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259章尽力

259章尽力

    当顾若曦再一次停下的时候,顾北川打断了她的话语:“如果你找我只是为了说这些废话,那么恕我不奉陪了!”

    顾北川说完,就推开了面前的这座仓库的大门,然后走了进去。

    身后的顾若曦见状也赶忙跟了进去:“顾先生你先听我说……”

    顾北川不耐烦地打断了顾若曦的话:“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不过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顾若曦焦急地追问道:“怎么会呢?大家可都说我们长得很相像!”

    顾北川终于施舍了顾若曦一个正脸,他面带讽刺语气嘲讽:“呵,就你那模样,还和我长得像!你难道都不照镜子的吗?”

    顾若曦被顾北川的话,气得脸色涨红:“你的意思是说我长得丑?”

    正巧这时,李朝阳走了进来,看着两人剑拔弩张的气氛,他尴尬的笑了笑:“呵呵,那个都在呢哈!”

    顾北川回到:“嗯,我想着趁着早晨这段时间,把这些蓄电池全部倒到大卡车里!”

    李朝阳正要和顾北川说话,却被一旁的顾若曦拉住了胳膊。

    看着放在自己胳膊上的纤纤玉手,李朝阳顿时脸色通红,耳朵尖都红了。

    语气不自觉地有些结巴:“怎,怎,怎么了?”

    顾若曦涨红着一张俏脸,气愤的指着自己的脸问到:“我丑吗?”

    李朝阳一时愣住了:“啊!”

    顾若曦又重复了一遍:“我丑吗?”

    反应过来的李朝阳,脸色不自觉地更加的红了:“不,不丑!”

    顾若曦不太满意:“只是不丑嘛?我长得好不好看?”

    李朝阳还是有些结巴:“好,好看!”

    听到了李朝阳的回答,顾若曦满意的点了点头:“嗯,那我和他比呢?”

    说着,顾若曦便把手指指向了顾北川!

    李朝阳被顾若曦的一系列反应,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这,这要怎么比啊?”

    “怎么不能比了?你就只管说我俩谁长得好看!”

    李朝阳憨厚的挠了挠自己的板寸:“这个,这个还是你好看一些!”

    对于李朝阳的这个回答,顾若曦非常满意。

    她趾高气昂的对着顾北川说:“听到了吧?朝阳可是说了呢,我比你好看!”

    顾北川对顾若曦这明显幼稚的举动,嗤之以鼻,但是还是毒舌的补了一句:“比一个男人好看你很骄傲?”

    本来还自信满满的顾若曦,顿时被气得火冒三丈。

    一副撸着袖子要和顾北川干架的架势!

    被一旁的李朝阳眼疾手快的拉住了:“呵呵,嗯那个误会误会,大家都是一个队的,算了算了!”

    而顾北川根本没有想给她一个眼神,径直出了仓库,把空间里的大卡车放到了门口。

    然后便开始一趟一趟的,往大卡车上面捣腾这些蓄电池。

    而仓库里面的顾若曦,在被李朝阳拦下来之后,慢慢的便冷静了下来。

    此时正坐在仓库的一角,双手抱着头,心底不住懊恼:太丢脸了,太丢脸了!

    她竟然被顾北川那个臭小子耍的团团转!

    只顾着自己美不美的那个话题,完全忘了问关于他身世的任何问题!

    想到这里,顾若曦抬头看了一眼顾北川,忍不住想到:这小子还挺聪明的嘛!竟然两句话便把自己绕跑了!

    李朝阳虽然不善言辞,但是他却看出了顾若曦和顾北川两人之间的不同。

    他皱了皱眉头,忍不住在心里想到:这位顾小姐不会喜欢上北川了吧?

    越想越有可能,想到这里他不自觉地有些担心起来。

    北川和老大的感情很好的,她根本就没有机会,而且第三者是不对的!

    李朝阳看着顾若曦有些欲言又止……

    顾若曦此时的注意力全部放在顾北川的身上,所以并没有发现李朝阳的异样。

    因为她觉得顾北川这算计人的样子,和自家老哥真的好像!

    懊恼与尴尬过后,顾若曦又重整旗鼓,凑到顾北川的身边开始套话!

    只是顾北川根本就没有搭理她的意思,只一趟一趟的往大卡车上面运着蓄电池。

    一辆,两辆,三辆,这一仓库的蓄电池,足足装了三辆大卡车才勉强装完。

    时间慢慢的过去,还在休息的,幸存者们也陆陆续续的起来了。

    装完了最后一趟蓄电池的顾北川,不理会身后犹如扰人苍蝇一般的顾若曦,又径直回了小二层楼。

    见到其他人的存在,顾若曦也闭上了,那说了一早上的嘴,径直朝着准备早饭的地方走去。

    李朝阳看着上了二楼的顾北川,又看了一眼明显心情不错的顾若曦。

    最后只是叹息了一声,也朝着二楼走去。

    二楼,此时所有的幸存者差不多都已经起床了。

    只剩下几个年纪小的孩子和林星辰还在睡。

    看到,犹如小猪一样睡得正香的林星辰,顾北川眼神宠溺的摇了摇头。

    他上前两步,蹲到林星辰跟前,语气轻柔的说道:“星星,快起床了,一会儿我们就要出发了!”

    一直叫了两遍,林星辰才从睡梦中醒了过来。

    她揉了揉还有些迷茫的双眼,张着小嘴不自觉的打了一个哈欠:“嗯,几点了啊?”

    顾北川揉了揉林星辰,有些凌乱的齐耳短发:“小懒虫,已经快要七点了!”

    林星辰觉得浑身懒洋洋的,一点都不想动:“没睡够,好想再睡一觉啊!”

    顾北川宠溺的说道:“快起来吃过早饭,一会儿在路上再补一觉!”

    两人又腻歪了一会儿,简单的洗漱之后,才收拾收拾准备下楼。

    吃过早饭之后,众人便上路了。

    因为要分出三个司机来驾驶那三辆装着蓄电池的大卡车,所以顾北川干脆直接带着林星辰选了一辆。

    剩下的两辆大卡车,则交给了钱清白露和李健三人驾驶。

    如此一来,车上除了李家村老弱妇孺之外,就只剩下顾若曦和李朝阳二人。

    顾若曦有心打听顾北川的事,凑到了驾驶座旁边的位置,和李朝阳套近乎。

    顺便打听着顾北川的事情!

    李朝阳一心二用,一边开车,一边瞄着也身边这个越陷越深的女人。

    最后实在忍不住了,他试探着开口:“顾小姐,你知道北川已经有对象了吗?”

    听到李朝阳的话,顾若曦一愣,随即脸色渐渐的有些不太好看。

    是啊,她的疑似弟弟顾北川已经有对象了,最重要的是,那对象还是个‘男人’,这让她脸色如何能好起来?

    自家老妈寻找小弟已经找了将近20年,可是人是找到了,但是人家竟然喜欢的是男人!

    想了盼了将近20年的小儿子,一朝回来,竟然还带着男朋友!

    顶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12556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