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63章安排

63章安排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便看见剩余那些吃饭的人从餐厅里面鱼贯而出。

    出来后,钱清上前来问道:“老大,阿姨怎么样了啊?”

    林星辰回到:“没事,就是怀孕了!”

    众人闻言皆是十分高兴,可是看到林星辰和顾北川的表情不太轻松,张华阳便问到

    “队长,怎么了?是出什么事了吗?”

    林星辰回到:“没事,就是大夫说了,这个时候怀孕会比平常的危险系数要高很多,主要也是我妈岁数有点儿大了!

    所以咱们趁着今天把小区的事情安排好,从明天开始,我想出去收集物资,顺便给我妈把需要的器材和药品都收一些回来!”

    听了林星辰的话,飓风小队的其余几个人也全部附和着,要跟着一起去收集物资。

    几人简单的开了一个小会,便分头行动起来了。

    林星辰和顾北川去了刘江林他们的那个住处。

    两人到的时候,刘江林正在给队里的人开会。

    见到二人到来,连忙站起身来“林队长和顾先生来了啊,快过来坐吧!”

    林星辰笑了笑,和顾北川便来到了客厅的沙发这边。

    “林队长,顾先生你们两位坐这边吧!”刘江林小队的陈新很有眼色的给他们让了座位。

    其他的众人见状也要起身,却被顾北川叫住了“好了,大家伙都坐下吧,下面的事情大家还得一起商量。”

    待众人全部落座后,刘江林开口问到:“不知道林队长和顾先生这次来是有什么事情要交代的吗?”

    林星辰看了一眼顾北川,示意让他说话。

    顾北川了然的点了点头,然后对着刘江林回到:“刘大哥真是客气了,你叫我北川就可以了!”

    刘江林闻言也是笑着回到:“哈哈哈,好的,那我就不客气了,北川!”

    顾北川笑了笑“哈哈,咱们都这么熟了,这样叫着才显得亲切一些。

    不过刘大哥,我们这次来是想和你商量一下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这边的行动安排。”

    刘江林闻言,立马正色起来“嗯,你就说吧北川老弟,我和我下面的小队绝对服从你们的安排!”

    “其实也不是什么重要的行动,只是吧,你也知道星星的大哥受了伤,我们需要在这个别墅小区里面停留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

    等到星星大哥的伤势恢复一些之后,我们就会去滨城的救助站。

    据我们的了解,滨城的救助站是在滨城的北边,而我们此时所在的山河郡小区却在滨城的南边。

    这样一来的话,如果我们要到救助站的话,只有两条路可走,要么穿越市区,要么就是走高速!

    可是不管是哪一种方法,我们都需要充足的物资。

    所以趁着这一个星期的时间,我们接下来会到附近去收集物资。

    所以刘大哥,依照咱们这段时间的交情,我给你的建议就是,接下来这段时间,你们最好也是多收集一些物资,已备到时候出发到滨城救助站的不时之需。”

    “北川老弟,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了,你放心吧!今天我们留在小区里面处理一下后勤的事情,毕竟也是要在这里住一个星期的。

    明天早上吃过早饭,我们也会出去收集物资!还有就是谢谢你们特意来告诉我这些!”刘江林诚恳的感谢道。

    顾北川回到“刘大哥,你不用客气,这是应该的!

    对了刘大哥一会儿你把队里的事情安排明白之后,要是可以的话,能带着手底下的人跟着我们一起检查一下整个小区的布防吗?

    毕竟我们可是要在这里住上一个星期的,要是一旦出了什么事情,到时候肯定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北川老弟,这是应该的,你放心吧,等一会儿安排完队里的事情,我们就会跟着你们一起排查的。”

    接下来几人又寒暄了几句,之后顾北川便和林星辰告辞离开。

    看着两人离开,刘江林小队里面的王新元和鲁超全都焦急的看向刘江林。

    刘江林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唉,虽然咱们很着急,但是也要理解林队长他们,毕竟她哥哥昨天受的伤是真的很严重!

    唉,而且他们说的也很有道理,咱们的物资虽然不少,但是要是在去滨城救助站的时候,万一在路上出点意外,那咱们这点物资可真的就不够看了!”

    “我也同意刘大哥的说法,这年头,物资这东西真的是多少都不嫌多!”因为陈新是力量异能者,所以他在整个小队里的话语权还是可以的。

    见队里面两个重要人物全部这样说,王新元和鲁超二人虽然还是心底有些焦急,但是也不得不接受。

    再说林星辰这边,她离开刘江林小队所在的别墅之后,便和顾北川两个人开始在整个别墅群里面检查有没有什么漏洞。

    两个人很有目的性的,围着山河郡别墅小区的外围围墙转。

    山河郡别墅小区毕竟是打着休闲养老旗帜的高档小区,所以地理位置选择的比较偏僻。

    这样一来,安全性能就会没有保障。

    所以为了提高安全性,开发商便在整个别墅区的外围建造了一座一米高的围墙,围墙的上面围了一圈两米的白钢围栏。

    可能是考虑到了野生动物和附近村子里面的野猫野狗,所以白钢围栏的外面又围了一圈图案好看的看不出什么材质的金属网。

    所以这样一来,末世来临之后,除了本小区的丧尸之外,不管是附近村子的丧尸,还是一些流窜的丧尸全部都进不来了。

    而且,因为这个小区的价格特别贵,根本就没有卖出去多少栋,所以末世来临之后,不管是幸存者还是丧尸都不多。

    这样一来,就算护栏外面围上一圈丧尸,他们也会在过一段时间之后,不自觉地便各自散去或者是被什么别的东西吸引走。

    看到这个小区的地理环境之后,一个大胆的想法在顾北川的脑子里挥之不去,渐渐地生根发芽。

    几乎是倾刻间,便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86165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