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65章得给大舅哥找大舅嫂了

65章得给大舅哥找大舅嫂了

    “行,阿川咱们先回去和其他人商量一下,如果他们也同意的话,咱们就按照计划行动!”

    顾北川摸了摸林星辰的头发,语气宠溺地说道:“媳妇儿都听你的!”

    两人检查完这一片围墙和栏杆之后,便径直回了林家别墅。

    回到家的时候,宽敞的客厅里一个人都没有。

    于是两人先去了林皓辰的房间,此时的林皓辰因为受伤的缘故,所以此刻只能在床上躺着静养。

    看到两人进来了,林皓辰温柔的看着林星辰“来啦小妹,快过来坐!”

    然后,给了顾北川一句“你也坐吧!”

    就转头接着对林星辰关心起来起来“小妹,昨晚有些黑没看出来,你这也瘦了不少啊!路上肯定是遭了不少罪吧?你昨晚是不是在安慰我啊?”

    林星辰回到:“哥,我这身手你还不知道吗?而且我们这么多人……”

    接下来兄妹俩人便开始巴拉巴拉的聊起了家常来。

    而顾北川虽然遭到了林皓辰的冷遇,但是他还是很厚脸皮的和林星辰一起坐在了房间里的椅子上。

    昨晚太黑没看清,今早这么一看,这兄妹俩人长得还真是差不多一模一样,特别是林星辰还留着短短的寸长的碎发,这样一来更是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

    只不过林星辰因为是女人,所以脸部的线条比较林皓辰来说要更柔和一些,但是林皓辰却要更精致一些!

    是的,林皓辰比林星辰要长得好看。

    顾北川这边正发着呆,就听到林星辰说:“阿川,你干嘛一直看着我哥发呆啊?”

    随即她又故作惊讶的说到“你,你不会是喜欢上我大哥了吧?”

    顾北川突然很想吐槽一下:女朋友是直女怎么办啊!最主要是大舅子还不是一个省心的啊!

    他这哪是盯着林皓辰发呆啊,他这明明是因为插不上两人的话,无聊的好吗?

    顾北川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没有,我就是发现你们两个长得还真是像啊!”

    林星辰见顾北川有些紧张的反应,更是毫无顾忌的笑了起来“哈哈哈,我就是逗你呢!你没发现啊!哈哈哈”

    听了顾北川的话,林皓辰难得好兴致的回了一句“那是当然了,我们两个可是同卵龙凤胎,这可是万分之一的概率(大妞瞎编的)当然长得像了。”

    末了还不忘问一句林星辰“是吧小妹?”

    看着眼前这个明显变得有些幼稚的大舅哥,顾北川顿时觉得自己的娶老婆路上出现了最大的一块绊脚石了。

    要是林皓辰好了之后,一直在他和星星之间当电灯泡,那真的就是要老命了啊!

    防范于未然,危险要扼杀在摇篮里!

    不如给大舅哥找个对象处处,分分精力,省的总是盯着自己和星星,到时候当误了他们两个亲热可就得不偿失了!

    当然,顾北川的这些想法也就是转瞬间就想到了,接着他便笑呵呵的回道:“大哥你可真幸福,不像我,从小就是孤儿,别说是兄弟姐妹了,就是爸妈我都没有!”

    看着顾北川故作坚强的笑容(最起码在林星辰的眼里是这样的),林星辰有些心疼安慰道:“不是说好了吗,从今以后,我爸妈就是你爸妈,我大哥当然也就是你大哥了!”

    自从知道顾北川比她小三四岁之后,林星辰总是在面对顾北川的时候不自觉的想要照顾他!

    顾北川回了林星辰一个微笑“没事星星,这么多年我已经习惯了,但是我真的好感动你对我的好!”

    林皓辰看着顾北川的样子不由在心里暗道:哼,真是好一个男版白莲花啊!

    可是在看到自家妹妹明显很受用时,又不由不感叹道:哎,真是女大不中留啊!

    实在看不下去了,林皓辰打断两人眼神的腻歪:“行了,说一下正事吧,小妹你们今后的打算吧?”

    林星辰闻言有些不好意思“嗯,哥我们不准备去滨城救助站了,准备以这里为中心建一个基地,你看行吗?”

    林皓辰闻言,眼睛一亮:“秒啊!这里的地里位置非常好,丧尸还不多,相比较去别的基地听命于人,还不如在这里自己当家做主!”

    “我和阿川也是这样想的,只不过我们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基地的建立要等我们回来再说。”

    接下来林星辰便把她们的计划讲述给林皓辰听。

    三人又聊了一会儿,飓风小队的其他人回来了。

    听到动静的林星辰和顾北川和林皓辰打了一声招呼后,便来到了客厅。

    飓风小队的几人短暂的开了一个小会,林星辰把顾北川的建议说给他们听,果然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

    因为现在还不算太晚,林星辰他们开完会后,又分头去通知接下来行程的改变。

    林星辰和顾北川还是去的刘江林他们那里。

    在把打算和刘江林他们说完之后,刘江林略一思索便同意了要和林星辰他们一起留在这里建基地。

    有亲人在滨城救助站的就跟着林星辰他们去接人。

    他们队里有几个是孤身一人的和家人都在身边的,所以这一次就主动留下来看顾好他们的大后方。

    决定好了明天一早出发后,林星辰和顾北川便告辞离开了。

    因为除了刘江林小队的人全部都是滨城附近的以外,整个一千多人的队伍还真就没有几个要跟着去滨城救助站的。

    所以,第二天早上队伍要出发的时候送行的人有很多,可是要出发的人数却只有不到三十个人。

    为了安全起见,林星辰他们分别坐了两台中巴车,也就是飓风小队的那辆和刘江林队伍里的那辆。

    因为飓风小队车上的人只有7个,所以林星辰便让刘江林几个也上了这辆车。

    可就算是这样,中巴车也只坐了不到一半。

    安排好了之后,飓风小队的那辆车便带头开出了山河郡别墅小区,向着绕城高速公路驶去。

    而留守的人员,在两辆中巴车驶出了小区的大门之后,又赶紧找障碍物和车子把大门口堵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86989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