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52章准备离开

52章准备离开

    第二天早上九点整,飓风小队的隔/离时间正式结束。

    几人出了废弃工厂的大门,站在太阳底下都不自觉的伸了一个懒腰。

    李健“哎呀,这一夜可真是热闹啊!可惜没有什么搞头!”

    李朝阳拍了拍他的肩膀道:“这要是再来一次上次的事,那这个救助站可就要够呛了!”

    林星辰的心情也不错,难得的打趣道:“李小贱,你这是皮紧了,想让人帮忙松松皮子啊!一会儿我陪你打一场!”

    李健一听立马求饶道:“哎呀妈呀,老大我可没有那意思,您要是手痒了就找顾北川陪你吧!他肯定乐意!

    是吧北川?”说完,还未等顾北川回答,李健便一溜烟跑了!

    留下众人全部哈哈大笑!

    林星辰轻笑着摇了摇头“什么时候能长大啊!”

    要说李健还真的不大,他是飓风小队里面最小的,只有19岁。

    所以性子跳脱的他,是整个队里的情绪调节器,在低沉的气氛,他几句话就能给人逗笑了!

    一来二去的,整个小队的人都喜欢他。

    看着李健遁走,李朝阳不放心道“队长,我去看看!”

    见林星辰点了点头,李朝阳转身几个箭步就没了踪影。

    钱清见状朝着林星辰眨了眨眼睛!

    林星辰并未理会她的小动作,而是让众人跟紧了,然后就领着队伍去和刘江林他们汇合。

    钱清见林星辰没有理会她,便朝着身边的张华阳说到:“老张,这李小贱和朝阳是不是……”

    说完她还暧昧的眨了眨眼睛!

    张华阳有些无奈的揉了揉钱清的头发,语气宠溺地说道:“以后不要在看那些无聊的书了。”

    钱清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呃,说李健他们呢?咋扯上我看小说的事儿了?”

    张华阳又是无奈的叹息一声“唉,他们两个都姓李!”

    钱清还是迷糊的很“这和姓什么有关系吗?”

    “这李朝阳是李健隔房大伯家的儿子,也就是他的堂哥!”

    闻言,钱清顿时石化: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想什么?

    张华阳搂着石化中钱清的肩膀,跟上林星辰和顾北川的脚步。

    回头还不忘嘱咐一句“叔叔阿姨,一定要跟住了,这里面不太平。”

    钱爸爸简直对这个未来女婿是越看越满意,特别是看着对自家女儿的态度。

    一行人前后脚,回到了林星辰他们昨天早上离开的那个帐篷里。

    住在旁边帐篷的刘江林得到信后,也赶了过来。

    “林队长回来啦!一路上可还顺利啊?”

    林星辰回到:“还可以,就是高速路上堵得严重,特别是靠近这边救助站的高速,更是被丧尸和废弃的车辆堵得严严实实。”

    刘江林听后皱了皱眉头,开口说道:“看来,咱们还得继续走国道了!”

    这边张华阳也说到:“嗯,安全起见,我们还是继续走国道吧!

    对了刘大哥,昨天你有没有问过车队里的人,都谁要留在救助站啊?”

    闻言众人全部看向刘江林,等着他的回答。

    “嗨,你们还别说啊,昨天还真的有不少人来打听咱们什么时候走的。”刘江林有些激动的说到。

    张华阳又问到:“刘大哥,那你怎么说的啊?”

    刘江林回到:“我说了,就这几天,然后那些人刘支支吾吾的套着近乎。

    后来我实在受不了了,就大声喊道,有什么话就直说,别拐弯磨脚的!

    接着他们就说了,想和我们一起走,还是按照老规矩,安全和物资自己负责!”

    一旁的李健闻言说到:“他们这是知道,到时候出了事我们不可能不管他们!”

    这直不笼统的一句话搞得刘江林有些尴尬,呃,想当初他就是这样想的!

    老油条张华阳看出来刘江林的尴尬,打着圆场:“刘大哥你别多想,他这人说话就这样,其实李健说的是那些人”

    刘江林就着张华阳给的台阶便下来了“哈哈,我就喜欢小李同志这性子,说话直,心眼好!”

    一旁的李健闻言吐了吐舌头“嘿嘿,刘大哥我这人有点不会说话,而且你和他们可不能比,在我心里,早把你们当做是自己人了!

    要知道,咱们可是共患难过的啊!”

    几人几句话便把尴尬的气氛打消的一干二净,又变得热络起来。

    刘江林知道飓风小队的人已经辛苦一天了,只是和他们商量好了离开的时间之后,又聊了几句便起身告辞离开。

    而得到消息赶来的张爸爸和张妈妈也等在门口,和离开的刘江林打了声招呼,便进了帐篷。

    张华阳把双方父母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只后,便和林星辰顾北川他们商量接下来的路程了。

    钱清的父母看到张华阳父母的年纪都有些吃惊,但是并没有说什么,而是很热情的聊了起来。

    张华阳和钱清见状更是放下心来和众人商量事情了。

    最后众人决定,未免夜长梦多,明天一早就出发离开这里。

    接下来的一天里众人便在救助站里打探消息,可是并没有什么大的收获。

    只是知道了,相对于力量异能者来说,五行的异能者更是稀少。

    而林星辰的雷系异能和顾北川的冰系异能更是没有听说过。

    晶核的事情当局也没有发布什么有用的信息,只是说,这可能是丧尸脑中的能量集结。

    闻言林星辰目光探究的看了看顾北川,然后就转移了视线,并没有说什么。

    时间很快就到了第二天早上,林星辰等人一早收拾东西的时候,很多人都得到了消息。

    所以当他们一行人到大门口时,已经有将近一百二三十多人等在这里了。

    看着面前这并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好几十人的队伍,林星辰顿时觉得头大了。

    可是没办法,她也不能不让人跟着啊!

    无奈之下林星辰叹了口气,说了一句“好了,出发吧!”

    就率先向着停车场的中巴车走去,身后的飓风小队众人也全部跟在后面。

    而那一百多的幸存者,见状也全部着急忙慌的朝着自家车子跑了过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82374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