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69章白露=开锁小能手

69章白露=开锁小能手

    中巴车上的众人正在议论着,便看到林星辰和顾北川下了大型SUV,朝着中巴车走来。

    好信儿(好奇心重)的李健“你们快看,这北川手里是不是抱着一个什么东西啊?”

    钱清“好像是,咦?看那形状好像是个小宝宝啊!”

    “真的,真的,我看看!”

    几人说话间,顾北川和林星辰已经来到了中巴车跟前。

    坐在门口的李健连忙打开了车门。

    两人上车后,李健就问到:“老大北川手里抱的是什么啊?是小宝宝吗?你俩这速度也太快了!”

    林星辰闻言一个暴栗便敲到了李健的头上“瞎说什么呢?不过我俩刚刚在那辆SUV上面发现了这个小宝宝,可是我俩都不会带啊!你们说怎么办?不行我们回去把孩子送到救助站吧!”

    白露这时接口道:“我看还是带回咱们基地吧,如果放到救助站的话,很可能这孩子就没命了。

    这两天就有我来照顾他,我在家的时候照顾过弟弟妹妹,还算有一点点经验!

    等到了咱们基地之后,把孩子交给晓琳姐带,这样也能放心一些!”

    开玩笑,白露可是知道的,在未来,最值钱的不是什么物资,而是人类,特别是异能者。

    到了末世五年后,那时候的出生率低的超乎你想象。

    100对夫妻都不一定能孕育出一个孩子,而且,异能者还更加的子嗣艰难。

    这就造成了,喜欢孩子的异能者,就算是想要收养一个孩子,也十分的困难。

    想到这里,白露更加坚定了想要把这个小婴儿带回基地抚养的决心。

    “给我吧!你这样抱他,他会很不舒服的!”

    说完,白露就从顾北川手里一把把小宝宝抱了过来。

    只不过刚刚抱到手里,白露就觉得不对劲。

    “星辰,这孩子哭的声音咋这么小呢?”

    林星辰摇了摇头回到:“我们也不知道,一发现这孩子,我们就把他抱来了!”

    李健在一旁插嘴道:“会不会是饿的没有力气哭了啊!”

    在场的七个年轻人,包括重生的顾北川和白露全都没有带孩子的经验。

    一时之间还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见实在没有办法了,白露建议:“要不我们喂喂他吧!这孩子看着这么小别的东西应该也吃不了。

    哎,要是有奶粉就好了!”

    顾北川在一旁说到:“奶粉,我空间里倒是有一些奶粉!”

    说着便把空间里的奶粉,一样拿出来一份,放到了一旁车座上。

    白露从里面挑了一罐,初生婴儿用的奶粉。

    然后,张华阳放水,李健烧水,钱清看着说明书冲奶粉。

    又是一阵手忙脚乱,终于在20分钟之后,一碗比例还算是正常的奶粉终于冲好了。

    白露拿着一个小小的勺子,盛了一勺奶粉,递到了小婴儿的嘴边。

    众人全部紧张的望了过去,可是小婴儿根本不会吃啊!

    这给大家伙急的!

    “他咋不吃啊?”

    “会不会已经饿的没力气吃了。”

    白露见小婴儿真的不吃,略一思索,她果断的把奶粉直接压着嘴巴,送进了小婴儿的嘴里。

    小婴儿先是轻轻的咳嗽了两声,然后仿佛是尝到了味道一般,开始慢慢的吞咽。

    见小婴儿吃了起来,众人均是舒了一口气。

    一连喂了将近小半碗奶粉,白露才停了下来。

    吃过奶粉之后,小婴儿的气息不在是那么若有若无了,终于渐渐的稳定了下来。

    然后,顾北川就下了中巴车把大型SUV收到了空间里。

    要知道,像这辆车子性能这么好,在末世里可真是可遇不可求。

    而且这辆大型SUV别的地方都没有坏,就只是全景天窗被林星辰砸坏了而已,只要回去找人再补一块儿全景天窗的玻璃,或者是直接焊接一块铁板就完事了。

    待顾北川回到中巴车后,几人一起乘坐中巴车,继续向着市中心驶去。

    按照林星辰所指的方向,中巴车停到了一个刚刚建成的小区里。

    因为这里离着救助站比较近,所以就算是这里的丧尸并不是很多,可是还是一个幸存者都没有。

    这样反而方便了飓风小队的众人。

    众人选了一个靠近外面大道的楼房,简单的清理了一下周围的丧尸。

    李朝阳把中巴车停到了单元门口,林星辰和顾北川领着张华阳和钱清率先下了车。

    因为增加了一个小婴儿的关系,所以白露和李健,李朝阳留在车上,以防止发生意外。

    四人打开单元大门,一楼的楼道里没有一只丧尸,一楼的两个房门也全部关的紧紧的。

    几人顺着楼梯轻轻的向上走去,来到了二楼,看着两单关的紧紧的房门。

    林星辰不由自主地嘟囔了一句“看来还得让白露上来一趟啊!”

    其余三人也均是认同的点了点头。

    钱清感叹道:“她那异能可真是末世的必备技能啊!”

    几人感叹后,又顺着楼梯一直检查到顶楼。

    这期间四人杀了四只在楼道里的丧尸。

    看到危险全部解除后,几人便回到了二楼,他们之前相中的那个房间门口。

    林星辰让顾北川去把白露三人带上来,顺便把中巴车收到空间里。

    白露抱着孩子上来把门开开之后,林星辰直接用异能解决了客厅里的三只丧尸。

    可能是因为屋里的这三只丧尸是末世后直接变异的,所以整座房子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干净的。

    只是因为长时间没有打扫,落了一层厚厚的灰尘。

    几人都不是能将就的人,既然有这条件肯定要住的舒服啊!

    所以,除了抱着孩子的白露,其余人打扫房间的打扫房间,扔丧尸的扔丧尸,做饭的做饭。

    分工协作起来。

    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之后,众人便各自找地方休息了。

    晚上,几人又给孩子手忙脚乱的冲了两次奶粉,这才安然睡下。

    第二天一大早,小婴儿的生物钟便响了起来。

    “哇啊!哇啊!哇啊!”

    经过昨晚一晚上适应,众人听到这声音,便知道这小子肯定是又饿了。

    是的,他们捡的这个小婴儿是个小男孩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88836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