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73章告知救助站当局

73章告知救助站当局

    好在,他的运气还不错,父母两人都在滨城救助站。

    所以,杜林一大早,便催促着父母赶紧收拾行李和她一起离开救助站。

    看到这陆陆续续聚集过来的20几个人,张华阳露出了招牌外交笑容:“看来大家伙的运气都不错啊!”

    杜林回道:“哈哈哈,是啊,真没想到,这次出来就能接到我爸妈!我还以为我得自己南下去金陵市找他们了呢!”

    剩下的几个人也纷纷跟着附和:“是啊,是啊!我们运气还真的不错哦!”

    几人寒暄间,又陆陆续续的出来了20几个人。

    张华阳分别和这些人打了招呼之后,便安排他们上了车。

    随着约定时间的临近,回来的人也越来越多。

    看着这两辆不算太大的中巴车,张华阳有些苦恼的说道:“老大,看来咱们这两辆车子不够啊!”

    林星辰转头问顾北川:“阿川,你空间里还有闲置的车子吗?”

    顾北川用意识查看了一下储存空间里边,发现除了之前林星辰缴获的那辆大型SUV,只有几辆大卡车了。

    “除了你的那辆大型SUV,就只剩下几辆大货车了。

    如果实在没有办法,就让他们坐货车走吧!”

    林星辰略一思索:“嗯,现在当务之急是要尽快赶回基地,如果他们不愿意的话,那就不好意思了,咱也不伺候了!”

    几人商量后,顾北川便放出了两辆大卡车。

    这个时候,两辆中巴车跟前已经聚集了五六十人。

    刘江林小队所属的那辆中巴车上已经被张华阳安排坐满了。

    因为荷载人数便是27人,所以,张华阳也没有多安排,只是让先来的27个人坐上了这辆中巴车。

    可是就算是这样,再加上每个人带的两三个行李包,此时的中巴车也是挤得满满登登的了。

    不理会车里面人的怨声载道,张华阳交代了司机一声,便下了这辆中巴车。

    剩下的这些人,张华阳便让他们上顾北川新放出来的这两辆大货车。

    起初这些人还不愿意,可是张华阳也没客气直接来了一句“条件就这条件,你们爱坐不坐!”

    剩余的众人见张华阳不好拿捏,便也认命地爬上了两辆大卡车。

    由于当时没有考虑到会接到这么多幸存者,所以,快到九点的时候,顾北川已经放出了空间里所有的大卡车存货。

    一共六台,这才勉勉强强将这些幸存者全部装下。

    而刘江林这边,在找人去通知李燕秋到救助站大门口见他后,刘江林就站在那里傻傻的等。

    一直等到快到两个小时了,李艳秋才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

    见到李燕秋后,刘江林也不拐弯抹角,直接开口说道:

    “那个,刚刚我见到我们队长了,她让我想办法通知一声滨城救助站的高层。”

    李燕秋喘了两口气后,问到:“怎么了?是有什么事儿要我帮忙吗?”

    刘江林心想,合着刚刚自己说话声音太小了,这女人是没听到啊!

    想到这里,刘江林声音略微提高:“不是找你帮忙,我刚刚见到我们队长了,她让我想办法通知救助站里的高层,这几天注意一下丧尸的动态。

    他们发现,滨城的丧尸好像是在无意识地向着这边聚集,如果让他们聚集到一块儿,形成了丧尸潮,那家伙可不是闹着玩的了。

    还有就是,他们今天早上发现,丧尸好像有些诡异的安静!”

    李燕秋闻言皱着眉头问道:“你不会是为了报复我,特意编的谎话,好给陈建立下绊子吧?”

    刘江林闻言顿时气了个仰倒:“……!”

    自己这真是好心当了驴肝肺了!

    想到这里,刘江林又对着李燕秋大吼了一句:“你爱信不信?反正这话老子是带到了!”

    说完,刘江林转身便离开了救助站的大门口。

    刘江林为什么能走的这么潇洒呢?

    因为他知道,刚刚他和李艳秋的谈话,已经被守门的那几个驻防听到了。

    所以,就算是李艳秋并没有当回事,相信守城的那几个驻防也会汇报给他们的上级的。

    李艳秋虽然很怀疑刘江林这些话的真实性,但是考虑到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最后还是把刘江林的这些话,传给了在滨城救助站任安保科科长的陈建立。

    而守城的那几个驻防,也把这一消息汇报给了他们的上级。

    滨城救助站里面的当局,在开会研究了一下对策之后,就派人出去查探。

    可是,他们虽然发现了丧尸的不对劲,却并没有发现滨城里面的丧尸正在无意识地向着救助站方向靠拢。

    因为考虑到,清理滨城丧尸所带来的人员损耗太大,最后,他们还是选择了只是小范围的清理他们周边的一些丧尸。

    但是这只是杯水车薪,磁场大爆发后的5天,在救助站里面的人们还在热烈的庆祝着自己觉醒了异能时。

    噩耗传来了,滨城市区大部分的丧尸都朝着救助站奔涌而来。

    在几十万的丧尸群冲击之下,这个才刚刚建立了不到一个月的救助站就这样被摧毁了。

    而救助站里面的幸存者们,在拼死抵抗下,只有不到1/10逃出来了。

    山河郡别墅小区的众人,在听说了这个消息之后,全部都无比的唏嘘。

    更是全部庆幸,当初没有因为图一时的安逸而选择留在了滨城救助站。

    要不然此时还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呢?

    当然此乃后话,暂且不提

    刘江林回到聚集点后,便对着张华阳问到:“华阳,怎么样了?人都回来的差不多了吧!”

    张华阳回道:“还有5个没回来,剩下的人已经全部到齐了。”

    刘江林问到:“都谁呀?不是约好了九点就出发吗?”

    刘江林的话音刚落,张华阳便看到远远的,从滨城救助站大门口跑过来了两个人。

    “刘大哥,好像又回来两个!”

    闻言,刘江林回头一看,边发现是陈新和一个当初飓风车队里的人。

    见两人跑到中巴车跟前后,刘江林便斥责道:“不是说好了九点集合吗?也不看看现在已经几点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90318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