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47章找人

47章找人

    因为这个小区,不远处的这条高速就是直达救助站的那条高速。

    所以,在听到当局发放的号召,幸存者自己组队去救助站的那条信息之后,这个小区里面剩余的人几乎上就都走光了。

    众人一路清理过来,除了还被关在别墅里面的丧尸并没有遇到一个幸存者。

    且为了找钱清的父母,飓风小队的众人并没有进里面收集物资,在发现房子里边有丧尸自由活动之后,便去下一座房子了。

    这样一来,很快他们便清理到了最后几座房子。

    这几栋房子是几座六层高的楼房,临街建筑,底下两层是门市房,上面用来居住使用!

    清理了附近游动的几具丧尸,钱清说到:“15号楼这里有一个小超市,一会儿咱们去超市看看吧!”

    其余众人附和的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熟悉地形的钱清带路,众人一路轻手轻脚的来到了15号楼拐角处。

    白露释放出两枚金针,射杀了前方20米处的两具游荡的丧尸。

    几人轻手轻脚的摸了过去,看着超市的大门是被人从里面锁上的。

    钱清见状有些激动的看着张华阳,刚要开口说话,便被林星辰打了个手势,示意她先别轻举妄动。

    然后林星辰示意众人先查看一下周围的环境,在发现没有危险之后。

    林星辰示意钱清上前去敲门,里面的人如果真的是钱清的父母,那么看到钱清敲门,两人一定会来开门的。

    如果不是的话,躲起来的其余众人也会保证钱清的安全。

    见众人已经隐藏好了,钱清便上前去敲门。

    扣,扣,扣,连续敲了好几分钟,也没有听见有人来开门。

    钱清激动的心情如同被人泼了一盆冷水,此时渐渐冷却下来。

    她眼泪已经含在眼圈里,仿佛下一刻便能流下来。

    张华阳看到钱清那想哭却要忍着不哭的表情,心疼的直握拳头。

    最后实在忍不住了,张华阳两步便来到了钱清的身后,伸手搂住了她的肩膀,轻轻地把她搂到怀里,无声的安慰她。

    一旁的林星辰也实在看不下去了,“行了,咱们先进去看看!如果真的不是叔叔阿姨的话,还得继续往下搜查呢!”

    说完,林星辰又让白露协助钱清和张华阳两人把超市的门锁打开。

    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就在钱清刚刚敲门的时候,位于二楼的一个窗户那里站着两个人。

    除了,正在敲门的钱清,其余隐藏在外面的飓风小队几人的身影全部被二楼的两人收于眼底。

    “老公,看来这些人是相中了小超市里这些物资了!”窗户后面的女人说到。

    闻言,身旁的男人回到:“这些人看着就不好惹,而且人多势众。

    反正咱们的食物还能维持很长一段时间,剩下的那些物资就让他们拿去好了。”

    女人有些心疼的说道:“唉,也只能这样了!”

    同时,异能者的超强五感,让顾北川和林星辰同时抬头看向窗户。

    而窗户后面正在说话的夫妻两个,在林星辰他们抬头看向二楼的瞬间,同时隐藏到窗帘的后面。

    窗帘轻轻的晃动,让林星辰和顾北川两人知道,刚刚那里肯定站着人。

    就是不知道站了多久,有多少人?关键是也不知道那人有没有恶意?

    两人抬头看了一小会儿,见窗户那里再没有人影出现后,两人便低下头来,凑到一起小声着研究着。

    林星辰“会不会是……”

    顾北川闻言看了一眼钱清,问到:“你说是……”

    林星辰点了点头!

    顾北川“这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就是她父母认不认识你啊?”

    林星辰略一思索回到:“我们倒是没见过,以前叔叔阿姨去探亲的时候,我都有事儿错过了!

    要不让钱清出来确认一下?”

    顾北川想了想说道:“如果到时候不是的话,钱清会不会?”

    二人同时陷入了沉默,是啊,如果到时候确定楼上的人不是钱清的父母。

    他们给了钱清希望,然后又是失望,到时候钱清肯定会更伤心的。

    而此时楼上的两个人也正在说着话。

    “老公,刚刚楼下的那个女孩子怎么有些眼熟啊?好像是在哪里见过!”

    男人略一思索回到:“可能是咱小区里面的!”

    女人想了半天,实在是想不出来到底在哪里见过。

    最后,便不了了之了!

    于是,钱清和她的父母就这样华丽丽的错过了第一时间相认!

    经过这一个礼拜的练习,白露的异能已经长进不少,毕竟有前世的经验跟着,所以现在释放出一把钥匙的时间,只需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飓风小队的人开了锁进了小超市后,发现里面并没有生活痕迹。

    于是,他们在收走了小超市里的一半物资后,简单的用过了一餐饭。

    一队人又接着向楼上去搜索。

    在搜索到钱清父母所在的那个房子时,还是钱清先去敲门。

    听到敲门声,还在窗边那里监视的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

    女人小声的是问道:“怎么办?他们好像上来搜查了,开不开门?”

    男人也有些不知道怎么办了“我也不知道,咱们家里这么多物资,如果开门的话会不会保不住啊?”

    女人闻言说到:“那就别开门了,反正咱们小区的防盗门,就算是那些所谓的力量异能者也打不开!”

    男人也点了点头表示同意“行,老婆那就听你的!”

    两人研究好,便躲在里间一声不出,竖着耳朵听着外面的动静。

    可是,高档小区的建筑材料隔音效果肯定是没得说,除了敲门声,两人什么也听不到。

    而此时房门外面,林星辰说到:“这间屋子里面应该是有人,刚刚在楼下的时候我看到那个窗户后面的窗帘动了。

    既然他们不愿开门,白露你就上前把门打开,然后问一下他们知不知道叔叔阿姨的消息?”

    钱清闻言惊喜的问道:“老大,你刚刚真的看到窗户后面有人啊?”

    林星辰回到:“嗯,这间房子里面十有八九应该是有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80493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