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炼气顶峰行走 > 第十五话:毒狼霸主(2)

第十五话:毒狼霸主(2)

    “那头被困住的异兽怎么对付?”明灵扬了下眉,目光落向擎流牢笼,他的目光略微有些苦涩,这独狼霸主的实力明灵是见证过的。

    面带微笑,猫猫不禁伸出大拇指,道:“以你我的实力,还不是这独狼霸主的对手,不过你的束缚强度好赞啊!”

    其实刚才明灵就有些纳闷,任他也没想到自己的牢笼强度竟然要比先前提升了那么多,虽然如此,但他清楚自己的牢笼已经维持不了多久了。

    “其实我也不清楚,为什么束缚的强度会提升,不过牢笼已经坚持不了多久了,现在应该怎么办?”明灵的语气有几分慌乱感。

    “要么跑,要么战,只有这两种选择!”猫猫杨了下眉,“对了,你不是要获取第一个气器吗?要不咋俩选择战斗吧,我在神兽森林,从未遇到过五百年以上实力的异兽,你若能将这狼霸主凝练为气器,那实力增幅的跨度一定要大的多的多,就是不知道这狼霸主是何等气器。”猫猫托着下巴道,目光疑惑的看着牢笼。

    面对如此佳肴,明灵不禁抿了抿嘴。

    “还是走吧,我的牢笼快撑不住了,我不想因为个人原因,险你于水火。”明灵面带笑容道。

    明灵的话很中肯,并且他看起来很厚道,此刻脸上露出担忧之色,让人看不出他有任何的不轨想法,提到牢笼时,眼神很无奈!

    他可不是什么自私的人。

    为一己私欲去铤而走险,乃小人所为。

    所谓细微之处见真章。

    猫猫起初对明灵仍抱有疑心,但是在这一刻她相信了明灵的为人,并不是什么坏人,见她如此担忧,猫猫浓密的睫毛颤了颤,面颊竟闪过一抹红晕。

    思考了一下,猫猫道:“明灵,能遇到如此极佳异兽的机会很难得的,我和你联手应该也可以搏一搏!”猫猫说的非常中肯,完全看不出有任何虚情假意。

    明灵连忙摇头,道:“不行,真的这样很危险,那毒狼霸主的实力你我时都是见证过的,我不想因为自己,让你面临危险,不然我会内疚的。”脸庞担忧的神色变得浓重。

    和明灵短短相处没多久,她知晓明灵并非怯战之人,他越是担忧自己,猫猫就越是打算与毒狼战斗,她深知机会来之不易,不想错过。

    “放心,没事的,我做出的选择,可是不会回头的,我也相信我的直觉,我会帮助你获取第一个气器。”猫猫面带笑容道,声音很真诚。

    眼前的猫猫一直在为自己着想,明灵有些忸怩。

    其实明灵打心底也是想战斗的,只是生怕自己会连累到猫猫,如今她也执意选择战斗,明灵自是无法劝解。

    明灵露出很感谢的笑容说道:“嗯,如果一会无法应付就立马离开。”

    猫猫“嗯”了一声,“放心,我相信咋俩可以战胜它。”猫猫语气笃定,看明灵的眼神中多了几分信任感。

    “嘭~”

    猫猫的话音刚刚落下,擎流牢笼,忽然炸裂开来,那独狼霸主脱离了束缚,身上气息大涨,吼叫一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902/73333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