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297章会卖萌的大白兔

297章会卖萌的大白兔

    正在左右寻找变异果树的大白兔,看清林星辰手里拿着的枇杷果后,顿时激动起来了!

    抬起自己的前爪,朝着林星辰比划了几下,见林星辰没有反应之后,急得不行,站在原地直打转。

    林星辰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

    听到林星辰的笑声,变异大白兔知道林星辰是在逗它。

    顿时有些恼了!

    它停止了所有动作,睁着圆圆的红眼睛,定定的看着林星辰一眼。

    林星辰以为大白兔要发怒了,但是意想不到的是,大白兔并没有发怒,而是在看了林星辰一眼之后,便转过身去背对着林星辰。

    林星辰:这是不理她了?

    一下子被萌化了心,她又会了灰手里的枇杷果,对着变异大白兔说道:“大白兔过来吧,不逗你了给你!”

    这只大白兔的灵智明显不低,竟然听懂了林星辰的话。

    只见,大白兔一个转身就来到了林星辰的跟前,用它那足足比篮球还要大一圈的兔头,蹭了蹭林星辰的裤腿。

    林星辰见状更是喜欢的不得了,忙把手里两个枇杷果子递给了大白兔。

    大白兔也不客气,接过两个枇杷果,三两下便解决了。

    解决了两个枇杷果后,大白兔意犹未尽的舔了舔自己的前爪,抬起头来期盼的看向林星辰。

    林星辰见状又问顾北川要了一些别的水果,一起装在一个白钢盆里面放在大白兔的跟前。

    伸手摸了摸大白兔的兔头,温柔的说道:“这些都给你了,慢慢吃吧,我们要走了!”

    说罢,并起身叫着众人离开这里。

    围着他们的一大群变异兔,看到自家老大正专心致志的吃着水果。

    就见林星辰等人要离开,也没有任何反应。

    于是它们也纷纷给,这些明显就不好惹的人类让出了一条路。

    众人:这样就结束了?他们还想吃烤兔肉呢!

    于是就这样,林星辰带着几人大摇大摆的出了变异兔的包围圈,前往之前商量好的地方开始准备吃午餐。

    而便衣大白兔吃完了白钢盆里面的水果之后,满足的打了一个饱嗝:“嗝!”

    看着距离它们不远的林星辰几人,圆圆的红眼睛转了转,随即就看到它对着身旁的一众变异兔吱吱叫了几声。

    几息之间,聚集到这边的这1000多只变异兔便消散而去。

    而变异大白兔则在原地又看了一会儿林星辰几人,踌躇了片刻之后,朝着林星辰他们崩了过去。

    正准备吃午饭的林星辰,看到变异大白兔一蹦一跳的过来了。

    到了跟前之后,就静静的蹲到林星辰的跟前。

    林星辰见状,伸手摸了摸大白兔的兔头,语气温柔的说道:“那些水果吃完了还想要吃啊?”

    说着,她示意顾北川再从空间里面取出一些水果放到白钢盆里面,放在了大白兔的跟前。

    大白兔已经吃饱了,看着面前白钢盆里面的水果轻轻地摇了摇头。

    林星辰见状吃了一惊:这大家伙的灵智挺高啊!竟然已经知道用肢体来表达自己的意思了。

    想到这里,林星辰试探的说道:“你是已经吃饱了吗?”

    变异大白兔点了点头。

    林星辰:好吧,这智商是挺高的!

    “那你过来是什么意思啊?”

    因为林星辰的问题有些深奥,大白兔听完弄了半晌之后,抬起前爪指了指林星辰,又指了指自己。

    林星辰看着眼前的这只大白兔一顿比划,思考了半晌之后,说道:“你的意思是要跟着我一起回去吗?”

    果然,大白兔听到林星辰的问话之后,红眼睛一亮,兴奋的点了点头。

    林星辰见状有些吃惊:这是想跟她回去了?她这是被一只兔子给赖上了?

    想到这里,她抬头看向坐在身旁的顾北川:“阿川,你怎么想的啊?”

    顾北川想了想,回到:“你怎么想的啊?要是想养着它,我们就带它回去!”

    林星辰闻言望向正在朝着他卖萌的大白兔,沉吟半晌之后说道:“好吧,既然你想跟着我,那就跟我们一起回去吧!”

    大白兔闻言心情十分高兴,他站起身来,围着林星辰转了几圈,又用自己那大大的兔头蹭了蹭林星辰的裤腿。

    林星辰摸了摸愿意大白兔的脑袋,笑着摇了摇头!

    吃过午饭之后,他们便朝着之前的降落点走去。

    一直到晚上六点,几人才走的之前的那个降落点。

    看着明显有些暗沉的天色,李朝阳问道:“老大,接下来怎么打算啊,我们是返回基地还是在这里过夜?”

    林星辰看了一眼顾北川,问道:“阿川你说呢?”

    顾北川想了想,回道:“回去吧,从这里直线飞回城光基地也就两个多小时的事情。要是不回去的话,在这里过一夜也会有危险的!”

    众人想了想觉得顾北川说的十分有道理,便纷纷同意直接返回基地。

    于是,晚上9点多钟的时候,林星辰几人一兔,已经站在了晨光基地中心城的小广场上面了。

    时间已经很晚了,林星辰对着身旁的几名队员招呼一声,便朝着回家的路走去。

    刚走几步,就感觉自己的裤腿一紧。

    回头看去,就看到那蹲在她脚边的变异大白兔。

    林星辰扶了扶额道:“看我,竟然把你给忘了,走吧,今天晚上先跟我一起回家,等明天了我再去给你找个新家!”

    两人一兔就这样朝着林家别墅走去。

    林星辰以为,大白兔只会在她家里暂住,没想到这只大兔子一住就住了几十年。

    在林家过完它最后的生命,才离开这奇妙的末世!

    当然,此乃后话暂且不提!

    因为他们回来的时间有些晚了,到了别墅之后。

    顾北川从空间里面搜出来一个大号帐篷,把里面铺上舒服的被子,一个温暖的兔子窝就做好了。

    顾北川把兔子窝放到了大门口,林星辰又对着大白兔交代了几句,两人就进了屋子。

    第二天一大早,精神头十足的三小只就起床了。

    看着别墅大门口突然多出来的一个帐篷,三小只都十分的好奇。

    多宝:“为什么大门口会有一个帐篷啊?”

    福宝:“不知道!”

    小林亦辰:“我也不清楚!”

    小多宝闻言眼睛转了转,随即亮晶晶的说道:“要不,我们去看看吧?”

    另外的两小只,十分赞同多宝的建议。

    于是,正在睡觉的大白兔便被突然间出现的三小只惊醒了。

    大白兔先是警惕的看着三小只,在察觉到三小只没有恶意之后,大白兔就毫无节操的对着三小只开始卖萌。

    先是用兔头蹭了蹭三小只,然后便趴在地上,头垫在前爪上,睁着红红的大眼看着三小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16009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