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41章夺命狂奔~跑不快啊!

41章夺命狂奔~跑不快啊!

    “可是他们不单单是自己离开了,还带走了咱们队伍里的几个力量异能者!”刘江林气愤地说道。

    大家伙都知道异能者对一个队伍的重要性。

    此时听到刘江林的话,全部气愤的要命,纷纷议论着要找回场子。

    李健首先爆粗口“妈的,真是一群白眼狼,要是再让老子遇着肯定打的他们吃屎!”

    总是没什么存在感的李朝阳也难得开口:“算我一个!”

    钱清和张华阳几人也纷纷附和!

    顾北川在一旁翻了一个白眼,然后对着林星辰说道:“行了星星,已经很晚了,咱先回去洗洗睡了!

    让这些家伙在这儿继续不切实际的幻想吧!”

    白露吐槽:“行了,没人和你抢星辰,每天看人都赶上老母鸡看小鸡崽儿了!”

    本来还十分气愤的众人,在白露在一句吐槽之后,又全部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这件事只是一个小插曲,经过一天晚上的休息,第二天早上七点多的时候,车队还是按照既定路线继续出行!

    因为下一个要接的就是钱清的父母,有了张华阳父母的先例在这,所以钱清此时有些魂不守舍的!

    张华阳见状轻轻地握了握钱清的是右手:“清儿别担心,叔叔阿姨一定会没事儿的,我父母只是岁数大了,关键还有些太轻信于人!”

    钱清努力的冲着张华阳微微露出一笑:“嗯,我知道了华阳,谢谢你!”

    看着小两口那腻歪劲儿,张爸爸和张妈妈互视一眼,多年的默契让两人均在对方眼里看到了欣慰。

    因为末世前两个市离得就很近,高速只有两个小时的路程,所以就算末世以后,路变得难走了,众人也就只花了一天时间就到了钱清老家清水市。

    看着眼前高高竖起的铁丝网,林星辰说到:“这是不是就是当局所组织的救助站啊?”

    顾北川回到:“看这样子是八九不离十,就是不知道里面啥样?”

    开车的李朝阳问到:“队长,我们怎么办?”

    林星辰看了一眼顾北川问到:“你说呢?”

    顾北川回到:“听你的。”

    林星辰又道:“那我们就进去看看吧!”

    众人:有没有搞错?这样都能秀恩爱!

    于是,李朝阳便开着中巴车,拉着被塞了一嘴狗粮的众人,围着铁丝网寻找入口处。

    后面的车队自然紧紧跟随着。

    可是刚刚走出去不到100米,前方的道路便被丧尸堵住了。

    其实都不用想,偌大的一个救助站,里边的幸存者肯定是不在少数。

    所以这座救助站,就仿佛是散发着致命吸引力的一个大蛋糕一样,吸引着源源不断的丧尸向这边围过来。

    李朝阳也算是反应快,见状直接打转方向盘,向着旁边的一条小岔路驶了进去。

    后面的车队也紧紧跟随着。

    可是就算是这样,20几辆车子的声音还是足足吸引了,这附近的一二百只丧尸跟着车队的尾巴追了过来。

    这次断后的是宋学明开的那辆金刚车,此时后车斗里坐着的十几人,在看到近在咫尺的这群丧尸吓得脸都白了。

    小岔道实在是太窄,李朝阳凭借高超的驾驶技术,才勉强稳住中巴车。

    中间的那几辆私家车还算是可以,虽然道路崎岖不平,但是最起码宽度是够了。

    就是苦了宋学明所驾驶的这辆金刚翻斗车。

    也得亏这金刚车是常年跑工地和农田专用的货车,就算是一边的轮子已经快要掉到壕沟里(大约半米深)金刚车还是顽强的(栽栽愣愣)跟在车队的后面,保持着速度没有掉队。

    可是这就苦了,后车斗里坐的这十几人。

    因为害怕金刚车侧翻,所以十几个人全部死死的抠着高处的车厢板。

    再加上道路崎岖不平,所以车斗内的众人等于是免费做了一场颠颠椅,还是不限时长的那种!

    所以这就造成了,胆子小的人,一直不停地尖叫。

    而后面跟着的丧尸,听到了尖叫声,更是兴奋地追在车子后面。

    更有甚者,飓风小队他们车队所经过的地方,只要是有丧尸,也不去什么救助站了,全部都跟着车队一起跑!

    顾北川从天窗那里爬到中巴车的车顶,看到车队后面的这一情景。

    冲着中巴车里的人说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如果金刚车上的那些人还继续尖叫的话,我们会把这附近所有的丧尸全部都吸引过来。

    到时那可就不是什么两三百只的丧尸群,而是会形成丧尸潮了!”

    林星辰略一思索,然后问道:“阿川,你看看我们还有多远才能上国道?”

    顾北川努力维持身体的平衡,缓缓站起身来,向远处看了看。

    “前面有一个小村子,过了那个村子应该就能上高速了,我已经隐隐看到高速的绿色护栏了!”

    林星辰听后,略一思索,就对着李朝阳说道:“朝阳,加快速度,我们冲过前面的小村庄,争取20分钟内上高速!”

    观察完地形,顾北川便从中巴车的车顶回到了车里。

    然后中巴车便一路飞驰向着小村庄驶去。

    看着不算太远的小村庄,但是由于道路实在是太崎岖,中巴车足足用了十分钟才到。

    可是到了小村庄的林星辰等人就傻了眼。

    这哪是什么小村庄?

    这明明就是几座已经损坏的差不多的茅草房。

    已经22世纪了,这种茅草房已经快成为古董了!

    关键是,因为年久失修的关系,茅草房的院墙还有一些建筑物的倒塌,造成了道路严重堵塞。

    林星辰他们的中巴车根本过不去。

    看着车队后面紧紧跟随的丧尸,林星辰握了握拳头下命令“想办法让所有车子尽量开进去。

    华阳,阿川,你们两个和我一起去最后面的那辆金刚车。”

    说完,林星辰率先下了中巴车,顾北川和张华阳也紧随其后。

    被留在车上的其余几人,赶紧组织剩余的这些车辆仅仅集中在一起。

    而林星辰三人的速度也很快,也就是几个箭步就窜到了金刚车跟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77803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