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352章办法

352章办法

    小队长闻言连忙劝阻:“林团长,你先不要冲动!”

    “那是我媳妇儿,如今她有危险了,我怎么能安心在这里等消息?”林皓辰刚刚稳定下的心神,这一瞬间又乱了,说着话,人就要朝着直升机的方向走去。

    多亏一旁的小队长眼明手快,上前一把将林皓辰抱住,不顾他的挣扎,就是不放手。

    “冷静,林团长,冷静,现在情况不明,如果贸然行动,您可能不单救不回您的妻子,就连您可能也会遇到危险。所以,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仔细分析一下,你妻子的具体情况,好好计划一下寻找或者是营救方案!”

    这小队长是力量异能者,尽管林皓辰已经使尽全力挣扎还是摆脱不了他的桎梏。

    只得愤怒的咆哮:“放开我!如果再不放手,小心我对你不客气!”

    就在这时,一旁的人群里面有一人突然喊到:“林团长,你听小队长的要冷静下来,如果白队长,他们本来没有危险,可是因为你现在冒然行动,反而会让他们置身于危险当中!”

    听了这话,本来十分激动的林皓辰停止了挣扎。

    他顿了顿,略微思考片刻,才把刚刚钱清对他说的话,又重新对着小队长他们说了一遍,:“我媳妇和他们队员返回的那条路线,正是丧尸群他们进攻基地走的那条路线,所以,此行必定十分危险……”

    小队长明显十分聪明,一听就发现了问题:“根据刚刚的情况分析,白队长他们有很大的可能性是遭遇到了人类的袭击!”

    很显然,此时理智回笼的林皓辰也想到了这一点,脸色变得越来越苍白:“如果真的是人类的话,很可能会更加危险!”

    队员甲:“那现在怎么办啊?”

    众人:“是啊,现在要怎么办啊?”

    因为牵挂着白露的安慰,林皓辰觉得此时他的脑子简直就是一团浆糊,根本就想不出任何办法。

    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可是还是没有任何作用。

    用力的敲了敲自己的头,喃喃自语:“怎么办?怎么办?啊!真是够了,简直就是猪脑子!”

    小队长见状,一把扯住了他的手臂:“林团长,不要激动,现在一定要冷静下来,我们一起想办法!”

    林皓辰:“好,冷静,冷静!”

    小队长见林皓辰冷静下来之后,开口道:“如今,我们的当务之急是要知道白队长他们的具体位置!”

    林皓辰又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真是蠢死了!”

    说完,人也冷静下来了,又对着小队长他们道:“我手边有机器,你们跟我来!”说着示意小队长放开他。

    小队长见林皓辰已经恢复了理智,便放开了林皓辰,随后叫上了两个人,又示意剩下的人继续击杀丧尸,便跟着林皓辰去了城墙下的大裂缝边。

    因为关乎到白露他们小队的安慰,所以林皓辰虽然恢复了理智,但是心里还是十分紧张。

    这一点,就从他那不停颤抖的双手就能够看的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50252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