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炼气顶峰行走 > 第二十七话:猫猫的出现(二更)

第二十七话:猫猫的出现(二更)

    虽然明灵入校多年,但是对于混合宿舍的具体住着哪些学生,是完全不知的,据一些流言说,这混合宿舍内的学生不与同年级学生一起上课,上课地点也并非学院内,而是在校外学院为他们专门创建的训练中心,从这显然看出学院对这些学生的重视。

    对于炼气师而言,拥有一个好的训练环境,可谓是至关重要的,学院设立专属训练中心的初衷也是为了让校内学生有动力,以其为目标,努力奋斗,在学校内,每人知道这校外训练中心具体在哪里,也并不知道其的样子,但是绝对不会差。

    明灵最初也很想一览真容,但是因为自身实力,完全没有资格,虽然如今明灵获得了老者的栽培,实力开始突飞猛进,但是对于这神秘的训练中心,只有好奇,没有了向往,因为他知道自己已经有了最适合自己的训练场所了。

    明灵很快吃完离开了餐厅,这时的外面声音嘈杂,显然已是晚餐时间。

    “哎哟,废物吃起饭来还挺积极啊。”

    “这不是那怂包吗?”

    “一个破废物,竟然敢比我们先吃,真是不自量力的东西。”

    “本来我还挺饿,没想到看见这废物,一下子恶心的不想吃饭了。”

    ......

    明灵行走在队伍的旁侧,在队伍里不断传来的嘲笑辱骂,个个看明灵的眼神都充满了蔑视,明灵的呼吸为微微变得急促,但还是装作不在意,孤身只影,与周围的世界,有些格格不入,这或许就是人性吧,炼气一天,乏味无聊,正好拿明灵泄泄气,在这个实力为尊的世界,弱者也只有自嘲暗里埋怨的份,只是这些人,浑然不知眼前的明灵,早已不是他们口中所谓的废物了,明灵只想在几天后的升级比赛证明自己,力挽狂澜。

    “你们太过分了吧!”

    喧闹的人群中,一道清脆悦耳的声音,乍然响起,随着这声音的响起,明灵顿住了脚步,人群随之也变得悄然无声,所有的视线,蓦然汇聚于一点,一位身着白色露背连衣裙的女孩从明灵正前方的石拱门内踱步而来,她那稚嫩俏丽的小脸和她裙面绘着的莲花一样洁白,此时的她皱着眉头,眉宇间挂着愤怒。

    “你们这些人,有什么资格取笑一个比你们强的人。”猫猫棕色的眼眸狠狠的扫了一眼排队的学生,脸上带着一丝傲然,没有丝毫的胆怯和畏惧。

    “别以为你长得好看就可以胡言乱语,他?这个年龄比我大,还读一年级的白品废物?比我强?我可是蓝三炼气师!”

    “就是,连我都比他强。”

    “渣滓东西,像他这样,我能打十个!”

    ...

    这时人群再次人声鼎沸,一些听不下去的同学蛮横反驳起来。

    “蓝三?你还好意思当着这么多同学的面说出来?不害臊吗?还有你的意思是你能打十个七百年实力的异兽?还是说,你拥有六百年以上的气器?你们说你们强?你们哪一点强了?自以为是!真是些井底之蛙!”女孩不屑的将这些领头羊撇了一眼,这些话,宛若一根根利刺狠狠的扎在他们心间,顿时间,人群再次恢复了平静,在他们的眼神中流露出几分惊异,从猫猫的话中,让他们觉得这个女孩似乎并非好惹的主。

    在众人疑惑的注目下,女孩缓步走到了明灵面前,在经过明灵身边时,女孩停止了脚步。

    “明灵,没想到这么快就又见面啦!”女孩俏丽的小脸升起了一抹令周围男学生为之嫉妒的灿笑。

    明灵面带笑容,嘴角却略微有些苦涩,“是啊,没想到以这种方式见面了。”

    这个女孩子明灵当然认识,正是与他在神兽森林并肩而行的猫猫。

    “这位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学妹,你几年级啊?看你年龄也不小了,不会和这废物一般,是个‘巨婴’吧?”这道调侃声一出,顿时引来人群的笑声,队伍里,一身材修长,长得尖嘴猴腮的人走向前来,浑身上下吊儿郎当的,可能是因为猫猫今天换了身衣服,忘了带年级勋章了,不然恐怕这位,是完全没胆子站出来的。

    猫猫冷哼一声,“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还不知道是谁呢!趁我没发火前,赶紧给我和明灵道歉,不然...”

    猫猫还未说完,那人便有些不耐烦了打断道:“不然怎样?是不是要揍我呀?我好怕怕哟,真是个没数的东西!”

    这个学生名叫李牧,三年级学生,和明灵也算是“老交情”了,典型的吃软怕硬。

    猫猫拳头一握,随后在她体内,一股棕色光芒顿然闪出,光芒一亮,那李牧原本嘲讽的神色,立刻被恐惧占据,身体不由后退出去,几乎在同一时刻,人群内的同学的面容也露出几分惊恐,虽然他们无法探究猫猫的等级,但是就冲这力量,便深知是自己所无法比较的。

    “哎呀,肚子好痛,小爷身体不舒服今天就先放过你们。”李牧赶忙假装捂住肚子,那表情虚伪至极。

    猫猫并没有停止的意思,“肚子痛是吧?让我来给我治治!”说着便发动气力,一缕缕棕色气息从拳间迸发而出。

    见状,明灵赶忙拉住猫猫那白皙娇嫩的手腕,“放过他吧。”

    猫猫忽然有些惊讶的看向明灵,似乎理解了明灵的意思,学院内除实训课外是禁止同学间打斗的,虽然每天晚饭时间,没有老师管理,但是若要被发现,是会被扣分处罚的,“今天我是看在明灵的面子上放过你,如果再有下次,绝不饶恕。”说之间,刚刚那散发而出的棕流,很迅速的回到了猫猫的身体之内,见势,那李牧是赶忙回到了队伍里。

    “咋们走吧?去宿舍那。”猫猫温柔道。

    明灵点了点头,随后两人穿过石拱门,朝宿舍位置走去。

    “猫猫,你怎么来一号餐厅啦?”明灵有些疑惑的看着猫猫。

    猫猫露齿一笑,回答道:“怎么啦?不欢迎吗?”

    明灵赶忙摇头,“不会呀,毕竟餐厅不是我自己的。”明灵忽然扬了下眉,似是怕猫猫顺势再问,便又道:“就算是自己的,我也肯定欢迎你。”

    猫猫满意一笑,“我爸爸今天来学院看望我了,所以就没有去上课,这不是听到你们一号餐厅那边吵的很厉害嘛,就好奇的过去看看,结果就看见你了,你说巧不巧。”

    明灵“嗯”了一声,对于刚刚一幕,略微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后脑勺。

    “他们之前也是这样对你吗?”猫猫带着几分关心的问道。

    明灵嘴角泛起一抹苦涩,“也不是啦,只是偶尔吧,对于这,我也习惯了。”

    “听他们的话,似乎根本不知道你已经到达了蓝品而且还获取了那么厉害的气器,要是知道了,肯定自愧不如。”猫猫语气很笃定,但是从她的眸子里竟散着几丝心疼。

    猫猫微微抬头,星光璀璨,眼神里带着几分坚定,“其实这些都无所谓,几天后不就是一年一度的升级了嘛,到时,大展身手也不迟。”

    “嗯,嗯,到时候让那些人狠狠的打脸。”猫猫面带笑容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902/73333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