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炼气顶峰行走 > 第十四话:毒狼霸主(1)

第十四话:毒狼霸主(1)

    听着老者的话,明灵的目光不由落向小悠乐。

    小悠乐则是一脸嫌弃,使得明灵控制不住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呢?快跟上我,不然小心被异兽吃掉。”猫猫吓唬道。

    闻言,明灵止住笑意,赶忙跟上了猫猫的步伐。

    “这个小姑娘说的没错,异兽,是一种比野兽要恐怖万分的生物,他们跟人类一样能够修炼提升实力,只是他们的成长期相对缓慢,但同时它们的寿命也比人类要长的多,他们的实力以年来区分。”

    “你只要不遇到修炼百年的异兽,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可若不幸遇上,那恐怕真的只有逃命的份,因为修为超过百年的异兽,实力至少堪比炼气师的蓝品巅峰,极为强大。”老者说道,语气很平和。

    老者一点不夸张的话,听的明灵有些忐忑。

    旋即便将这四周打量了一番,周围很安静,只有树叶微微的颤动声。

    往前走了不知多久。

    “喵呜~”

    旁侧的小悠乐忽然有些焦急的叫了起来。

    猫猫刹住脚步。

    “小悠乐感言到,前方三公里,有一道力量气息以极快的速度,在朝着我们的位置靠近,靠拢一些,做好战斗准备。”

    猫猫突然沉声道。

    明灵心头一震,目光警惕的盯视着前方,双拳紧握,做着准备战斗的姿势。

    猫猫和明灵紧紧靠拢着,这一刻,两人警惕的眼神似乎凝聚了在一起,彼此仿佛可以看到对方眼里的视物一样,而小悠乐站在两人身前,目光充斥着凶猛,视线狠狠的凝聚在某一点处。

    吼!

    骤然,远处传来一道穿云裂石的狼吼声。

    这一声狼吼,所波及到的范围内的异兽,一时间,也朝着明灵他们奔腾而来,脚步密集,地面的震动感愈发剧烈。

    明灵皱了皱眉,浑身的神经都好像紧绷了起来,半刻都得不到放松,视线落在周围扫视。

    吼......

    忽然,数十声充斥着暴戾杀意的狼吼响彻神兽森林,同时而起的还有无边凶厉的可怕气势,这一股股凶厉之气在空中融合为一体,发出凶猛的镇压感。

    面对如此镇压感,明灵的心神之中不由露出几分惊怖之意。

    顷刻间,他们被围住了,这些异兽外形都和狼似的,一个个犹如见了食物般张着大嘴,利齿犹如刀锋,双眼猩红,暗紫色的皮肤上点缀着块块鲜红胎记。

    吼......

    正此时,在前方有一头与其他狼体形截然不同的异兽,撕着獠牙,大声吼叫,那样子看起来凶残可怕顿时,地面上的震动更加猛烈。

    这只狼异兽,身长足有十米左右,高三米,两颗锋利如剑的牙齿外露着,双眼外散着鲜血般的气流死死的盯着明灵他们,嘴角黑色的口水坠落在地。

    只见,坠在地上的口水沸腾起来,发出“嘶”的声音,而那一块土地,如被浸染般变成黑色。

    “竟然是这一带毒狼群的霸主!”

    见到这只与众不同的异兽,此时就连一直还比较淡定的猫猫神色都不禁露出几分恐慌,猫猫若对的是一个普通的三四百年的独狼异兽,尚可可以勉强消灭。但是这头恐怖的异兽霸主,可不是一般的毒狼异兽啊,虽然只是小范围的毒狼群霸主,实力都是在五百年以上的,而眼前如此体型的霸主,实力最起码也是六七百年,猫猫的实力根本无法与之抗衡,更何况现在身处狼群的包围圈里,毒狼的速度又是异常快捷的,若想逃,恐怕也是难如登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902/73333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