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318章神秘的变异小蛇

318章神秘的变异小蛇

    听了这名异能者的描述,众人全部十分无语。

    “就是一条手腕粗细的变异蛇就把你吓成那样!”

    “谁说不是啊?怎么说也是高级异能者了,就一条胳膊粗细的变异蛇就给你吓破胆了!”

    此时刚刚发现变异蛇的那名异能者也反应过来,觉得自己有些大惊小怪了。

    不过因为顾着见面,只能解释道:“我这不是想着,之前基地长说的,不能放过任何一条变异蛇吗?谁知道这条变异蛇逃出去之后,会不会又制作一个变异蛇的海洋,就像是磨盘山这样的!”

    解释过后,这名异能者发觉自己说的十分有道理,于是想寻求认同的看向林星辰。

    林星辰朝着他鼓励道:“说的对,确实不能放过这条变异蛇!”

    话落,林星辰对着众人说道:“大家赶紧一起找找,别让那条小变异蛇逃走了。”

    话落,人就朝着已经苏醒过来的顾北川走去。

    到了两人跟前,林星辰蹲下身来仔细查看一番,然后紧张的询问道:“阿川你怎么样了?刚刚伤到哪里了?”

    顾北川摆了摆手回道:“没事,有那从冰层隔着,刚刚那一拳并没有伤到我。”

    林星辰仔细的观察了一番,又让随队的医生仔细检查一番,听到医生也说顾北川没有什么大问题,她这才放下心来。

    随即看向还在昏迷当中的白露,又焦急的问道:“大哥,让人给小露检查了吗?”

    林皓辰回道:“刚才已经检查过了,并没有什么大碍,就是被估计丧尸那一脚给震晕了!”

    想到刚刚那头五季丧尸是力量与速度的双重变异,林星辰唏嘘道:“刚刚真是多亏了阿川想的那个方法,要不然今天我们真的有点悬啊!”

    两人说话间,昏迷中的白露悠悠转醒,看到林星辰虽然满身满脸都是血污,不过状态倒是不错。

    随即放下心来:“那家伙死了?”

    林星辰看到白露醒了,高兴的道:“死了,被炸成粉末了!”

    白露缓缓吐出一口气来:“好在有用!”

    随即又问道:“那晶核呢?”

    林星辰摊了摊手说道:“不知道,整个丧尸已经被炸成了粉末,那没五级晶核,就算没有被炸,也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

    白露哀嚎一声:“啊!那可是五级晶核啊!要是再遇到什么庞然大物,可怎么办啊!”

    说罢,连忙对着身旁的林星辰和林皓辰说道:“你们两个还愣着干啥?赶紧派人在附近找一找啊!”

    林星辰抽了抽嘴角,抬头看了一眼林皓辰说道:“大哥,你去找吧!嗯,小露和阿川都醒了,我进院子里看看。”

    说完连忙站起身来,朝着院子里走去。

    白露看着一走了之的林星辰,忍不住道:“星辰真是有钱啊!五级晶核说不要就不要了!”

    林皓辰无奈的道:“好了,刚才那场景你是没看到?五级晶核,就算没有跟着炸了,也肯定是掉到800米之外了!”

    白露闻言,心疼的说道:“唉,也只能这样了啊!这么大的一片地方,那么小的五级晶核还真的找不到啊!”

    林星辰听着两人的对话声,慢慢的走进了小院子里。

    忍不住在心中暗道:真没看出来啊,这小露还是个财迷呢?

    随即看到李朝阳走了过来。

    到了跟前,李朝阳说道:“老大,那只小蛇真的不见了!我带人翻遍了整座小院都没有发现它的踪迹。”

    林星辰皱了皱眉道:“会不是会是翻墙逃走了?”

    李朝阳摇了摇头说道:“这个我也不清楚,不过依照这座小院子的院墙来说,翻墙逃走的可能性不太大。”

    林星辰环视一周,发现整个小院的情形,除了一间房子之外,其余的一目了然。

    “朝阳,你说那条变异巨蛇跑哪里去了?”

    李朝阳想了想说道:“会不会是我们包围磨盘山之前就逃走了啊?”

    林星辰思索了片刻道:“这个可能性真的很大,唉真是可惜啊,这次被这条变异巨蛇逃走了,下次再见面的时候,说不上又在哪一片区域制作出一片蛇山了。”

    李朝阳点了点头道:“是啊,这条变异巨蛇的繁殖能力也太强了!也就多半年的时间,竟然就被他繁殖出一座蛇山来!”

    林星辰说道:“要说的话,还是多亏了丰满水库成全了它,里面那么多的变异鱼都成了变异蛇的养料了,真是可惜啊,丰满水库里面的鱼味道十分鲜美,末世之前整个滨市都很有名的!”

    两人说到这里,突然听到一声惊呼声:“呀!”

    林星辰立马警惕的看向四周,沉声问道:“怎么回事,是出什么事情了吗?”

    李朝阳摇了摇头,谁即将视线看向发出声音的方向:“我也不知道,老大,咱们去看看吧!”

    林星辰点了点头:“行,此时正是关键时刻,一定不要出什么意外才好。”

    说罢,两人一同朝着发出声音的方向走去。

    刚刚走了一半,就看到从房子拐角处跑出来一个人,看到林星辰,两人十分激动。

    “基地长,李团长,你们快过来看,我们发现了一个十分有意思的东西!”

    林星辰和李朝阳对视一眼,两人眼里同时充满了疑惑。

    随即林星辰说道:“行,前面带路吧!”

    来人点了点头,示意着林星辰跟着他来。

    林星辰随着来人转过房子的拐角处,就看到了那一汪清泉的周围围了好多人。

    看到两人的到来,众人十分自觉的让出了一条路。

    林星辰和李朝阳就看到了被众人围住的那一汪清泉。

    没有参加驻防之前,林星辰是来过清泉庵旅游的。

    当时还特意来这个院子看了一眼这汪清泉的。

    不过那已经是八九年前的事情了,不过,林星辰的记忆中,清泉寺的泉眼,水流应该比现在的大上不少啊!

    此时的泉眼只有成年男子拇指粗细的水珠,而且,本来十分清澈的泉水,此时也带了一丝淡蓝色。

    两人来到泉眼跟前,仔细的观察着泉眼。

    半晌之后,林星辰说道:“看来末世磁场也影响了这汪泉眼,要不然水也不会变成这种颜色!”

    说罢,人又靠近了泉眼几分,随即林星辰的眼睛一眯,仔细的观察了片刻道:“不对劲!”

    李朝阳闻言问道:“老大怎么了?”

    林星辰踌躇了半晌之后,对着李朝阳打了一个手势。

    李朝阳心底暗暗吃惊,不过面上确实不显。

    身体不自觉地按照林星辰的指示,慢慢的朝着泉眼附近靠去。

    等整个人完全靠近泉眼是,仔细感受泉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18069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