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59章兄妹谈心

59章兄妹谈心

    听了顾北川的回答,林父有些歉意的说道:“北川啊,你别介意啊!你阿姨就是这性子!”

    林母也有些不好意思:“哈哈,这北川啊你别介意啊!以后啊,我和你叔叔就是你爸妈,这咱们也是一家人了!”

    令顾北川没有想到的是,星星的家人居然这么好相处,居然一下就接受了他。

    想到这里顾北川就抑制不住脸上的笑容“嗯嗯阿姨,不是妈,你和爸,从今往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林星辰听见顾北川这打蛇随棍上的架势,还有那明显不要脸的称呼。

    语气半是气愤半是娇羞:“瞎叫啥呢?行了,都别在这儿打扰我哥休息了。

    爸,你也跟着他们胡闹。”

    林父只是笑了笑并没有接话,一旁的林母却说道:“没事,你哥要是知道你有男朋友了,肯定会高兴的立马就醒过来的。”

    仿佛是为了印证林母的话似得,很快众人就发现林皓辰的眼皮好像是动了动。

    紧接着,林皓辰发出了一声“嘶啊”然后,就慢慢睁开了眼睛。

    众人惊喜地说道“皓皓(哥,大哥)你醒了!”

    林皓辰抬手揉了揉还有些隐隐作痛的额头:“嗯,星星几点了?”

    林星辰看了一眼手表回到:“已经快到五点了!哥,你没事儿吧?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林皓辰回到:“没事,我没事儿挺好的,就是有些渴了。”

    林星辰见状立马说到:“顾北川,给我哥拿瓶水来!”

    然后,林家人就吃惊的发现,顾北川从空间里取出了一瓶矿泉水。

    快人快语的林母惊讶地说道:“你也是……”

    意识到自己差点说漏了嘴,于是赶忙改口:“你也是异能者啊!”

    顾北川笑了笑回到:“阿姨,我是空间和冰系双系异能者!

    不过我的空间只能储物!”

    喝了一口水后,精神明显提了起来,林皓辰冲着顾北川笑了一下。

    “我也是空间异能者,不过,我的空间主攻击,里面的面积并不大,只有两平米!”

    “哇哥,你好厉害啊!从D市到这边,我还没有听说过空间异能者呢,呃,除了顾北川!”林星辰冒着星星眼说到。

    林皓辰见状想要抬起手来摸摸林星辰的发顶,可是才发现自己根本摸不到。

    于是只能拍拍林星辰的胳膊“星星,你也很厉害啊!不过你的异能是雷电系吧?感觉上那可是杀伤性很强的异能呢!”

    “哎呀哥,你是不知道啊,我这异能刚开始的时候不会攻击,充其量只能当个充电宝用用……”

    看着自家哥哥醒了过来,林星辰一时有些激动的拉着林皓辰说着话。

    刚刚聊了几句,就听到顾北川说“好了星星,既然大哥已经醒了,就没事了,以后有的是时间聊,现在让大哥好好休息休息吧!”

    是啊,哥哥刚醒,身体还没恢复好!

    林星辰顿时觉得自己做的不太对“嗯,那哥你先好好休息休息,等一会儿咱们再好好聊聊。”

    “爸妈,你们也去好好休息一下吧,毕竟昨晚一夜没睡!”

    林皓辰本来还想说自己没事,可是听到林星辰说了他们昨晚一夜没睡,便就作罢。

    “星星,爸妈,那你们赶紧先去休息一会儿吧!我这边你不用担心,我现在感觉挺好的。”

    “是啊,星星,爸妈,你们放心去休息吧!大哥这边我来照顾着!”

    顾北川的这一声爸妈和大哥喊的林皓辰有些懵!

    他抬头疑惑的看了一眼顾北川,然后又看向林父和林母,似是在问:这人谁呀?

    林母高兴的回到:“哎呀皓皓啊,这是北辰,是你小妹的嗯未婚夫!”

    林皓辰闻言,吃惊的看向林星辰:“星星,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怎么从来没有听你提起过?”

    林星辰“呃,这个,这个,我们是灾变的前一天认识的!”

    林皓辰斜睨了一眼林星辰,然后对着众人说道:“好了,让星星留下来陪我一会儿,你们先下去休息吧!”

    林父知道兄妹两个有话要说,和自家儿子说了一声,便带着还要说话的林母向着门外走去。

    身后的林浩辰见状说到:“爸妈,你们带着北辰先找个房间,让他好好休息一下,毕竟他也一晚上没睡了!”

    顾北川虽然很不想离开,可是他知道,这兄妹两个肯定要说他和林星辰的事情。

    而他留在这里的话,林星辰可能会尴尬,毕竟两人要算起来才刚刚认识一个月。

    想到这里,顾北川冲着林星辰和林皓辰打了一声招呼,便跟着林父林母一同出了房间。

    在三人离开后,林皓辰便开口问道:“小妹,你们认识多长时间了?他为人怎么样?什么时候确认的关系?多大了?对你好不好?”

    林星辰听着自家老哥这一连串的问题,有些哭笑不得。

    “哥,问的这么多,让我回答哪个啊?”

    林皓辰佯装生气“别打岔,一个不准露,全部都得回答。”

    “哦,我们两个是在末世后确认关系的……”

    接下来,林星辰便把她和顾北川的经历全部告诉了林皓辰。

    当然了,她隐瞒了在酒店里发生的那件不可描述的事情。

    改成了两人当时全部都在那个酒店里住宿。

    当林皓辰听说了顾北川为了林星辰而被丧尸抓了一下之后,心中对顾北川的印象顿时提高了不少。

    “反正,我觉得他这人挺好的,对我也很好,而且”

    说到这里林星辰隐隐有些脸红了“我发现自己好像也对他有些动心了!”

    林皓辰看着自家妹妹那含羞带怯的样子,这哪是有些动心了,这明明就是已经喜欢上人家了!

    想到这里,林皓辰叹了口气说道:“行了,哥知道他这人还不错,不过他看起来不大,你知道他多大了吗?”

    闻言林星辰有些错愕的看了一眼林皓辰“呃,这,这,我好像忘记问他多大了,不过应该和我差不多吧!”

    看着自家妹妹那有些糊涂的样子,林皓辰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85229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