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284章找来了

284章找来了

    察觉到顾北川的反应,守卫的人便知道他没有预约了。

    “我们团长事务繁忙,还请两位!”

    说着,守卫做了一个请人出门的动作。

    从头到尾守卫的姿态都十分的有礼,两人是来寻人的,不是来结仇的。

    想到了这里,顾北川说道:“这位兄弟,这样吧,把我的姓名和暂住的地址留下来,你只需要对你们团长说,故人来寻……”

    顾北川留下了自己的姓名还有地址,就带着林星辰和两个孩子离开了猎鹰狩猎团的大楼。

    林星辰是知道,顾北川对于国振东和国振兴这两个兄弟的重视程度的,所以今天看到他被守卫拒之门外,心里有心担忧。

    “阿川,你没事吧?”

    听到林星辰话语里面的担忧,顾北川心里欢喜,媳妇儿这是关心她呢!嘻嘻!

    其实,顾北川真的不担心国振东和国振兴两人,只要他们还好好在魔都基地,收到他的消息就会寻来的。

    “没事,放心吧,那两个家伙收到我留的信息就会找来的!”

    果然,国振兴和国振东是三天以后找上门来的。

    这三天的时间里,顾北川和林星辰抱着两个孩子已经把魔都基地转了个遍。

    魔都基地确实不愧为华国科技最先进的城市,这里面有很多的生产和发明都是晨光基地所没有的。

    为了不引人注意,两人只是挑了一些小件的东西买了。

    在姜东梅那里购买的武器也被他们用大卡车运出了基地,然后被顾北川收到了空间里。

    总之,这三天他们过的十分忙碌。

    第四天一大早,林星辰他们刚刚吃过早饭,房门就被人敲响了。

    小两口对视一眼:得,应该是找上门来了!

    顾北川把东西收到空间里之后,擦了擦手就去开门。

    房门刚被打开,顾北川就看到了风尘仆仆的国振东两人。

    而门外的国振东两人,在看到开门的确实是顾北川之后,上来就是一个拥抱。

    随即,国振东又一把推开顾北川,对着他的肩膀就来了一拳:“你个臭小子!你不是说会来找我们吗?这一找就是三年啊!

    我和阿兴想去找你,又怕我们离开这里,让你找来之后扑个空!”

    顾北川故作吃痛的轻揉着肩膀,惨兮兮的说道:“大哥,几年没见,下手还是这么重,小弟,我这把身子骨可经不起你这么收拾啊!”

    三人是认识十几年的老友了,岂会不知道顾北川正在卖惨,不过因为顾北川的年纪最小,所以国振东也只装作不知道一般,就坡下驴放过了顾北川。

    “行了,别装了,老子出任务刚回来,收到你的消息就来了,你这有水吗?快要渴死我了。”

    说着推开顾北川就进了屋:“站在门口挡害!”

    身后的国振兴,拍了拍顾北川的肩膀,也跟着进来了!

    然后两人便愣住了,房子里面还有人,一个男人和两个孩子。

    林星辰:好吧,又被误会了!

    两人看了看坐在沙发上的林星辰,又看了看正在关门的顾北川。

    随即对视一眼:有女干情啊!老三这是转性了?

    不由得,兄弟二人都有些尴尬,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此时,正好看到顾北川走过来,国振东清了清嗓子问道:“咳咳,那个老三,也不给我们介绍介绍啊?”

    林星辰一看国振东那有些尴尬的脸色,心道:得!又误会了!

    不过她并未急着开口解释,而是饶有兴味的看向了顾北川:来吧,解释解释吧!

    顾北川看到自家媳妇儿那揶揄的目光,心里暗自摇了摇头。

    上前两步对着国振东说道:“大哥,二哥,这是我媳妇儿林星辰,这两个孩子是我的双胞胎儿子。”

    国振东之所以能当上猎鹰狩猎团的团长,完全是因为他的武力值爆表。

    可是相对的,性格便是憨直憨直的。

    听到林星辰的名字,又看了一眼两个孩子,便直愣愣地说道:“亲生的?孩子妈哪去了?”

    国振东刚一开口,国振兴就想上前去捂住他的嘴巴,可是还是迟了一步。

    看着顾北川和林星辰双双黑了的脸,顿时有些同情国振东。

    他连忙上前两步解释道:“老三,弟妹,你们两个别多想,大哥的性子就是这样,他就是个憨憨,说话还不经脑子,心直口快。”

    林星辰:得!这解释扎心了。

    顾北川:二哥还不如不解释!

    不过未免继续误会下去,顾北川连忙解释道:“我媳妇儿林星辰就是孩子的亲妈!”

    本来深觉自己说错话的国振东,已经乖乖的站在一旁,决定当个隐形人了。

    可是听到顾北川的解释后,又忍不住惊呼出声:“什么,你说她是女的!”

    国振兴一听国振东的话,暗道:不好!

    果然,只见林星辰的脸色又黑了几度。

    林星辰不着痕迹的,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胸口。

    呃,穿着宽松的衣服是挺像男人的。

    知道这两人是顾北川过命的好兄弟,嗯,就算老大脑子不太好。

    想到阿川对她说过,两人在孤儿院时对阿川的照顾,林星辰转瞬间便释然了。

    她站起身来,对着两人笑了笑:“大哥,二哥,快过来坐吧!看着样子应该是刚刚回来就赶过来了吧!早饭吃了吗?”

    看到林星辰热情的招待,国振东和国振兴老脸一红,有些拘谨的点了点头。

    “吃过了!”

    此时国振东也想到自己刚刚的话,多么的不礼貌。

    坐到沙发上后,踌躇了片刻,然后对着林星辰说道:“那个弟妹,真是不好意思啊!我这人就是个大老粗,你千万别和我一般见识!”

    林星辰根本没把刚刚国振东的话放到心上,此时听到他的道歉连忙说道:“大哥,快别这么说,也确实是我这身打扮让人误会了!”

    国振兴连忙在一旁补充道:“弟妹这身打扮很好,这样可以避免很多麻烦!”

    他们在魔都基地刚开始打拼的时候,接触到了很多阴暗的事情。

    知道一个女人在末世里生活是多么的不易。

    顾北川在一旁看着,心里很是高兴,随即便把话题扯到了俩宝的身上。

    “大哥二哥看看,这是我家的两个臭小子,刚刚17个月!”

    说着,起身把正在沙发一边玩耍的两个孩子抱起来,塞到国振东和国振兴的怀里。

    怀抱里突然被塞进一团软乎乎的奶娃娃,国振东和国振兴肢体都有些僵硬。

    他们两个自从出了孤儿院开始打拼之后,就再也没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过小孩子了。

    看出两人身体的僵硬,顾北川心中暗道:再上你们说我媳妇儿是男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14842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