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109章妞妞

109章妞妞

    说完,李波便带头拿着钢筋朝着后车厢的车框走去。

    站定,提起钢筋,对准丧尸头颅一个下刺,丧尸便倒了下去。

    动作一气呵成,气势不要太强大。

    车子上的众人见状,也学着李波的动作杀起丧尸。

    李波把所有人安排好,围着车厢站一圈,就开始刺杀丧尸。

    本身车厢里面的人就都是青壮年,而且异能者也不少,真正动手反抗起来,围绕在大卡车后车厢的一圈丧尸,很快被清理出来。

    后面的那台大卡车,经过刚开始的慌乱之后,也被里面比较稳重的人镇住了场子。

    看到前面大卡车杀丧尸的情景,后面大卡车上的人也跟着学了起来。

    一时之间,两辆大卡车后车厢周围的丧尸变一群一圈的倒下去。

    林星辰等人看着后面的情形,全部满意的点了点头。

    李健更是傲娇的昂起了头:“咋样?俺村里的人是不是没让你们失望啊!”

    众人异口同声:“是,是,是!这下给你长脸了吧!”

    调侃过李健,飓风小队的众人便开始清理丧尸。

    他们的行动方案就是,吃掉这几千只丧尸。

    要知道现在丧尸晶核可是异能者的生活必需品,这几千只丧尸就是来给他们送钱花的。

    本来他们也没有想着要吃掉这几千只丧尸,因为看到两辆大卡车上的人在击杀丧尸。

    这才想到,与其费劲巴拉地冲出重围,还不一定能成功,倒不如索性就将这些丧尸全部清理掉,还能得到一大批晶核。

    只要计划严密一些,应该不会造成什么伤亡。

    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李健和李朝阳分别到了后面两辆大卡车上面,帮着村民一起击杀丧尸。

    计划果然如预想的那般顺利,三辆车子击杀一些丧尸,边朝前开一段距离。

    一连向前挪动了五六次,丧尸已经被消灭了一半。

    众人看着慢慢减少的丧尸,不自觉地更是动力满满。

    但是拎着钢筋的胳膊,却酸痛的快要抬不起来似的。

    于是为了怕众人体力不支而出现意外,林星辰又安排所有人分两班制杀丧尸。

    这样一来,一班人马在杀丧尸的时候,另一班人便能休息一会儿,恢复恢复体力。

    但是这样一来,效率便降低了一半。

    而此时的李波也累的两只手仿佛断了一半,快要使不上一丝力气。

    在他击杀了面前的这头丧尸,还没来得及把钢筋拔出来时,突然之间,从斜侧里冲出一只速度极快的丧尸。

    这只丧尸动作极其灵活,踩着底下的丧尸尸体,一个跳跃便朝着李波奔去。

    李波见状心底着急,手上也不听使唤,插在丧尸头里的钢筋更是拔不出来了。

    看着渐渐逼近的丧尸,他惊恐的大喊了一声:“啊!”

    在他身后的李健,闻言回过头来,见此情形目眦欲裂。

    可是他手底下也缠斗着一头速度型变异丧尸,此时根本腾不出手来去救李波。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只,速度极快的丧尸伸出尖利的爪子朝着李波的脖子抓去。

    千钧一发之际,突然从旁边穿出一个黄色的身影,一爪子便把这只速度变异型丧尸拍倒在地。

    然后那小牛犊子一般强壮的身体,直挺挺地压在速度变异型丧尸的身上。

    还冲着底下的速度变异型丧尸吼了几声“汪,汪,汪。”

    这人可是我照的,想要吃他得先过我这一关。

    吼声过后,变异土狗大黄抬起它成年男子般的大狗爪子,一爪子便把这只变异丧尸的脑壳抓掉了一半。

    然后非常识货的,从混合成一团的脑浆中,扒拉出一颗晶莹剔透的,足足有小拇指指甲大的一颗晶核。

    大狗嘴一张,便吃了进去!

    紧接着,就见大黄幸福的眯起了眼睛,仿佛在回味这天下最美的美味。

    回味过后,大黄便犹如出闸猛虎,专门挑着变异丧尸下手,一爪子抓破脑壳,扒拉出晶核,再一口吞下去。

    有了大杀器变异土狗大黄的加入,清理丧尸的速度立马提了上来。

    可就算是这样,等把这几千只丧尸全部清理完毕,时间也已经将近下午4点了。

    看着这满地的丧尸尸体,林星辰顿时觉得头都大了。

    这么多的晶核可怎么挖啊?

    这得挖到猴年马月啊!

    可是没办法,这满地都是钱岂有不捡的道理,更何况这些钱还是他们辛辛苦苦打下来的。

    于是,已经和丧尸奋战了好几个小时的众人,又开始认命的挖起晶核

    上至70多岁的老奶奶,下至五六岁的李波家的小女儿,全部都蹲在地上挖着晶核。

    起初,李波让自家小女儿挖晶核的时候,李大娘还埋怨他。

    可是李波只对李大娘说了一句话:“娘,如今世道不同了,你如果再宠着妞妞,那就是在害妞妞!”

    李大娘犹如被当头一棒,神情愕然的看着李波:“绑住(李波的小名),你是在怪娘吗?”

    说完,又低头看了一眼正在自己怀里,眼神惊恐的妞妞。

    此时的小妞妞,看着中巴车外那一地的丧尸尸体,表情惊恐,双手死死地抓住李大娘的衣服。

    对于自家爸爸的话语,根本是没有反应。

    李波对着李大娘说道:“娘,儿子并不怪你,可是现在不比以前,那套女儿得娇养,完全是在害妞妞,必须让她尽快适应这末世!如果有一天我们都离她而去,她自己也能活的很好。”

    李大娘低头想了想,随即狠了狠心,把紧扒在她怀里的妞妞递给了李波。

    然后也跟着众人一起下车挖晶核。

    被李大娘强制地给李波的妞妞,虽然很害怕,但是却不敢大声哭闹。

    只是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此时红彤彤的,豆大的泪珠一滴一滴的从眼睛里流了下来。

    李波被自家女儿这无声的哭泣给弄得心底也跟着泛起了酸。

    他在心里咒骂了一句:这该死的丧尸,这该死的世道!

    随即,也不顾着手上的脏污,双手抹了一把脸,语气尽量轻缓的对着妞妞说道

    “妞妞,爸爸知道你很害怕,老师也教过你们,要勇于面对自己害怕的东西。”

    看到自家女儿眼神里的不解,李波有些泄气,又换了一种语气对着自家女儿继续说道:“妞妞你看着,外面的那些大怪兽已经死掉了,被刚刚的那几个叔叔阿姨杀死了。”

    听到怪物已经死了,妞妞明显有些错愕,她眨了眨已经有些肿胀的大眼睛,奶声奶气的对着李波说道:“爸爸,怪物真的死了吗?”

    李波:“是的,怪物已经被杀死了!”

    妞妞垫着脚,伸头看向车窗外的那些丧尸尸体,发现他们真的已经不动了。

    大大的眼睛里不自觉别染上了喜悦。

    “爸爸,刚刚那些叔叔阿姨是变身战队的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97216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