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292章

292章

    林星辰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本来失落的心情,在顾北川的这一搞怪之下,心情又好了起来。

    不过她确实有些困了,二人出了空间之后,简单的洗完漱,就直接睡下了。

    临睡之前,顾北川还想着,明天一定让吴惠芳给自家媳妇儿看一看。

    这一夜注定是不平静的,刚刚睡下的吴慧芳,便被一阵敲门声惊醒。

    她急忙披上衣服想要去开门,就听到了大门口俩人说话的声音。

    紧接着便听到自家儿子喊道:“妈,妈,张副基地长来请您去他家看看钱队长!”

    此时,吴惠芳已经穿上衣服,来到了大厅里:“怎么了这是?这么急!”

    张华阳看到吴惠芳出来立马焦急的说道:“吴大夫,钱清身体有些不舒服,麻烦你跟我去看一眼吧!”

    吴惠芳也不细问,背上自己的医药箱,便跟着张华阳一起走了。

    路上张华阳仔细对吴惠芳描述了一下,钱清的身体状况。

    原来,今天外出任务的时候,钱清带领的中队,偶遇了一个200多只的小丧尸群。

    这个丧尸群里面有一只,二级的力量变异型丧尸。

    小队里面的异能者普遍都是一级的,只有钱清已经到达了二级中期。

    虽然费了一番力气,但是钱清还是把这只二级丧尸给拿下了。

    回程的路上,钱清就觉得自己的腰有些酸。

    可是她并没有当回事,只是以为刚刚在打斗的时候不小心扭到了。

    就这样她撑着回了基地,可是晚上吃过晚饭,两人刚刚准备睡下,钱清的小腹也跟着疼了起来。

    张华阳见状立马就跑过来请吴大夫过去。

    两人速度很快,不到十分钟便来到了张家别墅。

    进了钱清的房间,吴惠芳发现,钱清已经疼的脸上冒出了冷汗。

    她上前两步,看着钱清捂着肚子的位置,询问道:“钱队长是小腹痛?”

    钱清艰难的点了点头:“嗯!”

    吴惠芳看了一眼房间里的几人,然后说道:“男士请先出去,我需要给钱队长做进一步的检查。”

    钱爸爸和张爸爸虽然很着急,但是还是拉着不愿意离开的张华阳出了房间。

    经过一系列检查,吴惠芳发现钱清怀孕了,而且现在还有些轻微流产现象。

    发现这一状况,吴惠芳赶忙让张华阳带着钱清去临时医院,进行紧急保胎。

    这胎具体能不能保住?还要看钱清的造化了。

    这让刚刚知道钱清怀孕而高兴的,张爸张妈和钱爸钱妈,心又跟着提了起来。

    于是,一行七八个人,浩浩荡荡的赶往了临时医院。

    幸运的是,因为林母怀孕的关系,顾北川他们出去收集了很多,孕产妇,婴幼儿的药品以及物品。

    经过一夜的抢救,钱清的胎算是勉强保住了。

    不过后果就是,一直到生产,钱清都需要在床上度过了。

    这让好动的她,实在是感觉天都要塌了。

    第二天一早,得到消息的林星辰和顾北川来到医院看望钱清。

    顾北川留在了门口和张华阳聊着天。

    “华阳恭喜恭喜啊!”

    林星辰则进屋,坐在了病床边的椅子上。

    和钱清说着话:“怎么这么不小心?怀孕了还不知道,竟然还上传下跳和变异丧尸打斗,你咋不上天呢你?”

    林星辰虽然语带责备,但是里面的关心确实谁都能听得出来。

    “不知道末世里怀孕不容易啊!也不仔细些!”说着说着,语气里不自觉地带出了羡慕。

    同样都是女人的钱清自然听出来了:“老大,你别着急,会有的!”

    听了钱清安慰的话语,林星辰也不自觉地有些伤感:“唉,要是放在平常我也不会着急,可是大家都知道,末世后怀孕真的很艰难,我怕我和北川不能有自己的孩子!毕竟,哪个女人不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啊?”

    钱清听了林星辰的话,也不知道如何安慰她,也跟着叹了口气!

    正在门口和张华阳说话的顾北川,听到了自家媳妇儿的话,顿时察觉到了不对劲。

    可是他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继续和张华阳说着话。

    病房里的两个女人也继续闲聊着。

    林星辰:“唉,看看我,和你说这些有的没的干嘛?对了钱清,吴大夫有没有说你几个月了啊?”

    说到这个,钱清的脸就垮了下来:“还不到一个月呢,就是因为时间太短,所以我才没有察觉到!”

    林星辰佯装生气:“你也是真够粗心的,都快一个月了,竟然还不知道,要是我肯定刚怀上就知道了!而且,你这胎可是咱们基地建成后怀的第一个孩子,到时候要好好庆祝一下!”

    此时的林星辰可不会知道?很快她就会被打脸。

    此时的她正和钱清聊的热火朝天,还说了一会儿离开医院,就要进槟城去再给钱清家的小宝贝收集一些婴儿用品。

    看了一眼时间,顾北川冲着坐在床边的林星辰说到:“媳妇儿,咱们也来挺长时间了,钱清需要休息,咱们改天再来看她吧!”

    林星辰点了点头,和钱清告辞之后,夫妻两个便离开了病房。

    张华阳想要去送送他们,被顾北川拒绝了:“没事,你回去吧华阳,一会儿我要领着星星去找吴大夫看一看!”

    张华阳也没多想,只是以为林星辰可能哪里不舒服,和顾北川打了声招呼就回了病房。

    他虽然没多想,但是林星辰多想了啊!

    ‘阿川不会是看到华阳他们有孩子了,才想着带自己去检查的吧!’

    越想越觉得自己的想法很对,要不是羡慕人家有孩子,干嘛要带她去检查身体啊?

    毕竟吴大夫可是妇产科医生!

    虽然她也很想要孩子,但是林星辰还是觉得,顾北川的这一举动有些伤害到她了。

    想着想着,心底便越加的难受,不知不觉,眼眶竟然有些红了。

    所幸吴大夫的诊室就在一楼,还没有等林星辰胡思乱想完毕,便被顾北川带进了吴大夫的诊室。

    此时吴大夫正低头看着手里拿着的一本医书,听到开门的声音,抬头发现是顾北川和林星辰两人。

    连忙站了起来:“总指挥和基地长来啦!”

    顾北川点了点头:“你好,吴大夫,我想请你给星星看看!”

    吴惠芳问到:“基地长是怎么了?身体出现什么问题了吗?”

    顾北川闻言,面带笑意的摇了摇头:“应该不是,您先给看看再说吧!”

    看到顾北川脸上的笑容,吴惠芳的心也放了下来:看来应该不是什么大事!

    随即,吴惠芳便让顾北川和林星辰两人坐下,她好给林星辰把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15729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