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276章抱着俩宝儿偷溜了

276章抱着俩宝儿偷溜了

    过了半晌,钱清也没有听到小崽崽的回应,钱清还以为是她想多了。

    轻笑了两声,心中暗道:自己也真是的,就算这只小变异猫幼崽产生了灵智,可是它才刚刚出生,能懂什么啊?

    等钱清回过神来,发现小崽崽已经打着小呼噜睡着了!

    把小崽崽放进她刚刚制作的猫窝里,然后把房门关好,钱清就出去。

    ……

    清理完丰满水库的变异猫之后,就只是结尾工作,众人就花了两天的时间。

    这段时间里,虽然众人忙着清理变异猫,可是也一直没有放弃对于那条黑影的追踪。

    每天不定时的,都会有直升飞机在丰满水库上面巡视几圈。

    可是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巡视的队伍再也没有发现过那条黑影。

    接到巡查人员的汇报之后,林星辰说道:“啊川,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总觉得那条黑影很危险,如果我们不把它找出来的话,将来它很可能会对我们造成很大的麻烦!”

    顾北川看着情绪有些焦虑的林星辰,安抚道:“媳妇儿,你不要想太多了,就算是将来他给我们造成很大的麻烦,那也是将来的事情。

    现在的我们就只需要尽最大的努力,来把这个东西找出来,如果真的没有任何踪迹的话,那也没有办法,我们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

    林星辰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力的说道:“唉,也只能这样了!”

    清理完整个丰满水库之后,众人又在水库里面捕了很多鱼,这才收获满满的返回晨光基地。

    林星辰他们这次出来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因为害怕出什么情况,虽然距离基地很近,但是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小两口也没有回过一次基地。

    所以,看到两人回来了,俩宝两个眼泪汪汪的,实在不要太委屈。

    “爸爸和妈妈不要我们了吗?怎么这么多天才回来?”

    林星辰听了福宝和多宝奶声奶气的,却意思明确的话语,惊喜的说道:“哎呀,阿川,快听快听,福宝和多宝能说这么多话了啊!”

    顾北川有些宠溺的望着自己的媳妇儿和孩子,心里满足的快要溢出来了。

    “嗯,我听到了,说的真好!”

    想他顾北川,前世,一直到死都是孤家寡人一个,没想到,这辈子老婆孩子,父母还有兄弟姐妹,他都不缺了,他真的是太幸福了!

    ……

    林星辰他们这次回来,只在基地里面待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偷偷离开了。

    因为两人不放心把孩子放在家里,就直接偷偷带着孩子一起走了。

    早上出门的时候,夫妻两个对着家里人说,要带着孩子去基地外面逛一逛。

    顾母和林母想着,现在基地外面已经被清理大队清理的差不多了,根本没有什么危险。

    就算是有危险的话,凭借着林星辰和顾北川两人的实力,也是完全可以照顾好福宝和多宝的。

    想到这里,顾母和林母便欢欢喜喜的放了一家四口出去体验生活了。

    可是,到了晚上,他们还是没有回来,顾母和林母便有些担心了。

    正好看到林皓辰交班回来,就对林皓辰说道:“小皓啊,星辰和北川两个,带着孩子已经出去一天了,到现在还没有回来。我这心里一整天都没放下心来,要是可以的话,你组织下人手出去找一找吧?”

    顾母的话音刚落,就听到张燕的惊呼声:“天啊!”

    这一声惊呼,可把顾母和林母吓得够呛。

    两人本来就十分担心林星辰他们四口人的安全,被这一声惊呼下的心差点从嗓子眼里面吐出来。

    两人站起身来,忙朝着福宝和多宝的房间走去。

    一边走一边问道:“张燕啊,出什么事了?”

    张燕愣了半晌之后,回头看到顾母和林母走了进来,她伸出颤抖的手。

    手里面是一张粉色的正方形便签纸。

    可能是害怕他们发现不了,便签纸很大,是A四纸的一半大小。

    便签纸的上面,用签字笔工工整整的写了一句话:带俩宝出去探险了,归期不定!

    看了上面留言的内容,在场的几人气的肺都快要炸了。

    这两个败家玩意儿真能得瑟,孩子那么小,竟然就带着出去,平常也就算了,可是看这意思是带他们出远门了啊!

    他们咋这么厉害呢?咋就不上天呢?

    等他们这次回来的,一定要好好收拾这两个胆大包天的完蛋玩意儿!

    想到这里,两个亲家互相对视一眼,都看懂了对方的意思。

    (林母难得智商和情商在线)

    家里面的气压有些低,小孩子十分敏感,察觉到家里的气氛之后,林亦辰小朋友乖乖的一个人坐在沙发里面,不知道该干什么。

    林皓辰见到自家小弟那小心翼翼的样子,心里面心疼的不行。

    可是看到自家老妈还有顾伯母的样子,根本就没有心思在照顾他了。

    想到这里,他开口说道:“行了妈,你们两个就不要担心了,星星和北川都不是莽撞的人,他们两个竟然饱福宝和多宝带出去了,就一定会保他们两个的周全!毕竟,俩宝儿可是他们两个的亲儿子啊!”

    听到林皓辰的话,林母的火气就喷向了他:“他们两个还不是莽撞的人?他们两个要是不莽撞的话,天底下就没有莽撞的人了!交代都不交代一声,两人就偷偷抱着孩子走了。外面那么危险,他们也不担心出了什么纰漏怎么办?”

    看到自家老妈把炮火喷向了自己,林皓辰赶忙出声说道:“妈,我看你这也没心思哄小弟了,我把小弟抱到小露那里,不用等我吃晚饭了,我在那边直接吃了!”

    说着,也不等林母回答,就抱着小林亦辰急匆匆地出了别墅的大门。

    看到林皓辰的动作,林母更加生气了,对着紧闭的大门开始碎碎念。

    一旁的顾母此时已经想通了。

    小川和星辰的做法虽然有些欠妥当,却也是为了孩子着想。

    福宝和多宝身为晨光基地基地长的孩子,将来肯定是注定不平凡的。

    所以,相对的来说,危险也会很多。

    林星辰和顾北川两个提前培养孩子的能力,这种做法很对。

    如果自身不强大的话,那么将来等两个孩子坐到高位,也是别人眼里的鱼肉。

    想要保住自己手里拥有的一切,就要拥有绝对的实力。

    想到这里,顾母完全放下了心来。

    回过神来,发现林母正在哭,看了一眼客厅里面就只剩下他和林母两个人。

    想了一下其中的关节,顾母就猜到了发生什么事情了。

    于是,顾母赶忙上前几步安慰林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14111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