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61章是不是双系异能?

61章是不是双系异能?

    林星辰退了一把面前的顾北川:“行了,没事儿就好,咱们赶紧把青菜拔了,出去准备吃早饭吧!”

    顾北川放开怀里的媳妇儿,抬眼面色正经的对着林星辰说道:“对了媳妇儿,还记得救助站的那两次危机吗?”

    林星辰疑惑的问道:“记得啊!怎么了?”

    顾北川回到:“我觉得,你的意思好像有些不对劲?”

    林星辰闻言紧张的问道:“啊?我怎么没感觉啊?我这使得还挺顺手的!”

    顾北川回到:“我不是说你的雷系异能,我是说,你可能又觉醒了新的异能!”

    顾北川的这话让林星辰更加疑惑了“啊?什么意思啊?我怎么不知道我觉醒异能了?”

    闻言,顾北川从空间里拿出一颗黄豆大小的晶核。

    “给,这是我在救助站的那个仓库里面,那个速度型丧尸的脑子里面挖出来的。”

    林星辰接过顾北川第九,他的这枚晶核仔细观察起来。

    然后她就发现,这枚小小的透明的晶核里面,好像有几丝粉红色的纹路。

    顾北川见林星辰发现了那个晶核的不同,又接着说道:“看到了吧,这颗晶核里面有几丝粉红色的纹路,我猜测那头速度行丧尸可能也是一个控制型丧尸,不过它的那个控制型还没有发展完全。”

    林星辰一边仔细观察着这颗特殊的晶核,一边认真地听顾北川说着他的推论。

    “而且当时我们一起的很多人,他们的情绪都特别的悲观,多亏你当时的一句话,才让那么多的人清醒过来!”

    见林星辰有些懵,顾北川又说到:“还有,救助站大门口的那次,当然我感觉我马上就要走火入魔了,可是你的一嗓子,就让我回过神来了!”

    这一下,林星辰便明白了顾北川的意思“你是说我又觉醒了一个能让你清醒的异能?”

    顾北川略一思索回到:“媳妇儿,我觉得你应该是觉醒了精神系异能的一种,类似于干扰一类的。”

    顾北川为什么这么不肯定呢?那是因为,前世林星辰只有一个雷系异能。

    可是想到,他自己的异能都由原本的水系变成了冰系,那么林星辰多了一样异能也就说得过去了。

    “不可能,末世这一个月以来,由北到南,咱们也算去过很多地方了,可是从来就没有听说过双系异能!”林星辰斩钉截铁的说到。

    顾北川想着前世,在最大的一个基地~北方基地里面,据说就有一个速度系和金系的双系异能者。

    据说这个双系异能者的武力值,是全龙国最高的。

    甚至是当时的,金陵第一高手林星辰也不是他的对手。

    想到这里顾北川又对着林星辰说道:“媳妇儿,以后再练习异能的时候,你就试着感应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和以前不一样的地方。”

    林星辰应到:“嗯,你放心吧阿川。”

    两个人又在空间里腻歪了一会儿,便拔了所有的小青菜,在空间的池塘里清洗完之后。

    带着清洗好的青菜还有垃圾,一同出了空间。

    两人出了空间之后,顾北川便让林星辰先在房间里面休息,他出去把早饭要用的食材准备好。

    林星辰想了一下要收拾的东西已经收拾好了,顾北川只要把肉片儿,鱼丸和锅底料之类的东西从空间里拿出来就可以了。

    想到这里,林星辰便也不再坚持,和顾北川打了一声招呼之后,便去了卫生间。

    真的是不要太贴心,此时卫生间的地上放着三个盆,盆里面全部都是干净的清水。

    一看就知道这是顾北川给她准备用来洗漱的。

    想到这里,林星辰不由得轻声道:“真是个贴心的小男朋友!”

    再看顾北川这边,刚刚从房间里出来,顾北川就看到了坐在客厅沙发上的一群人。

    “都来啦!今天早上吃火锅!”

    张华阳应到:“真的啊!太好了!上次吃火锅的时候还是末世之前呢!

    走吧,我和你一起去收拾东西!”

    说着两个大男人便一起走进了旁边的足足有30平米的大厨房里,开始准备这14个人的早餐。

    钱妈妈见状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到:“哎呀,怎么能让他们两个大男人做饭呢?你们先做着,我去帮忙!”

    说着便要站起身来,可是被她身旁的张妈妈拉住了“没事,让他们去做吧,现在不会做饭的男人是讨不到媳妇儿的!”

    说着,又拉着钱妈热闹的聊了起来,两人那状态,好像是认识几十年的闺蜜一般。

    钱清见四位长辈聊的热火朝天,而他们则在那干坐着,实在是没意思。

    于是,她便拉着白露,两人去了林星辰他们的房间里面找林星辰说话去了。

    而李健和李朝阳两人则因为昨天晚上值夜,这个时候还没有起来。

    早上八点半,火锅特有的香气便传遍了整个别墅。

    此时正好从楼上下来的林父不由得感叹到:“哎,从末世来临之后,咱们就没有吃过一回像样的饭菜了。”

    林母吸了吸鼻子,摸了摸有些空了的肚子,对着林父说道:“是啊,闻着这火锅的味道,我这肚子更饿了!”

    林父抬手刮了刮林母的鼻子,说了一句:“真是一个小馋猫!”

    惹得林母又羞又窘“都多大岁数了,还这么会撩人!”

    准备好早饭之后,顾北川和张华阳便出了厨房招呼着大家去餐厅吃饭。

    在给林皓辰送了一碗清淡的蔬菜粥和几个他们收集的速冻包子之后,顾北川才回到餐厅。

    看着大家伙并没有动筷子,都在等着他,顾北川微微一笑“都等我呢!”说完便坐在了林星辰的右手边。

    林父也真是对这个女婿越来越满意了,他对着顾北川说到:“北川辛苦了!

    好了,大家伙快吃吧!”

    席间,众人一边聊着家常,一边吃着饭。

    这么多天的方便食品吃下来,林母也真是有些腻了。

    难得今天早上这么丰盛的火锅,所以她吃的也很高兴。

    可是紧接着,就在林母夹了一筷子羊肉放在嘴里之后,就觉得这羊肉好像味道怪怪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85605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