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天记 > 四更完毕,下一次燃烧,不会太远的!!

四更完毕,下一次燃烧,不会太远的!!

    当今天第四更上传完的时候,忘语自己都有一种不太真实的感觉。咱竟然真做到一连爆发四天更新,仔细想想,虽然现在身躯已经疲倦到了极点,但心里还是有一种热乎乎的感觉。

    这几天大家的热情和全力支持,忘语全都看到了眼中,这也是我能够一直坚持到现在的最大动力了。

    不过这几天的连续爆发,也将忘语脑中灵感压榨的一干二净,需要缓冲一段时间来重整下后面思路,才能保质保量的继续给大家爆发更新了。

    在此期间,月票榜就全靠大家的帮忙了。希望等忘语再次爆发时,榜单位置不会掉的太靠后了,好让我和大家能够再共同激情一把!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到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蜈蚣百足,行不及蛇;雄鸡两翼,飞不过鸦。

    马有千里之程,无骑不能自往;人有冲天之志,非运不能自通。盖闻:人生在世,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

    文章盖世,孔子厄于陈邦;武略超群,太公钓于渭水。颜渊命短,殊非凶恶之徒;盗跖年长,岂是善良之辈。

    尧帝明圣,却生不肖之儿;瞽叟愚顽,反生大孝之子。张良原是布衣,萧何称谓县吏。

    晏子身无五尺,封作齐国宰相;孔明卧居草庐,能作蜀汉军师。楚霸虽雄,败于乌江自刎;汉王虽弱,竟有万里江山。

    李广有射虎之威,到老无封;冯唐有乘龙之才,一生不遇。韩信未遇之时,无一日三餐,及至遇行,腰悬三尺玉印,一旦时衰,死于阴人之手。

    有先贫而后富,有老壮而少衰。满腹文章,白发竟然不中;才疏学浅,少年及第登科。

    深院宫娥,运退反为妓妾;风流妓女,时来配作夫人。青春美女,却招愚蠢之夫;俊秀郎君,反配粗丑之妇。

    蛟龙未遇,潜水于鱼鳖之间;君子失时,拱手于小人之下。衣服虽破,常存仪礼之容;面带忧愁,每抱怀安之量。

    时遭不遇,只宜安贫守份;心若不欺,必然扬眉吐气。初贫君子,天然骨骼生成;乍富小人,不脱贫寒肌体。

    天不得时,日月无光;地不得时,草木不生;水不得时,风浪不平;人不得时,利运不通。

    注福注禄,命里已安排定,富贵谁不欲?人若不依根基八字,岂能为卿为相吾昔寓居洛阳,朝求僧餐,暮宿破窖,思衣不可遮其体,思食不可济其饥,上人憎,下人厌,人道我贱,非我不弃也。

    今居朝堂,官至极品,位置三公,身虽鞠躬于一人之下,而列职于千万人之上,有挞百僚之杖,有斩鄙吝之剑,思衣而有罗锦千箱,思食而有珍馐百味,出则壮士执鞭,入则佳人捧觞,上人宠,下人拥。

    人道我贵,非我之能也,此乃时也、运也、命也。??嗟呼!人生在世,富贵不可尽用,贫贱不可自欺,听由天地循环,周而复始焉。

    忘语这一次爆发,从上个月底算起的话,已经连续三天了,甚至有一天还是四更。

    说实话,以咱的手残码字速度,这等更新数量了算是破天荒了,但付出的代价之大,不用我多说,相信许多书友都清楚知道的。

    虽然还不至于到吐血地步,但这几天下来,整个人走路也有些打晃了。

    但这一次,魔天记在众多书友支持下,月票榜已经取得了这等成绩,忘语自然也不能轻易辜负大家的期望。

    这样话,忘语也豁出去了,今天再次燃烧自己一把,将再次四更,大家还有保底月票的,全都投出来吧!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295/75145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