,你的房间我也不会看一眼,但是呢,公共卫生这块上……”

    徐城斜着眼:“你还指望我来做吗?”

    冉静无语,抿了抿红唇:“好吧,但是请你不要邋遢,如果卫生我做多了感觉到委屈了,我一定会走的。”

    徐城:“那你现在就可以走了。”

    冉静咬牙:“你!”

    徐城:“想要住下来还挑三拣四的,我这一层可是尚城少有的观景房,晚上这看夜景的地段阳台都可以租出去敛财了,再说了,又不收你钱,就只要你平时做卫生,很难吗?”

    冉静咬牙切齿:“那我也不是女佣啊,再说了,做这些活的女佣应该还得有工资吧?我也没收你钱,咱们各让一步不好吗?你个大男人跟女人讲这么细至于吗?”

    徐城瞪眼:“现在是你要跟我讲规矩,不是我。”

    冉静哼道:“但你也不能没有规矩不是吗?我们又不熟,男女在一起必须得有规矩。”

    徐城:“我这人一向很有规矩,也很有底线,不然你能勾/引别人为什么勾不了我?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一开始你以为靠美色进来也能借着你的实力让我以后不敢对你非分之想,但刚才你发现你根本打不过我,所以你才使用第二个方案,那就是借着你女人天生弱势的因素来跟我讲规矩。其实吧,你想多了,比你漂亮的女人我都见过,也未曾动心过,所以你放心,我对你根本不感兴趣。”

    徐城现在没时间去谈恋爱,他只想要今早进入龙组。

    他的漠视简直就是对于一向对自己美貌自信的冉静来说就是一种侮辱。不过她现在完全处于被动,不能发火,不然好不容易谈妥了进来就吹了。徐城说得对,能找到这样的公寓的确不容易。

    但是……如果一切的前提下她还是那么漂亮的一个女人,难道作为男人就不该绅士的谈判吗?

    “你这算什么?欺负一个弱女子吗?”冉静咬牙摆出一脸柔弱的样子盯着徐城道。

    “弱女子?”徐城失笑了出来:“弱女子能把我这个一米九个头的男人摔倒在地?弱女子还能当上刑侦处的队长?”

    冉静没想到这家伙眼睛挺尖的,一眼就看到了自己证件上的职务。

    “对别人而言我是铁面无私的警察,但对你这个打得过我的人而言,我就是弱女子,你欺负我这么一个新来的是不是很有优越感?”冉静道。

    徐城罢罢手:“行了,你别说了,要么做,要么转身头也不回的走。”

    “你这人思想有问题!”冉静哼了一声以后提起行李就转身准备往外面走,不过很快,在她等徐城喊她让她留下的时候,见到徐城没有任何对她这个大美女怜香惜玉的嫉妒反差下,冉静知道自己真的想多了。

    她气恨的转过身来把行李一放,道:“作为人民警察,我决定要拯救你。”

    然后她也不管什么矜持去找自己的房间把行李放了,顺便整理了一下她打包好的那些被褥。

    而刚把她打发走了以后,徐城就听到外面电梯走廊上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争吵着往这边走过来。徐城正准备把门关上安静一下的,谁知道那女人带着男人就往他这里来,女人一头天然带点席卷的发式,粉黛厚唇,睫毛很修长,漂亮的鹅蛋脸在见到徐城以后脸色就变,神色一冷,把自己的行李往地上一扔,然后把几沓百元钞票钱也给往地上一扔散落,冷冷的说道:“我每天坐飞机飞来飞去,累死了想睡一觉,结果物业告诉我搬?有钱了不起,拿走你的违约金,我现在只想睡一觉。”然后她就踩着高跟鞋直接走进了徐城的房间里去了。徐城看着这女人婀娜的身姿目瞪口呆,这又是玩的哪一出?

    她身后跟着的男人就是物业的经理,有点尴尬的看着徐城有点没辙和歉意。

    “徐先生,这……”

    徐城瞪眼问物业经理:“怎么回事?”

    物业经理尴尬的说道:“忘了告诉你这楼顶四户用户有两位姑娘不要违约金,也不肯搬走,我们以为可以谈谈,谁知道对方这么难搞,对不起啊徐先生,有一位是警察,不好得罪过分,这一位是做空姐的,不过她平时进出物业开的那豪车就知道空姐估计只是她的兴趣爱好,我们老板出动好像都劝不了。”

    徐城很无语,但看到经理整个苦逼脸,他也不好把责任完全找他麻烦,这事得找他们老板。所以挥挥手打发了他。他打通四户只是为了做器械场所方便他锻炼运动恢复实力而已。无奈的他蹲下来开始捡钱。

    等冉静出来以后,显然还不知道偌大的一千平房间里还有另一个女人住进去了,拍了拍双手道:“为了表示我能够继续呆在这里不影响工作,我请你吃饭吧。”

    徐城道:“你不会是不想做饭改请我去吃饭吧?”

    又被他看穿了!

    冉静表示和这样的男人没办法愉快的聊天了,你老是不给女人台阶下,还是一个美女,简直毫无绅士的品格!她很好奇的问徐城:“你是不是还单身啊?”

    徐城点点头:“严格来说算是吧。”

    冉静:“活该啊,走吧,反正都是吃饭,别管在哪吃了。我今天为了搞定房子这事都耽搁上班时间了。”

    徐城心想出去也好,顺便问问一下这位算是隔壁的女刑警同志探讨一下尚城的治安问题。

    他是怀着这样的心情去的,不过冉静可不是,她在这期间完美的被徐城占据主动欺负了,所以她故意带徐城去平时她那帮男同事爱去吃饭的小餐厅去,目的就是要不期而遇,用那帮人的怒火来为她找找一点立场。

    徐城还没购置好自己的车,所以临时坐着冉静的小轿车。

    整个尚城市购物、大街荧屏、路标等广告牌上都随处能够看到林初雪的代言产片美照,她的相片让城市多增添了一份美化。

    冷不丁的徐城说了一句:“知道为什么你美女的优势对我不起作用吗?因为我老婆就是林初雪。”

    开着车的冉静嗤笑一声:“林初雪如果是你老婆,我直播风油精滴下面。”

    徐城一头黑线:“我就是开玩笑的,你别太认真。”

    我怕到时候你真的直播风油精滴下面。

    “我肯定也是开玩笑的,废话,你老婆要是林初雪,真的,我现场给你看我滴风油精。”

    徐城:“……”

    两人来到一家算不上高档的餐馆,徐城有点诧异为什么冉静会带自己来这么远的地方,他观察了一下四周,那边刑警大队的大楼就在附近,徐城意识到这顿饭不好吃啊。

    冉静怕他退缩,微微一笑:“我们单位职员在这里吃饭有福利的,能优惠很多呢,去哪请不是请?所以来这里吃好了,你别看这里餐馆不咋地,但味道可是有机食品自家种植出来的菜,家常菜什么的都会做。”

    徐城点点头:“那随便吃一点吧。”

    冉静点点头,嫣然一笑。

    然后她带着徐城进入餐厅以后,里面她同事那些刑警下班用餐都看到了他们两人,各别几个还拐了拐胳膊相互递交眼神:“嗨,那不是咱刑警部的警花冉静吗?奶奶的,李大庄这家伙怪不得追不上人家,原来是有对象了啊,哎,去把李大庄给我喊下来,秀恩爱都秀到单位里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39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