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250章周岁了

250章周岁了

    中午刚刚吃过午饭,夏博超便拎着一把大扫帚在基地里面清扫屋顶!

    突然之间,他听到远处传来轰隆隆的声音,抬眼望去便看到一架黑色的直升飞机缓缓向着这边驶来。

    看到这架飞机,想到他在基地里面打听到的那些消息,夏博超的眼里不禁流露出了痴迷。

    直升飞机很快便飞过夏博超所在的这栋楼,向着中心城的方向驶去!

    然后降落在中心城的那个小广场上面!

    随即,林星辰和顾北川就走了下来。

    林皓辰是知道他们两个去了京都基地的,此时看到两人平安归来,心里便放松下来了。

    “你们可算是回来了,要是再不回来,咱妈一定会让我去找你们的!”

    顾北川朝着林皓辰感激的笑了笑:“多谢大哥帮忙瞒着爸妈他们,我们两个才能这么顺利的离开。”

    林皓辰说道:“都是自家人,说什么两家话,不过,你们这次去京都基地有收获吗?”

    顾北川回道:“嗯,我爸和我大哥已经通知京都基地的所有研发部门都全力以赴支持这项研究。”

    林皓辰闻言,露出了欣喜地笑来:“真的,只要京都那边愿意帮忙,我相信异能抑制器应该很快就会被研发出来!”

    林皓辰的话真是说到了顾北川和林星辰两人的心坎上:“嗯,我们也是想着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

    三人寒暄着,很快就回到了林家别墅!

    刚刚进入客厅,顾北川就听到了自家两个儿子兴奋地大喊声:“papa,papa!”

    顾北川心底一软,连忙急走几步就想要去抱两个孩子!

    一旁坐着的顾母见状连忙阻止道:“一身冷气!先别过来靠近孩子,小心再把孩子给冻着了!”

    顾北川闻言,看着自家老妈哀怨的说:“妈,你真是的,没看到两个孩子也要找我吗?”

    顾母摇了摇头:“不行,这事没商量!”

    顾北川撇了撇嘴:“好吧,我不过去了还不行啊!”

    听到顾北川的保证,顾母才算是完全的放下心来。

    “都这个时间了,你们吃饭了吗?”

    林母此时也跟着附和:“是啊,要是没吃的话,我让保姆现在做去。”

    顾北川朝着两妈点了点头:“好啊,我还真饿了呢!”

    说完,还朝着两人笑了笑,样子十分的亲昵!

    林星辰见状,十分无语的摇了摇头:这人,就会哄她妈妈!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便到了双胞胎一周岁生日的日子!

    顾母和林母早在林星辰他们回来的第二天,就开始准备过生日的一切事宜!

    整个客厅里面挂满了蓝色和粉色的气球!

    墙壁上各处都是两个孩子生活中的照片!

    在一面墙壁上,用铝膜气球字直接拼写着Happy  birthday!

    各种彩带花环充斥着整个房间!

    林星辰看着这‘如梦似幻’的布置,嘴角不由得抽了抽!

    “妈妈们!真是难为费你们这心思了”说着林星辰用手指着屋子里面的摆设!

    林母当时给了她一个大白眼:“哼,亏得你还是富宝和多宝的妈妈呢,俩宝过生日这么大的事儿,你竟然当起了随手掌柜!多亏了亲家母从京都把东西带来了,要不然,就光秃秃的啥都没有了!还不赶快谢谢你婆婆!”

    林星辰闻言赶忙向顾母道谢!

    顾母扯着林星辰的手,满眼慈爱的说道:“谢啥谢?要谢,应该是我谢谢星辰!如果不是星辰,就我家那小子的脾气,说不上连媳妇儿都找不上!如今不仅找到了这么漂亮的媳妇,还生了两个这么可爱的孩子!我这心别提多高兴了!”

    林星辰闻言难得的有些害羞了:“嘿嘿妈,阿川挺好的!”

    顾母闻言看向林星辰的目光更加慈爱了。

    就在这时,张燕领着两个孩子走了过来。

    俩宝看到自家爸爸,顿时激动的大叫:“papa,papa!”

    本来十分感动的林星辰,听到自家儿子这激情满满的声音~对着他爹的!

    顿时感觉一颗老母亲的心被伤的支离破碎:为什么同样不着家?自家儿子喜欢爸爸比喜欢妈妈还要多很多很多呢!

    她目光哀怨的看向自家婆婆:“妈,为啥他俩喜欢阿川不喜欢我呢?”

    说着那嫉妒的小眼神儿,如同小刀子一般,一刀一刀的射向顾北川。

    顾母见福宝和多宝和顾北川互动的样子,再看看他们对林星辰视而不见的态度,顿时觉得同情自家儿媳妇!

    她轻轻地拍了拍林星辰的手:“没事,他俩不喜欢你妈喜欢你!”语气里满是同情!

    林星辰收回视线,对着顾母说道:“嗯嗯,谢谢妈妈喜欢我!”

    说完,婆媳两个相视一笑!

    就在这时,张华阳领着一大家子来了。

    钱清抱着包的像是一个小圆球似的喜宝,看到林星辰便走了过来。

    “老大,你儿媳妇儿来了!”

    说着,就把手里的小圆球递给了林星辰!

    林星辰伸手接过小圆球,把包在外面的兔皮的襁褓打开,又打开两层小包被!

    这才露出咱喜宝小公主的真容!

    小女娃长的粉雕玉琢,十分的可爱!

    看到林星辰也不哭,直接给了她一个大大的笑脸!

    这一笑,顿时把林星辰的心给融化了!

    “还是闺女儿好啊!不像我家的那两个臭小子,就喜欢他们爸爸不喜欢我!看咱喜宝多可爱,真是太招人稀罕了!”

    说着,就朝着喜宝胖嘟嘟的小脸蛋儿亲了一口!

    喜宝的笑容更加灿烂了!

    顾母在一旁看的也十分喜爱,她摸了摸喜宝的小肉手,面带笑容的说道:“咱们小喜宝真是越涨越漂亮了!”

    于是,几个女人围绕着孩子的话题就聊了起来。

    而男人们则围绕着基地的事物,和基地周边的事情聊了起来。

    接下来,林星辰他们的亲朋好友们也都带着礼物,陆续的上门了。

    林父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时间,然后对着顾北川和林皓辰说道:“好了,时间差不多了!”

    顾北川和林皓辰点了点头示意他们已经知道了。

    片刻之后,福宝和多宝的生日派对正式开始!

    繁复的仪式过后,福宝和多宝获得了自己的新名字。

    福宝~顾璟瑜

    多宝~顾璟瑞

    周岁生日过后,日子就这样平静而温馨的过着。

    因为担心两个孩子会突然觉醒异能,所以林星辰和顾北川这几天都没有出门,而是每天都在家里面陪着两宝。

    这其中最高兴的就要数福宝和多宝了,之前,一年到头,他们这两个不靠谱的爸妈得有半年不在家。

    可是这段时间,他们两个每天早上起来都能看到,最喜欢的爸爸,嗯,还有妈妈,别提多开心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11675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