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89章4月1日上架,求首订

89章4月1日上架,求首订

    想到这些,顾北川清了清嗓子又接着开口:“咳,我觉得白露说的很有道理,不止是种植业,还有工厂到时候也要恢复生产!

    所以我建议,外城在建筑的时候,划出一个区域,专门用来作为厂区

    至于种植区域,就在外城围墙建造好之后,北边的那一大片农田,就是现成的种植区!”

    林星辰知道顾北川说的是哪里:“嗯,北川的意见很好,如果大家没有异议的话,就这么决定了吧!”

    见大家伙全部同意了,林星辰又说道:“既然大家都同意了,那么咱们就赶紧散会,开始干活儿吧!”

    会议结束之后,飓风小队的人又回了林家别墅单独开一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林星辰率先开口:“其他的事情倒是可以靠后,首先要解决的是咱们小区这一大帮人吃饭问题!

    我这两天听说了,因为滨城里面丧尸实在太密集,咱们小区其他幸存者根本不敢深入。

    所以这么多天下来,他们收集的物资真的不多。

    我怕到时候,基地真的开始建设起来,幸存者们没有时间出去收集物资,饿肚子了,干活效率就会大打折扣。”

    顾北川回道:“星星,其实异能者倒还好说,实在饿急了,晶核也是可以充饥的,麻烦的还是普通人。”

    白露接口道:“是啊,普通人倒是也可以吸收晶核来补充能量,但是却有一定几率爆体而亡!”

    众人本来高兴的面孔,在听了白露的话之后,均是一僵:就知道不能这么简单!

    “那普通人吸收晶核之后,能不能变成异能者啊?”

    林星辰这一问,可谓是问到了点子上。

    白露闻言朝着林星辰投来了一个赞赏的目光:“不行,丧尸晶核只能利用来吸收能量充饥,并不能触发异能,除了……”

    林星辰:“除了什么?”

    白露接着说道:“除了控制型丧尸的晶核和……”

    林星辰闻言想到:嗯,控制型丧尸的晶核,有一定几率能激发异能,这个顾北川之前告诉过她,可是还有什么啊?

    还没等林星辰发问,就听急脾气的李健在一旁急不可耐的问道:“还有什么,你快说啊!你这小丫头怎么这么愿意卖关子?真是太让人操心了!”

    本来有些紧张的气氛,顿时被李健这一句话给打散了。

    在场的众人,全部噗嗤一声的笑了出来。

    顶数林母笑的声音最大:“哈哈…哈…,你这孩子,自己还没长大呢,还说人家小!”

    看着自家老妈的智商,因为怀孕的关系,变得更低了。

    兄妹两个对视一眼,均是摇头叹息了一声!

    林父见状有些尴尬的笑了两声:“呵呵,内个,咱们继续开会吧!小露,你继续!”

    白露自是知道林母的性格,赶忙帮着转移话题:“还有一种就是,变异植物的晶核,这种晶核相对于控制型丧尸的晶核来说,更温和一些。

    普通人吸收了,就算是不能激发异能,也不会爆体而亡!”

    林星辰闻言转头看向顾北川,向他求证。

    顾北川见状轻轻地摇了摇头,示意林星辰,他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白露见顾北川果然不知道这一机密的事情,就又回想到了前世。

    前世她因为周成斌,不顾星辰的劝阻,一意孤行离开了队伍。

    刚开始三个月,因为她的异能是远攻型的金系异能,周成斌对她真的没得说。

    直到有一次,他们小队一行五十多人,出城参加任务,遭遇了一颗变异植物。

    在整个小队历经千难万阻,伤亡过半的代价之下,终于磨死了这棵变异的松树。

    令人惊奇的是,这颗变异松树里面竟然有一颗晶核,要知道,他们从来就不知道变异植物里面会有晶核。

    这颗变异松树的晶核有乒乓球大小,通体墨绿,一看就知不是凡品。

    看着这枚晶核,周成斌的眼神里面也充满了渴望。

    而她以为周成斌喜欢,便出面和剩余所有的队员交涉,在付出了极大的代价,把这颗晶核弄到了手。

    在她把晶核送给周成斌后,没过几天,那枚晶核便到了周成斌的妹妹周若兰的手里。

    而她知道之后,也并没有生气,因为爱屋及乌,所以周成斌的妹妹,就是她的妹妹。

    可是又过了几天,周若兰忽然找上她,告诉她,周若兰自己因为吸收了那颗变异植物的晶核,而成功觉醒了木系异能。

    还要她放过周成斌,他们两个是一对的,很早以前就在一起了。

    要不是因为白露的插足,他们两个也不至于到现在这样,只能偷偷摸摸的在一起。

    白露本来是不相信的,因为他们两个人是兄妹。

    可是周若兰说,他们兄妹两个并没有血缘关系。

    白露气冲冲的,正准备去找周成斌对峙的时候,却被人暗算,送进了研究所。

    她在研究所里整整待了三年,这期间她得知,自己之所以被送到研究所里,是因为周成斌和周若兰兄妹两个告发,她的异能是因为吸收了变异植物的晶核而觉醒的异能。

    去他娘的,她这是被他们兄妹两个当成替死鬼,扔进了研究所啊!

    在研究所里的三年当中,她仿佛和其他没有自主意识的实验体一样,几乎整天都有不同的手术和实验在等着她。

    刚开始的时候还很痛,可是渐渐的,她就痛到了麻木。

    每天就是机械的重复着每一个手术和实验。

    研究所里的那帮人,对着她整整研究了两年多,可是没有一丝收获。

    娘希匹的,有收获就怪了,天知道吸收了变异植物晶核的人,根本就不是她。

    可是无论她怎么解释,研究所的那帮人还是我行我素,根本不信她。

    最后,可能是觉得她的身上没有什么研究成果,渐渐地便放松了对她的管控。

    之后,那座基地在一场丧尸潮中被淹没了,她则趁乱逃了出来。

    逃出生天的她,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周成斌和周若兰兄妹两个报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94377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