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组兵王 > 001:我会再回来的!

001:我会再回来的!

军区医院。

    急救中心里,五六个军区最顶尖的主治医生全部联合起来在手术台上强求一个全身是血的年轻人,他身上插满了针管,除了心电图仪器上的正常数据可以说明他还活着,整个脸色看起来形同死人一般。

    急救中心门外,等着两个衣裳破烂、脸上沾染着献血的狼狈士兵,两人此刻犹如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一点都没办法淡定下来。

    时间拖得越久说明了手术愈发艰难。

    两人足足等了两个小时的煎熬后,手术室的门才打开,两人还有赶过来的上级和教官四人都凑上去围住了医生等人。

    “怎么样?”

    五个医生其余四人叹息一声先告退,就留下一个对他们说道:“人是救回来了。”

    两个战友和其他教官都松了一口气,教官看到医生的脸色不是太好好像没把话说完。

    “那可有什么后遗症?伤势后期修复的可能有多大?”

    “诶。”医生叹息了一声:“外伤内伤问题不大,不过最严重的还是他体内被注入的基因液体我们还是第一次见到,严格的来说,那基因液体属于残次品化学药品,抢救太晚了,导致那些血清已经融合入了他的血液里,完全阻碍迫使他的各项机能下降。”

    “这……”教官还有两个战友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各项机能下降是什么个意思?你的意思是,会影响他的综合实力?”

    医生点点头:“而且影响还不小,回头你们可以检测一下,很抱歉了,可惜了这么一位战兵!”

    在场战友和几个教官送走了医生以后气色都很不好。

    两个战友捂着脸背过去面对着墙壁,其中一个一拳打在了墙壁上渗出了血。

    “都怪我!”他双眼通红的说道:“城哥让我撤离的,是我……”

    他这话不说还好,一说某个教官就扯住了他的衣领道:“执行任务以前我就告诉过你们一切以徐城为上级听从指挥,特别是这么重大的行动,服从命令是四个字被你吃进肚子里了?”

    “我……我只是想要拿个纪念品收藏纪念一下这次行动的成功而已,谁知道还有一个活口!”

    坐在对面椅子上的上级问道:“究竟怎么回事?”

    另一个战友蹲在那里幽幽的说道:“城哥让我们撤的,罗亦返身去拿象征性的东西的时候,一个生物研究老头偷袭他,城哥扑倒了罗亦但背后被那生物老头用弓弩注入了一针大量半成品实验化学液体。”

    上级领导听了以后看着罗亦道:“这件事责任你难逃其咎。”

    罗亦道:“我只对不起城哥。”

    教官呵斥一句:“说这些废话没用了,还不进去看着点。”

    两个战友这才起身走进了病房里去。

    留下教官看向了上级领导问道:“他这样还能进入龙组吗?”

    领导有点不忍心的说道:“考核任务是完成得很完美,也彻底歼灭了那个实验基地,但是如果徐城的各项机能实力下降的话,你也知道龙组是不会收废物的,还是等测验小组检测出他综合实力以后再说吧,不过你做好最坏的打算,当然你也不要气馁,你向龙组推荐他们三人,不是还有其他两位吗?他们也完成了这次任务,他们可以进入龙组预备队了。”

    教官脸色非常不好看,但也只能靠在墙壁上拿出烟抽着。

    而背靠着病房门一直听着他们对话的罗亦两眼通红的掉着眼泪。其实另一个坐在窗边的战友基本也猜到了这个结果,他一句话也不说,就在那里给昏迷的徐城整理盖着被褥,多的他已经不想说了,来医院的走廊上他已经一阵痛揍过罗亦了。

    第二天。

    徐城从体检室里出来等候检测结果的时候,在走廊的阳台上拿着毛巾擦汗,罗亦坐在那里一言不发,两眼通红,他不敢听一会儿检测出来的结果让他们三人分开,作为这个死党队伍,少了徐城就等于瓦解了,徐城也坐下来没说话。

    检测室的负责人拿着文件过来对走廊上的徐城说道:“很不理想,你想知道结果吗?”

    徐城点点头,咧嘴牵强的笑着:“说吧。”

    “你的爆发力、速度、力量各项数据从A级严重下降到了C级。”

    一般普通人的身体机能和爆发力综合都是只有E+级别比较健壮一点的达到D级别,而运动员和极限类的那部分人可以达到D+级别,以上就到C级和C+。然后B、B+、A、A+、S……

    而徐城目前C级等于说实力偏高于普通人,这和进入龙组要求最少B的评分来说差入太大了,也难怪评测师有点不忍心告诉他。

    徐城脸上依旧挂着笑容,内心里充满了苦涩。

    报告师走了以后,罗亦弯着腰坐在那里哭。

    徐城凑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叹道:“去到龙组要懂得照顾自己,以后注意听从命令,不要在玩闹了。”

    “城哥……”罗亦泣不成声的一把抱住了徐城:“我对不起你!”

    徐城拍了拍他的背以后脱离了拥抱,然后走下了楼梯。罗亦目送着他的背影是那么的心酸和失落。徐城来到大门口的地方,见到了三叉戟的另一位战友,徐城冲他咧嘴一笑:“好好干,我会为你两感到骄傲。”

    李威点点头:“我在龙组等你。”

    多余的都显得矫情,只是一句话,就足以说明他们对徐城的信任。

    徐城苦笑一声,走回了自己的宿舍里收拾东西,他不是那么矫情的一个男人,不达标就是不达标,不合格意味着淘汰,他不会还留在这里让人打感情牌为难别人。

    收拾好衣物后,徐城看了看桌子上的那张三人合影的相框,最后还是把相框放入了行李箱里拖着离开了宿舍。

    教官的办公室内。

    “徐城,可以不离开吗?虽然你实力下滑了,但你留下来做教官管管那帮新兵蛋子还是可以的。”

    “头儿,我只是想要静一静休息一下,别挽留我了。”徐城苦笑一声。

    教官无奈的叹息一声,然后拿出一个报告信道:“我相信你会克服困难再次回来的,这是我提前给你老家尚城市的公安局老友打好关系安排好的岗位,你要是想要一份安稳的工作,拿着这报告信去尚城市警局报告就可以了。”

    “谢了。”徐城冲他鞠了个军礼后也不客气,拿着报告信就背着行李走了。

    离开只是为了不想留下来的罗亦他们愧疚为难,为了进入龙组,他们奋斗了多少年的心酸努力,不能因为考虑自己而让他们情绪化跟着拒绝龙组的召唤。

    来到军区大门的时候,徐城最后一眼转过头望着他呆了五年的大本营,这不代表结束,他会再回来了,进入龙组是他作为士兵最大的梦想!如果只是因为这样意外而放弃的话,他做不到,仅此而已的话,那也就不叫徐城了!

    他咧嘴对教官他们等人说道:“我会再回来的!”

    身后,军营里的所有士兵和教官都纷纷敬了个军礼以示对他这些年为了第5军区带来的各种大大小小的荣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45/7439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