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346章守城

346章守城

    “放心吧我没事,而且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知道,只要有充足的晶核就没问题!”

    ‘就算是拼了这条老命’随即李朝阳又在心底默默的说了一句。

    联络器那头,顾北川沉默了片刻之后道:“没事,不用着急,我们一会儿先进空间里躲躲!”

    林星辰有些不赞同的看了一眼顾北川,想了想还是没有开口阻止他把空间暴露给林皓辰他们。

    听了顾北川的话,李朝阳和林皓辰放心不少。

    “对了大哥,基地那里一定要安排足够的人手,我怀疑这次的事情是针对咱们基地的一个阴谋!”

    “没事,你们放心吧,华阳已经返回基地了,一会儿我让机场这里的异能者也全部乘坐直升飞机返回基地,一定会在你们返回之前把基地守护好的!”

    林星辰:“嗯,大哥基地就交给你们了!”

    几人又简单的聊了几句,便挂断了联络器。

    两人看着显示器上突然消失的人影,都忍不住感叹道:“这异能真是逆天啊!”

    “是啊,就这配置,妥妥的男主角啊!”

    “拿来吧!”

    林皓辰正在感叹人生,就看着李朝阳伸到面前的右手,有些懵:“什么?”

    李朝阳无语凝噎:“还能是什么?当然是晶核啦!怎么?我还能问你要钱啊?”

    林皓辰知道自己问了一下蠢问题,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不过还是嘴硬的道:“你就那样一伸手,谁知道你问我要什么,更何况,那晶核不就是钱吗?”

    李朝阳忍不住抽了抽嘴角:“都什么时候了还贫嘴!快把晶核全部交给我,我好干活!”

    林皓辰也着急,连忙把空间里面的所有晶核和能量补充剂全部拿出来交给李朝阳:“这些你先用着,一会儿我再让人给你送来一部分,保准让你异能保持足足的!”

    李朝阳看着放在晶核旁边的几只试剂疑惑的问道:“这是什么?能量试剂?”

    “对,你沉睡的这三年里,咱们基地里面发生了很多事情,等把星星他们救上来了,咱们好好聊聊!”

    李朝阳听到了三年眼中闪过一抹深思:原来他这一睡就是三年吗?怪不得他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的异能好像已经突破五阶了!也不知道这三年里她怎么样了?有没有……

    不行,不能再想了,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要把老大他们从底下救上来。

    李朝阳甩了甩头,把脑子里刚刚冒出来的那些想法全部压了下去。

    随后,整个人开始沉浸在释放异能与吸收能量的过程之中。

    ……

    晨光基地

    张华阳安排好人手之后,就发现原本支援滨城机场那边的异能者们正在陆续的返回。

    这让本来有些提着的心放下了几分。

    紧接着,大地便传来隆隆的震动声响,张华阳抬头就看见了大批大批的变异动物和丧尸已经临近城下。

    随着变异动物和丧尸的奔跑所带起的灰尘,隐约可见远处还有陆续不断的变异动物和丧尸汇聚而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40290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