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78章初见

78章初见

    林皓辰交代好之后,便朝张华阳他们的那个别墅走去。

    而此时,张华阳他们的别墅里面也是一千狼藉。

    因为张华阳他们选的这栋别墅,距离林家别墅只有不到500米。

    以林皓辰的实力,几个瞬移便能到他们的别墅门口。

    可是为了以防万一,林皓辰并没有使用异能,而是走着过去的。

    张华阳他们选的这栋别墅,格局和林家别墅的差不多。

    但是由于并没有卖出去,所以里面只是开发商统一的装修,这样一来,院子里面的花草就更多了。

    林皓辰走到大门口的时候,发现这栋别墅的大门已经被别墅里面的藤蔓植物缠绕起来了,根本推不动,如果想要进去就得翻墙。

    所幸,张华阳他们几个全部都是院子里面收拾这些变异植物。

    由于距离不算近,所以李健看到门口站着的林皓辰时,还以为是林星辰来了呢!

    于是他立马开始耍宝:“老大救命啊!我们被这些植物包围了!”

    说着,他还朝着变异植物的身上扔了一个火球。

    只见,原本让众人手忙脚乱的藤蔓类变异植物,在李健的火球攻击下,迅速的向后退去。

    众人见状,均是欣喜“有效!”

    张华阳焦急的问到:“快快快,谁那里还有火,和李健一同攻击它!”

    白露的金系异能在昨晚的能量大爆发后,已经由初级晋升到了二级初阶!

    由原本只能凝结出一根金针用来攻击,到现在的巴掌长的金色小飞刀。

    所以,除了李健之外,只有她的攻击对这棵藤蔓类的变异植物有效果。

    于是,白露一边攻击一边向前移动,渐渐地便脱离了大部队,朝着林皓辰这边靠近。

    可是变故徒生,只见原本还算温和的变异植物,突然之间暴起。

    两根粗壮的藤蔓,直接向着白露的胸口袭来。

    白露想要后退躲避时,双脚却被另外的两根稍微细一点的藤蔓给死死地缠住。

    眼见着藤蔓就要给她来个透心凉时,只一瞬间,白露感觉到眼前一晃,腰间一紧,她人已经距离那两颗要攻击她的粗壮藤蔓很远的距离了。

    白露站稳后,回过头来,入眼的是一片穿着灰色衣服的伟岸胸膛。

    她顺着胸膛向上看去,就看见揽着她的正是‘林星辰’。

    此时的‘林星辰’也正在低头看着她,白皙的脸庞沐浴在阳光下,仿佛散发着淡淡的金光。

    好看的嘴唇上下蠕动,好似正在说着什么?

    可是白露根本听不见,因为她发觉自己的心跳正在不受控制的缓缓加速再加速。

    因心脏跳动而产生的巨大震动声,仿佛要把她的耳膜震破似的!

    可是跳动间,却又仿佛随时都能挣脱束缚从胸口跳出来。

    此时林皓辰见怀里的这个小女孩儿,好像并没有听到他的问题似的,只一个劲的盯着他发呆!

    因为害怕她受伤,毕竟他们可都是小妹的队友。

    所以,林皓辰只能一边护着白露,一边向着刚刚的那颗藤蔓变异植物发起攻击。

    而白露此时却完全处于震惊状态:完了,她竟然真的对星辰动心了!

    这可如何是好?难道要和顾北川那个小奶狗争?

    可是先不说两人已经确认了恋爱关系,就说这星辰可是女人啊,她也不会喜欢自己啊!

    难道要把星辰给掰弯了?可自己也没有那个能力啊!

    想到这里,白露烦躁的大叫一声:“啊!啊!啊!烦死了,烦死了!”

    于是,本来还在专心致志的攻打变异植物的几个人,全部回头看向正在发疯的白露!

    所幸,林皓辰还算是比较稳重,这会儿子一个空间刃过去,直接把那颗已经被众人打得奄奄一息的变异植物给结果了。

    解决了危险之后,林皓辰没有二话,立马就松开了,怀里这个正在发疯的小疯子。

    而处于崩溃状态下的白露,见林皓辰放开她之后,根本就没来得及仔细看看眼前的这个人,便逃也似的回到了别墅里。

    随着一声巨大的关门声,徒留下原地一群人顶着满脑袋的问号。

    众人愣了一会儿,钱清有些结巴的问到:“这小丫头怎么了,刚才还好好的呢?”

    张华阳伸手揉了揉钱清那俏丽的短发:“谁知道啊?青春期的孩子自尊心伤不起啊!”

    而李健却在这时发出了一声震耳欲聋的咆哮声:“老大,你这一晚上怎么长高这么多,还变壮了?

    妥了,这下子更像男人了!”

    林皓辰听完李健的话,顿时一脑门黑线:什么叫更像男人?他本来就是男人好吧?

    可是还未等林皓辰解释的话语说出口,便看到李朝阳给了刚刚说话的李健一个暴栗。

    “你傻呀!你仔细看看这是老大吗?”

    随即李朝阳转身又对着林皓辰问到:“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就是我们老大的孪生哥哥吧?”

    林皓辰微微一笑:“嗯,你们好,我是星星的大哥林皓辰!”

    林皓辰自我介绍的话语刚落,众人便听到别墅里传来哐当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

    原来,白露因为察觉到自己突然间就喜欢上‘林星辰’,而感到羞愤难当。

    跑回别墅里,是想要自己冷静冷静。

    可是外面几人的说话声音,还是一字不落的全部落入了她的耳中。

    她听到了什么?原来刚刚那个人不是林星辰,而是林星辰的哥哥林皓辰。

    最主要的是,他是个男的!男的!

    于是,一时激动之下白露没有注意,便把身边的一把厚重的实木椅子碰倒了。

    虽然把自己也吓一跳,可是她却没有闲工夫在那里注意这些!

    因为此时她满脑子里想的都是:完了,在男神面前面子里子全都丢尽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在发现院子里的人也察觉到了这边的情况之后,白露顿时觉得更加丢脸了。

    留守在别墅里面的张华阳爸妈和钱清爸妈,因为是过来人,所以,看着白露那手足无措的样子,四个人只是相视笑了一下。

    并没有上前去打断她的胡思乱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91660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