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天记 > 力斩通玄 1360力斩通玄(国庆快乐!)

力斩通玄 1360力斩通玄(国庆快乐!)

    “不过若以为靠这个便能困住本尊,简直是痴人说梦!就让你这小辈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领域之力!”高赫魇大喝一声,身上长袍上黑色电弧光芒大放。

    随即其头顶的法相虚影双臂一晃,黑色电弧一阵噼啪乱响下,竟化为一对翼展数百丈之广的黑色羽翅,无数黑色电弧缠绕其上,彷如一尊雷神一般。

    同时一丝雷电法则之力,从其双翅中隐隐散出来,让柳鸣心头微微一跳。

    黑色羽翅只是一扇,大片雷鸣轰鸣声滚滚传来,以此法相的身体为中心,一个黑色闪电领域从两侧飞快的扩展而开,想要将柳鸣法相释放的黑白色领域往外撑开。

    一阵雷电交加,黑白领域在黑色电弧狂击下,一阵颤抖,几乎便要被撑破。

    柳鸣目中精光一闪,张开喷出一股精血,屈指连弹,精血一分为二,一闪而逝的分别没入了黑白法相之中。

    黑白法相周身光芒都是一亮,撑起的黑白色领域顿时稳定了几分。

    柳鸣并没有停止动作,口中念念有词,身旁土黄色光芒连闪,十二颗山河珠一闪而现。

    再一挥手,山河珠光芒再一闪后,纷纷融入了周围的虚空之中,不见了踪影。

    高赫魇看见柳鸣的举动,脸色一变,口中飞快诵念咒语,两手在身前交握,结出了一个古怪的手印。

    他周围的黑色闪电领域光芒一亮,随即法相虚影口中传出一声咆哮。

    接着四条巨大无比的黑色电龙,在其领域中飞快的凝结而成。

    高赫魇眼神深处痛苦之色一闪而过,不过他面上没有表露出分毫,深深的吸了口气,双手十指一阵车轮般变化。

    四条黑色电龙张牙舞爪的飞扑而出,狠狠咬在了外面的黑白领域之上。

    电龙猛然用力一撕,黑白色领域剧烈一抖,随即在大片雷电倾斜之下,仿佛纸片一般寸寸碎裂开来,变得千疮百孔起来。

    分立左右的黑白色法相虚影也随之变得模糊不清起来。

    但四条电龙及法相虚影一击过后,也似乎由于法力不支的随之轰然而散。

    高赫魇身体微微晃了晃,但脸上还是露出一丝喜色,身上黑袍光芒一闪,他整个人一个模糊,化作一道黑色电芒,从一处空隙中直接冲出了黑白色领域,并朝着远处疾驰而去。

    不过他刚刚飞出数十丈,周围的虚空突然黄光大盛,数座土黄色山峰浮现而出,接着冒出大片的土黄色霞光,将其包裹在了里面。

    高赫魇只觉身体蓦地一沉,举手投足都变得迟缓异常起来,眼中终于闪过一丝惊惶之色。

    “你不用妄想了,若是在外界,我自然忌惮你几分,但此刻你修为受限,法力也几乎耗尽,坚持不了多久的。”柳鸣身形一晃的出现在了两具有些残破的黑白法相中间,目光看向高赫魇,口中淡淡说道。

    话音刚落,左右两具法相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

    高赫魇颇为英俊的脸上涌现一股疯狂之意,一连喷出数口精血,然后十指连弹,一道接一道的法决打出。

    半空中的精血蓦然一分为二的化作两团。

    接着其两手凭空一抓,两团精血之上浮现阵阵黑色雷光,并一下幻化成两只血色巨手,向前方的柳鸣所在狠狠抓摄而去。

    周围的土黄色霞光竟无法阻拦其分毫。

    柳鸣站在原地动也未动,单手一挥,一座百丈巨大的土黄色山峰浮现而出,挡在了血色巨手之前。

    两只血色巨手表面黑色电光一盛,猛然一撑。

    轰!

    半空中黑黄红三色交织闪烁,土黄色山峰被一股巨力一推的倒射而回。

    但未等高赫魇松一口气,土黄色雾气一阵翻滚,又有两座山峰浮现而出,分别砸在了两只血色巨手之上。

    轰隆隆一声!

    血色巨手出一声哀鸣,随即爆裂开来,高赫魇张开喷出了一口鲜血,身体气息迅之极的萎靡了下去。

    他身上的黑袍上也是一阵电芒闪烁,不过他也是硬气之人,强撑一口气,很快站直了身体,双臂一抬,正要再做些什么。

    便在此刻,一道诡异青芒从周围黄色雾气中激射而出,一个模糊出现在了高赫魇的脖颈附近。

    高赫魇脸色大变,急忙扭想要看上一眼,不过已经有些迟了。

    青色刀光闪电般围着高赫魇的头颅一绕,高赫魇神情一滞,头颅骨碌碌滚落而下,身体轰然倒地。

    柳鸣目光一闪,单手一抓,一个黑色大手凭空浮现,抓向了高赫魇的头颅。

    突然,两道黑光分别从高赫魇的脑袋和腰间飞了出来,纷纷一扭的躲过了黑色大手的抓摄,分别朝着两个方向飞遁而去。

    其中一道黑光之中,赫然是一个巴掌大小的黑色小人,看模样,鼻目清晰,竟和高赫魇一般无二,正是其元神精魄。

    另一道黑光,却是一枚黑色钥匙,自然是魔渊之钥。

    柳鸣没有去管魔渊之钥,心念一动,一道黑色蛇影从他身上飞射而出,迅迅疾无比,转眼便赶上了黑光,一口咬住了黑色小人。

    黑色小人出一声惊恐的惨叫之声,似乎对柳鸣的这条吸魂蛊极为畏惧,身上黑光大放,涨缩不停,试图挣脱而出。

    但吸魂蛊虫只是身体一扭,身躯便如蛇般缠绕在了高赫魇的元神精魄上,大口一张,一口咬住了黑色小人的头颅,几口将其吞噬了下去。

    吸魂蛊满意的眯了眯眼睛,身形一动,飞了回来,钻入了柳鸣袖中。

    顿时,一股股精纯的精神力从吸魂蛊体内传了出来,融入了柳鸣神识海之中。

    柳鸣身体一震,一股酣畅淋漓之感袭来,神识海中不完整的元神小人融入了这些精神力后,飞快的充实了起来。

    这是他第一次击杀通玄境魔人,没想到竟对元神凝聚也有不小助益的样子。

    他脸色一喜,随即摇了摇头,现在不是体会这些的时候。

    他挥手出一股黑气将高赫魇的尸体,连同掉落的铃铛法宝都收了起来。随即又打出一道法诀,周围的山河大阵消散开来,重新化为了十二颗山河珠,飞回了他的身旁。

    柳鸣目光朝着远处看去,脸色微微一松。

    远处,赵千颖二人还在和那具古魔尸缠斗不休,古魔尸此刻身上冒出了灰黑色的尸气,凝聚成了一个类似法相虚影一般的存在,不断的朝着赵千颖和欧阳溟起猛烈攻击。

    赵,欧阳二人也各自现出了法相虚影。

    欧阳溟的法相是多面多臂的巨人,而赵千颖的法相却是第一次见到,是一个半人半兽模样的巨大紫色法相。

    两人联手之下,面对古魔尸并未落多少下风。

    柳鸣轻呼了一口气,单手一指,一声霹雳般的剑啸声后,虚空剑化为一道巨大金色剑虹,一闪而逝的朝着古魔尸所在激射而去。

    数百丈的距离对于虚空剑丸而言只是瞬息之事,只见古魔尸的头顶金光一闪,一柄数十丈大小的金色巨剑在近在咫尺的地方浮现而出,下一刻化为了一道金色剑虹,猛然朝着古魔尸的头颅斩下。

    赵千颖和欧阳溟见此,心知大喜,急忙加快了手中的攻势。

    古魔尸口中出一声低吼,它的尸气法相被赵,欧阳二人的法相死死缠住,此刻只得手臂一挥,一只魔爪爆出浓郁的黑光,指尖弹出数丈长的黑色爪芒,直接抓向了虚空剑。

    一声脆响传来!

    金色剑虹一下斩断了魔爪上的爪芒,但是对魔爪没有造成多少伤害,被紧随其后的魔爪一把抓住剑身。

    破空声传来,另一只魔爪也握住了剑身的另一端。

    古魔尸手臂用力,便要将虚空剑用蛮力折断。

    便在此刻,他身后虚空一闪,柳鸣的身影鬼魅般浮现而出,两颗山河珠从他手中飞射而出,一闪的化为两座土黄色山峰,带着隆隆破空声,朝着古魔尸压迫而去。

    而虚空巨剑表面金光一闪,飞快缩小,转眼间化为了一颗小小的金色剑丸,“嗖”的一声从古魔尸手中飞了出去。

    古魔尸一怔,虚空剑忽然消失,它双臂蓄起的力量一下子落空,身形一个趔趄。

    就在这片刻工夫,两座巨大山峰也已经压迫到了它的头顶之上。

    古魔尸出一声吼叫,两只魔爪紧握成拳,巨大的拳头足有房屋般大小,朝着半空中的两座黄色山峰轰击而去。

    柳鸣目光一闪,手中一道道法诀飞射而出,没入了土黄色山峰之上。

    土黄色山峰黄芒一闪,又涨大了几分,山体表面更是浮现出大片的黄色符文,看起来沉重无比。

    在无人察觉到的地方,一道若隐若现的青色幻影绕了一个大圈子,出现在了古魔尸身后。

    轰隆!古魔尸的拳头和土黄色山峰轰然相撞,一黑一黄两色光芒交织在了一起,出天崩地裂的巨响。

    古魔尸的力量果然骇人,两座山河珠幻化的山峰剧烈一震,竟然被魔尸的拳头打的斜飞了出去。

    不过两座山峰的巨大重力完全作用在古魔尸身上,古魔尸显然也不好受,巨大的身体摇晃了两下,脚下忍不住往后退了几步,才再次站稳身形。

    古魔尸此刻似乎被柳鸣等人激起了凶性,口中出一声怒吼,额头上的竖目光芒大放,从中激射出一道细长尖锐的黑光。

    黑光一闪,仿佛瞬移一般到了柳鸣身前。

    (呵呵,刚过完中秋,国庆又到了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295/75154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