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天记 > 第五卷剑气九霄 917合体魔人

第五卷剑气九霄 917合体魔人

    柳鸣急忙一凛的退开几步,就立刻感觉全身胀痛感骤然消失,身体一松,取而代之的,则是灵海中的那枚妖灵符文再次剧烈颤动起来,竟让柳鸣大有无法再压制住的感觉。

    同一时间,对面“啪嗒”“啪嗒”几声响起!

    竟有一块块灰黑色的血肉,正从半空中的浓密绿雾中,零零散散的坠落下来,洒满了一地,同时一股令人作呕的腥臭之气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那些魔人刚才竟真的全自爆开来了。

    就在柳鸣脸色阴晴不定的时候,宫装少女口中“嘤咛”一声,长长睫毛一动,重新睁开了美目。

    她扫了一眼不远处的柳鸣,脸上却没有丝毫波澜,用单臂撑住身体的坐起身来,飞快的摸出两颗鲜红丹药吞服了下去,随后单手掐诀飞快的开始催化起药力。

    虽然此女由于受伤,导致面色苍白,并不知为何印堂处隐隐泛起一层黑气,但却依旧是一副冷若冰霜,生人勿近的样子。

    柳鸣见此,不禁苦笑一声。

    此女自始至终都没有去看那些散落的魔人血肉,就这般大模大样的在其面前恢复伤势,不知是的神经大条,还是另有什么手段有恃无恐,但都让他不禁有些佩服。

    说起来,从见到这妖族少女开始,无论是平常说话,还是面对强敌,都始终是一副冷淡静默的冰山模样,虽然在绝美的容颜衬托下,也有几分别样韵味,但与施展幻术时的妩媚比起来,却完全是判若两人了。

    如果不是他亲眼所见,绝不会相信这会是一个人。

    只是如今此女的在自己体内种下的禁制尚未解除。自己显然也无法离开此地!

    柳鸣心念电转间,单手一动的摸在了腰间隐匿的剑囊之上,看向少女的眼神也多出了几分萧杀之气。

    宫装少女似乎也感受到了柳鸣身上的杀气。黛眉微微一挑,目光同样多出一丝冷冽之气的望了过来。

    柳鸣双目一眯就要打算开口说些什么。

    另一边的雾气中突然传来一声诡异的尖鸣声!

    柳鸣一惊。当即仰首望去,不禁脸色一变。

    但见半空中那团浓密灰绿色雾气,突然剧烈的翻滚起来,并往中间汇聚起来,并变得越来越小,眨眼间便从十余丈大小,收拢到了仅有直径两三丈大小了。

    原本散落一地的灰黑色魔人血肉,也忽然如同活过来了一般飞蠕动起来。并随着上方灰绿色雾气缩小,纷纷腾空而起,,朝着上方飞快的聚拢而去。

    而随着魔人血肉的汇入,雾气中不断传来声声的“噼啪”炸响。

    柳鸣只是神识一扫,能隐约感觉到,在半空中的这团绿色雾气中,魔人血肉的已经聚集了丈许大小的肉团,并且仍在不断积聚巨大中,同时散发的诡异气息。也是节节攀升中。

    “装神弄鬼”

    宫装少女突然站起身来,并毫不犹豫的冲雾气虚空一拍。

    “噗”的一声。

    一股无形巨力顿时飞沙走石的狂卷而去,但是一接触雾气。却泥牛入海般的再无任何声息了。

    如此诡异一幕,让少女一怔,面上首次现出了凝重之色。

    与此同时,雾气中却传出了先前那名为首魔人的低沉声音:

    “嘿嘿,不愧为九尾妖狐之身,恢复的倒是挺快,不过那碧血丹虽说效果不凡,但你身上沾染了我魔族秘毒,一时半会根本无法动用多少法力吧!”

    “看来本宫在你们身上种下的禁制。已经被破除了。阁下也不是一名普通魔人那么简单吧?”宫装少女藕臂轻扬的往远处一招,将飘落在不远处的红色霓裳摄回了手中。同时盯着雾气中不停蠕动的肉团,一字一句的问道。

    “哼。本座是谁你就没必要知道了,不过既然阁下将我逼到施展出此手段,那自然是不死不休了。”肉团中声音蓦然奇寒无比起来。

    话音刚落,一股股令人作呕的腥臭气息,伴随着一股股冲天的魔气,从灰绿色浓雾中逸散而出,往四面八方席卷而去。

    柳鸣见此,脸色微变,一边镇压着体内的蠢蠢欲动的妖族符文,一边不停观察雾气中的肉团,脸色同行万分凝重。

    就这片刻工夫,雾气中的肉团已经有两丈大小,并且隐约生出手臂双腿头颅,化为了人形模样。

    “不死不休,就凭你?”宫装少女冷笑了起来。

    “不错,就凭本座!”

    “轰”的一声巨响,,所有的灰绿色浓雾骤然间溃散开来,露出其中一名两丈高的狰狞魔人身形。

    这名魔人的相貌与之前的为首魔人一模一样,只是身材要壮硕了数倍,身上气息更是瞬间狂涨无边,竟直接突破了真丹后期!

    柳鸣见此。倒吸了一口炼器,满脸骇然。

    “天象境?不可能你有此等修为,如何进能入此地的?”宫装少女也是一惊非小。

    “嘿嘿,以本座的修为,原本的确是无法直接进入此地的,不过若是化整为零的话呢?”新生魔人嘿嘿一笑的说道,眉宇间满是得意之色。

    “原来先前那几人,都是你的分身而已。我说为何气息修为都如此接近。不过阁下在此之前,就已经损失了一具分身,如今为了破除本宫禁制又不惜自爆,实力受损也是不小吧!更何况,此界根本容不得天象境存在,你纵然恢复真身,恐怕也要受界面法则之力反噬,根本无法维持天象境修为多久吧。”宫装少女脸色连变数下后,神情难看的说道。

    “你说的不错,我真身在此界的确无法长时间维持,所以本座也根本不打算再废话什么。此地禁制已经破除的差不多了,你们两个小命,我这就收下了。”新魔人狰狞大笑后,单臂飞快的一曲再一伸,魔气滚滚而出,在半空中盘绕凝结成了一只足有十余丈大小,栩栩如生的黑蒙蒙巨型魔爪虚影,表面一道道宛如灵蛇般的灰绿色魔气萦绕不已,气势惊人至极。

    “我帮你临时解除禁制,先带我先离开,拖延些时间,,等我全力镇压住体内之毒,再一同联手对敌!”宫装少女也是十分果决之人,几乎对面魔人动手的瞬间,猛然身形一晃的出现在柳鸣身边,口中飞快说着,同时手指一弹,一道白色晶光一闪的钻入其体内。

    柳鸣在白光如题的瞬间,只觉得体内骤然一松,原本四处乱窜的妖气瞬间回到了那枚妖灵符中,灵海终于平静了下来,当即心中又惊有喜,不再犹豫的一拍胸前的八足海兽,背上长出了一对银光闪闪的肉翅。

    “嗖”的一声!

    银色肉翅一个扑腾,柳鸣便一把抱起宫装少女,化作一道银黑色遁光,往后方他来时的通道入口处激射而出。

    他很清楚,既然和天象境魔人现出了真身,其也只有和妖族少女联手这一条路可走了。

    “轰隆隆”一声!

    硕大的黑色魔爪几乎擦着银黑色身影的后背落了下来,却扑了个空,直接撞上了柳鸣与宫装少女原本所在的地面之上。

    顿时,一阵黑气漩涡,夹杂着数不清的飞石席卷而起。

    黑气飞快敛去,地面上赫然多出了一个数丈之深的巨大爪坑。

    从宫装少女开口,到柳鸣释放兽甲术并抱起此女逃离,再到魔爪落下,前后不过两息的工夫,可谓快如闪电。

    “啧啧,反应倒是挺快!不过本座倒是要看看,你们还能往哪里逃!”

    新生魔人没料到区区假丹修为的柳鸣,反应及速度竟如此之快,低吼了一句后,再次化作一团灰绿色魔影,俯冲而下,紧追柳鸣方向追了上去。

    此刻的柳鸣一边奋力往前方通道中逃窜,怀中抱着一团柔弱无骨般的纤柔身躯,呼吸间,一缕缕十分好闻的沁香扑鼻而至,让人心旌神摇起来。

    不过柳鸣,却只是面无表情的疯狂催动体内法力,往背后双翅中拼命灌注而去,整个人彻底化为了一道银光。

    宫装少女却没想到柳鸣会将自己一把抱入怀中,等回过神来后,却发现四周景物飞快的倒退,而自己大半个身子竟有些**的依偎在对方的怀中。

    此女感受到从对方健硕身体上传来的阵阵体温,双颊不禁飞起一片绯红,将原本就美艳绝伦的容颜,衬托的更加明艳动人了几分。

    要知道,她所拥有的九尾灵狐血脉,即使在蛮荒大陆也是大有来历,外加出身屈指可数的大势力,天生丽质,容貌惊人,在蛮荒大陆有着数不清的仰慕之人,其中不乏身份修为极高之人,但由于家族的原因,却从未和一个异性有如此近的肌肤接触。

    如今她只身一人进入这异界遗迹,不慎受伤之下,又中了魔人的剧毒,正有些力不从心之际,这名人族修士却能当机立断的带着自己一起逃跑,让其心中不禁闪过一丝异样的感觉。

    这种感觉已十分的遥远,仿似在她还很小时,搀着自己的祖父,曾给过自己这种久违的安全感。

    不过这一丝异样情绪很快就被少女强行按捺下去了,从小到大的万众瞩目和上等妖族与生俱来的骄傲,让其根本无法允许自己有丝毫不合身份的想法。

    (今天开始,恢复正常更新了哦!)(未完待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295/75149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