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126章邱灏(求月票)

126章邱灏(求月票)

    张华阳闻言连忙抬手制止顾北川:“不用对我解释,这件事情到我这里就算结束了。”

    听着张华阳的话,顾北川露出一个轻松的笑容:“嗯,到此为止!”

    林星辰三人简单的查看了一下四周,发现院子里再没有一只丧尸之后。

    随即,顾北川朝着空中发射了一枚信号弹,紧接着三人便加入清理丧尸的大军之中。

    因为没有控制型丧尸的控制,小型聚集地周围围着的5000只丧尸,慢慢的就有些散了。

    留在原地的大部队,在看到顾北川等人发射出来的信号弹之后,便按照计划好的。

    以大卡车和大型车辆为先头部队,慢慢向前推进到小型聚集地周围。

    果然,没有了控制型丧尸的控制,这5000只丧尸数量虽然不少,但是犹如一盘散沙,清理起来十分容易。

    大家伙只要按照小镇那样的战斗技巧,站在大卡车等大型车辆的上面,就可以轻轻松松的清理底下的丧尸。

    再说林星辰他们这边,顾北川和张华阳两人,事先在院墙外面布置的陷阱,果然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顾北川异能的特性,使得院墙外面的丧尸,一圈一圈的直接被冰冻住。

    但这些被冰冻住的丧尸也只是少数的,多数的丧尸还在外围。

    失去了控制型丧尸的控制,外围的丧尸渐渐的,就有了要散去的趋势。

    顾北川把异能冰的蔓延属性撤离,三人便跳下墙头开始收割这些人形冰柱。

    5000多的丧尸对于3000多的异能者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可是他们真正要防的,还是之前围攻林星辰三人的那些丧尸。

    这边,林皓辰带领着3000人把这5000只丧尸刚刚清理完,果然就看到前方浩浩荡荡的来了一大片丧尸。

    刘江林在一旁感慨:“基地长真是料事如神,知道我们这边的动静肯定会吸引来大批丧尸。”

    第二大队队长张怀名也跟着说到:“是啊,幸亏我们之前已经提前做好准备,要不然被这突然冒出来的丧尸打个措手不及,肯定还是会造成伤亡的。”

    听到大家对林星辰的肯定,林皓辰心底别提多骄傲了。

    可是面上却故作严肃:“好了,基地长已经给咱们安排好了,大家伙赶紧投入战斗,如果这样子还能造成伤亡的话,等清理工作结束后,就自己去领罚!”

    众人:“是!”

    摆开阵型,迎接着前面一大片的丧尸进入阵地。

    没有震破天际的喊杀喊打声,也没有什么整齐的口号。

    有的只是稳扎稳打,一步一步向前包围的末日战士。

    再多的丧尸,数量也是有限的,在林皓辰等人的带领下,幸存者们有秩序有效率的清理之下。

    那黑压压的一大片,足足两万多头丧尸,众人竟然只花了两个多小时便全给包了了!

    速度慢下来的反而是林星辰他们三个。

    三人虽然都是高手,但是这足足3000多头冰冻的丧尸,就算是一头一头的直接宰杀也是需要时间的。

    正在三人砍丧尸砍的胳膊都酸了的时候,林皓辰这边带着人赶了过来。

    看了一眼完整无缺的三人,林皓辰才有心打趣:“你们这是干起苦力了啊?”

    林星辰看到林皓辰来了,立马抱大腿:“大哥,快帮忙啊,我的胳膊都快抬不起来了!”

    看着自家小妹那狼狈的样子,林皓辰顿时心疼了,他瞪了一眼顾北川。

    然后赶紧带着一众手下加入收割丧尸的队伍。

    顾北川站在一旁,再次无辜躺枪。

    大部队的加入,让收割丧尸头颅的速度快上了很多。

    也就不到半个小时,这些麻烦的家伙都被解决了。

    剩下善后的工作,林皓辰交给了他们队里的一个中队长。

    然后林星辰和林皓辰兄妹两个,加上顾北川张华阳,一行四人往那座小型聚集地走去。

    路上,林星辰问到:“大哥,之前你们绞杀的那些丧尸,晶核怎么分配了啊?”

    林皓辰有些苦恼:“唉别提了,当时只顾着杀着过瘾,根本没有想到挖晶核的事儿!”

    林星辰:“之后找人在挖也是可以的。”

    林皓辰回到:“是啊!可是怎么分配成了难题了?”

    顾北川略一思索,然后回到:“大哥,可以按劳分配啊!基地抽成两成,剩下的让各个小队的队长,根据实力进行平均分配。

    以后遇到大型任务也是可以这样分配!”

    林星辰赞赏的看了一眼顾北川:“这个主意不错,基地抽取两成的晶核之后,可以用作基地的活动基金。

    用做任务奖励和各项研究的储备金!”

    顾北川夸赞道:“星星就是聪明!”

    接下来,四人各自发表了几句,关于基地未来发展方向的意见。

    几百米的距离,以几人的速度,也就几分钟就到了。

    而小型聚集地里面,此时所以的幸存者却是犹如劫后余生般。

    每一个幸存者都战战兢兢的,不敢发出任何声音,天知道之前他们已经都要绝望了。

    自从三天前,这5000只丧尸就陆陆续续给聚集地包围起来。

    整整三天,他们没有出去收集一点物资,全靠着之前的存货勉强过活。

    可是存放的物资,数量毕竟有限。

    三天过去了,这个小型聚集地里面的大部分幸存者,存放的物资已经下去了一多半。

    如果再继续围个三五七天,聚集地里七成以上的幸存者都会没有吃的。

    正在他们感到绝望的时候,晨光基地的大部队犹如天降神兵一般。

    不但杀光了所有的,围困他们的丧尸,把他们救出水火之中。

    甚至还可以收留他们这些人到基地里生活。

    听到可以到基地里去过安定一些的生活,大部分的幸存者都是同意的。

    不自觉地,这些幸存者便把目光全部投到了,这座小型聚集地的老大~邱灏的身上。

    邱灏是一个中等个子,长相普通的30多岁的男人。

    末世前是一家小公司的老板,他手下的这些人也都是之前公司里面的员工。

    末世初期的时候,这些人凭借着邱灏手中的食品厂,过的还算是安稳。

    所以,这个小型聚集地里面的幸存者们,对他是相当的信服。

    再说邱灏,他想到了他们这些人,之前离开滨城基地的原因之后,对于加入晨光基地不自觉地便有些抵触。

    林星辰等人也看出了邱灏的意思。

    虽然很想壮大晨光基地,但是强扭的瓜不甜。

    所以,林星辰作为基地长,只是礼貌的笑了笑。

    “既然邱先生已经决定好了,那么我们也不强人所难。不过以后咱们也算是邻居了,可以多多往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99591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