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283章打探消息

283章打探消息

    林星辰和顾北川对视一眼,随即就抬步走了进去。

    进了单元门,上到二楼左手房间,健壮女人打开房门带着林星辰两人进了屋子。

    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并没有人跟着,就关上了房门。

    林星辰打量了一眼四周,这间房子比他们住的那间面积大了一点。

    不过摆设倒是差不多,都是一样的简洁(简陋)。

    此时房子里除了他们一家四口和健壮女人就再也没有外人了。

    健壮女人也不含糊,直奔主题:“我手里有一批新型武器,不过数量不多,你们要是觉得可以的话,咱们直接就可以交易,不用经过基地,价钱上还能给你便宜一点。”

    两人一听健壮女人的解释,就觉得这批东西肯定来的不干净。

    不过他们初来乍到,并不想惹上什么不必要的麻烦。

    于是,林星辰就回道:“嗯,这样的话,东西等到时候再看吧……”

    还没等林星辰把话说完,健壮女人便听出她话语里面的意思。

    于是解释道:“东西的来路方面你们放心,绝对不会让你们惹上麻烦的!”

    林星辰和顾北川一听,有些动心了。

    他们基地的研发部别的方面还行,就是武器这方面是短板,就好像所有研发部的成员都没有点亮这项技能似的。

    听到健壮女人的话语,他们还真的有些动心了。

    想到顾北川有空间,就算是这批东西来路有什么问题,只要把它们存到空间里,到时候就万无一失了。

    想到这里,林星辰说道:“既然大姐都这样说了,那咱们就去看看东西吧!”

    其实,健壮女人想要卖给林星辰他们的是一批魔都基地研究所淘汰的旧式装备。

    她在研究所里面有熟人,就搞到了这一点点。

    虽然是魔都基地淘汰了的,但是也比晨光基地的先进不少。

    两人验货之后觉得不错,便直接交了定金定下了。

    买卖做成了,双方心情都不错,于是,林星辰就开始状似无意的打听起魔都基地的事情。

    因为知道林星辰两人是周围小基地过来的,再加上林星辰问的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

    健壮女人想着维护客户的心里,便一一回答了林星辰的问题。

    林星辰:“对了姜大姐,你们魔都基地是大基地,听没听说过一两岁的小孩子提前觉醒异能啊?”

    健壮女人姓姜,叫姜东梅,是魔都基地的一个小队长,手底下管着三四十号人。

    姜东梅听到林星辰的问题,目光看向林星辰怀里抱着的两个孩子。

    “怎么了大妹子,你们这两个孩子提前觉醒异能了吗?”

    林星辰当然不会承认,她摇了摇头回道:“不是,是我们基地的一个小丫头,前两天刚刚满一周岁,结果不声不响的就觉醒了火系异能,小孩子太小,不懂事儿,最后差点儿没把她家住的那栋楼给烧了。姜大姐,你是不知道啊?她家这两年存下的家底,差不多都被她这一场火给烧了。

    知道我们要来魔都基地,就让我们问问你们基地有没有什么克制的方法?”

    姜大姐听着林星辰绘声绘色的描述,便知道他们可能并没有说谎。

    想到前段时间她听到的那个消息,心中更是确认林星辰他们说的就是真的。

    于是她就说道:“咱们基地里面我倒也见过这样的小孩子,不过就像你们基地一样,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前段时间还有一个孩子觉醒水系异能,差点就把自己给呛死了!”

    听了姜东梅的解释,林星辰两人心里有些失望,不过当初就没有报太大希望所以倒也很快就放下了这事。

    话题一转,又问起了国振东他们的事情。

    “对了姜大姐,前两天我们在来魔都基地的路遇到了一群变异狗,是被一伙叫猎鹰狩猎团的人救下的,你在基地里面人缘广,知不知道这个狩猎团的情况啊?要是情况允许的话,我们两口子想要上门,感谢,感谢!”

    姜东梅闻言一愣,随即反问道:“你是说猎鹰狩猎团?”

    林星辰点了点头回道:“对对对,就是猎鹰狩猎团!”

    姜东梅立马喜笑颜开:“哎呀,早说你们认识猎鹰狩猎团的人啊!这猎鹰狩猎团在我们基地可是大大的有名气……”

    接下来,姜东梅便给林星辰和顾北村两人科普猎鹰狩猎团的情况。

    果然,和上辈子一样,国振东和国振兴两人建立了猎鹰狩猎团。

    经过这两年时间的发展,猎鹰狩猎团已经成了魔都基地第一大狩猎团。

    猎鹰狩猎团的团部坐落在东城,那里住着的人大多是基地里有权有势的。

    猎鹰狩猎团能在那里,拥有一栋属于自己的团队的大楼,实力可见一般。

    打听到了自己想要知道的消息,林星辰又和姜东梅聊了一会儿,约定好明天来取装备的时间后,两人就抱着孩子离开了。

    出了姜东梅家,林星辰就问顾北川:“阿川,接下来怎么办?咱们是直接找上门去,还是……”

    顾北川回道:“咱们直接上门就行了,不用准备什么,一会儿直接从这里往东城去!”

    顾北川想着,自己已经好几年没看到了两个好兄弟,这心里就像是长了草一般。

    林星辰明白顾北川心里的急切,本来不知道还好,现在知道了,肯定急着想要见一见的。

    “行,那就听你的,咱们这就去东城吧!”

    两人商量好后,便直接朝着东城走去。

    察觉到身后有尾巴跟着,两人也不在意,直接就去了东城猎鹰狩猎团的总部。

    后面跟着的人看着两人确实进了猎鹰狩猎团的总部,便一路返回了北城。

    姜东梅在接道手下汇报的情况之后,点了点头,就让那人退了下去。

    这两人竟然真的能和猎鹰狩猎团扯上关系,看来,想要拿下这两口子是不可能的了。

    行了,就当她正常做了一个生意算了,反正那个价钱她也有赚头。

    放下心里想着的事情之后,姜东梅便离开了他们的临时落脚点,去了南城的一个高层。

    这里住着的是她新收的一个小情人,如今时日尚浅,新鲜劲儿还没过呢!

    视线转回林星辰这边。

    两人进了猎鹰狩猎团总部的大楼后,便被人拦住了。

    “你们是什么人来我们猎鹰狩猎团有什么事儿吗?”

    顾北川回道:“你们好,我是来找你们团长的,请你们通报一声。”

    见顾北川说话客气,守卫也十分客气的回道:“想见我们团长,就得提前预约,你有预约吗?”

    顾北川:这个~还真是没有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14703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