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75章收大荔枝树

75章收大荔枝树

    林星辰面露疑惑:“都变异了,那水果还能吃吗?”

    顾北川:“当然可以吃啦!其实说起来,末世的到来好像只对人类有恶感。”

    林星辰听后更是有些搞不懂了:“这话怎么说啊?”

    顾北川回到:“媳妇儿你没发现吗?末世来临后,人类有将近七成变异成丧尸。

    而经过这次磁场大爆发后,动物们几乎上全部都变异了,没有变异的动物属于凤毛麟角!

    而植物,也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其实要是归根究底的话,应该说植物也全部都变异了。

    只不过变异的植物分为两种,一种是带有攻击性的,这种变异植物极为少见。

    而另外一种却是比较常见的,它们只是在生长速度上,较末世前的植物快上好几倍。

    不管是动物还是植物,他们繁衍后代的能力都是很快的。

    一窝变异动物,只要一个月的时间不去清理,就会繁衍出一个养殖场。

    变异植物也是如此,到后期,咱们的水蓝星上根本就没有什么沙漠可言了,整个星球上面,植物都茂盛的好似原始森林。

    可是我们人类的幸存者,却很难孕育后代,而且能力越强越不容易!”

    说到这里,顾北川停顿了一下,目光看向林星辰,眼睛里盛满爱意。

    “也不知道咱们两个将来会不会有宝宝了!毕竟孩子可是维系一个家庭重要的纽带啊!

    媳妇儿,要不咱们俩从今天晚上就开始努力吧!”

    本来严肃的话题,被顾北川这一句话给搅的严肃的气氛全无。

    林星辰更是半晌才反应过来:“……”

    刚刚他俩不是聊着,全球动植物在这次末世磁场大爆发后的进化历程吗?

    怎么就变成了晚上约不约的话题了?

    反应过来后,林星辰给了顾北川一个大大的白眼。

    “小孩子家家的,别想些有的没的,赶紧干活吧!”

    说完,林星辰便已经率先走下车去。

    原来,两人聊天的时候,车子已经开到了山河郡小区附近的村子。

    顾北川坐在副驾驶上,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我是不是小孩子,你还不知道啊?”

    叹气过后,顾北川也跟着走下车,然后继续跟在林星辰的屁/股后面打转。

    两人选择的这个村庄距离山河郡别墅小区很近,平日里开车只要十多分钟就能到。

    村子的入口旁边有一座小山坡,小山坡上面种着成片的果树。

    不过这些果树只有一个种类~荔枝。

    可是林星辰并没有去这个小山坡,而是拐了个弯直接去了村口。

    顾北川紧随其后也跟着拐了过去。

    紧接着,顾北川边看到一颗目测直径足足有一米多的大荔枝树。

    而林星辰就站在这棵荔枝树的跟前抬头仰望。

    顾北川试探的问道:“媳妇儿,你不会是想要挖这棵树吧?”

    林星辰点了点头:“嗯,这颗荔枝树,可是整个滨市都有名的好吃,如果不存到空间里,任由它在这里变异,或者是死亡,都是在是太可惜了!”

    顾北川点了点头:“好,既然你说收,那咱就收吧!

    不过媳妇儿,想要挖出来可就费劲了!就算是我空间里面有一台大的挖掘机,咱俩也得花一点儿时间啊!”

    说着,顾北川便把空间里先说的那台大型挖掘机放了出来。

    然后他人也上了车子开始干活。

    整整花了两个小时,两人才把这个大家伙挖出来。

    顾北川直接带着大荔枝植树进了空间土地上。

    然后又从空间里退了出来,把挖掘机收到储存空间里。

    因为这棵荔枝树很大,到时候结果的分量肯定也很重。

    所以,林星辰便不准备让顾北川再接着收荔枝树到空间里了。

    随后两人又在村子里转了半个小时,看到什么果树便直接挖出来收到空间里。

    在收了最后一户人家里的草莓之后,两人就直接上车去了下一个村子继续扫荡。

    两人连续扫荡了附近的几个村子,在收集了将近十种果树或是水果之后,此时天已经渐渐暗了下来。

    为了安全起见,顾北川和林星辰直接驱车赶回了山河郡别墅小区。

    两人前脚踏入林家别墅,后脚林母便快速的从客厅的沙发里窜了出来。

    一把揪住林星辰的耳朵:“你这孩子,真是走野了哈!回来了竟然不先回家,而是直接又出去浪去了!”

    林星辰适应了两秒钟,才反应过来,她这是被她妈揪耳朵了,关键是还在顾北川的跟前。

    本来还要呼痛的声音,也被她生生给压了下去。

    “妈,我这不是想着,您怀孕了,去给您收集一些果树吗,到时候种在咱们的院子里,想要吃随便摘就可以了!”

    本来还火冒三丈的林母,在听道林星辰是去给她挖果树去了,这火气瞬间又降了下来。

    揪着林星辰耳朵的手也不自觉地放了下来。

    顾北川见状立马上前给林星辰检查一下,就害怕他丈母娘给他媳妇儿的耳朵揪坏了。

    随后,就见林母动了动嘴唇,突然间很想吃新鲜的水果。

    看看自家丈母娘那样子,明显是被他媳妇勾出了馋虫的样子。

    顾北川揉了揉林星辰被揪红的耳朵,狗腿的问道:“妈,您要是现在就想吃水果,其实我的空间里就有一些。”

    顾北川的话音刚落,就把空间里面,他们前期收的一些水果拿出来了几样,递给了林母。

    “不过妈,我空间里的水果样式不多,您先对付吃两口,等咱们基地有了木系异能者,到时候我在给您换新鲜的!”

    果然,林母被顾北川的话哄得眉开眼笑:“看看,看看,还得是北川最孝顺!”

    说完,接过顾北川手里的水果,走到沙发上开始大快朵颐。

    一边吃一边说道:“对了星星,你和北川的晚饭在厨房里,一会儿你们自己热一下在吃吧!”

    见终于把自家的女王给搞定了,其余四人均是舒了一口气。

    林父问到:“对了星星,你们去救助站的这一路上还顺利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91000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