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251章俩宝觉醒异能

251章俩宝觉醒异能

    又是一天过去了,林星辰揉了揉酸疼的腰,对着身旁的顾北川抱怨到:“他两也太闹腾了!这一天下来,我这腰都要断了!”

    顾北川见状连忙伸手去帮林星辰揉着,语带心疼的说:“这两个臭小子太闹腾了,明天开始可不能再这样惯着他们了!”

    林星辰回头睨了一眼顾北川:“就数你最惯着他们两个吧!”

    顾北川闻言,赶忙赔笑:“是,是,是!他们两个这么调皮都是我惯出来的,这下行了吧?”

    林星辰:“这可是你说的,我可啥都没说啊!”

    顾北川:“对,不是我说的!”

    林星辰:“哼!这还差不多。对了阿川,如今都过去一个月了,我觉得福宝和多宝应该是不能这么快觉醒异能了吧?你看小弟都是周岁生日当天便觉醒了异能!”

    顾北川略一思索回道:“嗯,这个不好说,不过咱们还是注意一点吧!”

    夫妻两个闲唠了一会儿,就睡下了。

    第二天早上一早,毫无意外,两人又被门外的敲门声吵醒。

    林星辰推了推身旁的顾北川:“你的两个宝贝儿子来了,快去开门啊!”

    顾北川揉了揉有些酸胀的脑袋,起身认命的去来了门。

    福宝和多宝一见开门的是自家老爹,顿时高兴的手舞足蹈。

    经过这一个多月的时间,福宝和多宝两个已经成功的学会了走路。

    虽然速度慢了点,姿势不太优美了点,不过总体来说不会总摔跤了。

    不过今天早上一兴奋,兄弟两个又一人坐了一个大屁墩儿。

    两宝也不哭,而是坐在地上相视而笑:“嘻嘻,哈哈!”

    笑过之后,就又爬了起来,继续朝着顾北川扑过来。

    此时顾北川已经完全恢复了精神,早班要抄起俩宝,就想抱出门去,以免打扰自家媳妇儿睡早觉。

    可是床上的林星辰此时突然开口:“行了,我也醒了,就让他俩在这玩吧!”

    顾北川闻言,回头看到林星辰确实已经坐了起来。

    于是他转身便把两宝儿抱到了床上。

    林星辰看着精神头十足的两宝儿,伸出手来用力的揉了揉自己的脸颊。

    顿时感觉精神了不少,对着顾北川交代一声,林星辰就去了洗手间开始洗漱。

    刚刚起了牙膏开始刷牙,就听到房间里面的顾北川发出一声惊呼:“我去!”

    林星辰来不及漱口,急忙拎着牙刷就出了洗手间:“怎么了?”

    因为嘴里面,含着牙膏,所以说话有些含糊不清。

    不过,顾北川倒是听懂了:“媳妇儿,福宝身上好像有电流啊?”

    林星辰有些疑惑:“你怀疑他觉醒了雷电异能?”

    顾北川摇了摇头:“感觉不太像,不过,刚刚我碰他的时候,确实是被电了一下!”

    林星辰:“会不会是身体起静电了啊?毕竟在玩具房玩玩具,到时候弄不好都会起静电的!”

    顾北川陷入沉思,随机像是刚刚发现林星辰一般:“你出来干嘛?快去刷牙吧!”

    林星辰点了点头,别回了洗手间继续洗漱!

    吃过早饭之后,夫妻两个便带着三个孩子在玩具房里玩。

    顾母和林母则去了张华阳家里找张妈妈和钱母聊天。

    多宝相对于福宝来说还算是文静一些,此时他正和自家小舅舅在一旁住着摆积木。

    你一块我一块搭的不亦乐乎,林星辰就在那里笑眯眯的看着两个孩子玩。

    紧接着,林星辰别发现了不对劲。

    这积木怎么像少了不少似的?

    刚刚明明还有半箱子,怎么才打了这么几块?箱子里面就见底了啊?

    她疑惑地看向多宝,沉吟了片刻之后,随即试探的开口说道:“多宝啊,积木被你藏到哪里去了?”

    说着林星辰指了指箱子里面的积木。

    别看多宝刚刚十三个月,可是林星辰问的话他却听懂了。

    他歪着脑袋看向林星辰,随即小胖手一翻,就从手心里面变出了一块积木。

    林星辰眸光一亮,惊喜的说道:“阿川,太好了,咱们多宝觉醒了是空间系异能,这样就不用怕他会用异能伤人或者伤到自己了!”

    顾北川闻言也是十分惊喜,不过想到自家大舅哥的异能,这刚刚放下去的心又悬了起来。

    “媳妇儿,如果咱们多宝觉醒的异能是随了他舅舅呢?”

    林星辰想到自家大哥,那空间系异能的两大绝招~瞬移和空间刃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哎呀,这可咋办啊?现在外面可是寒季,零下40多度的温度啊!如果这小子一不小心瞬移到了室外,那不得冻死他啊!”

    顾北川想了想说道:“多宝的空间异能刚刚觉醒,具体会不会瞬移还未可知,而且就算是他会瞬移,那距离也不会太远的!毕竟他不单单刚刚觉醒异能,而且还是只是个一岁的小孩子!”

    林星辰闻言,觉得顾北川说的话十分有理,这提起来的心顿时就放下了半截。

    “那就好,那就好,不过咱们还是得注意一些!”

    顾北川点了点头:“这是肯定的,媳妇儿你放心吧,咱加多宝就交给我了!”

    虽然小孩子不懂事,提前觉醒异能十分危险,但是想到自家孩子觉醒的异能是稀有的空间系,两人顿时也感觉挺好的。

    而一旁的福宝,见自家老爹只是和老妈说话,根本就不和他玩,顿时急眼了。

    他站起身来,抬起胖胖的小肉手,直接朝着顾北川的脸去了。

    顾北川只觉得浑身串过一股酥麻,然后就再也没有意识了。

    林星辰则目瞪口呆的看着,变成了非洲土著的顾北川,一时之间竟然忘了反应。

    半晌过后,林星辰才反应过来:福宝这是觉醒雷电异能了?异能也太强大了吧?刚刚觉醒就把他爹变成了非洲土著!

    想到这里,林星辰赶忙上前查看顾北川的情况,发现除了皮肤有点黑,发型变成了爆炸头,身体上倒是没有什么大碍。

    查看过后,林星辰不由的松了一口气。

    然后,急忙拨通手腕上的短距离通讯器,联系林皓辰和林父。

    此时正是寒季,林父放假,林皓辰今天正好休班。

    街道林星辰的电话之后,两人既不就感到了玩具放。

    看着躺在地上犹如非洲土著的顾北川,急忙开口问道:“福宝刚刚觉醒异能,怎么会这么厉害,竟然把北川电的晕了过去!”

    林星辰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我要先送北川去医院详细检查检查,要不我不放心!”

    林父闻言立马说道:“你快去吧!让你哥陪着你一起去,家里的孩子交给我了。张华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11733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