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242章小孩子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异能!

242章小孩子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异能!

    两人正式浓情蜜意的时候,外面房门就被敲响了。

    敲门声响很是杂乱无章,就如同两个小孩子在敲鼓一般。

    “咚咚咚!”

    夫妻两个相视一笑,眼里同时流露出无奈。

    介于顾北川此时的形象不太好,于是林星辰便下床去开门。

    房门刚刚打开,便有两个小肉团子滚了进来。

    林星辰见状无奈的笑了笑,她这两个儿子,因为刚刚会走还不太稳的,所以大多数的时候还是在地上爬着的。

    因为林星辰开门的时间有些晚,而兄弟两个又着急,所以当门打开之后,情急之下的他们就滚了进来。

    两个小家伙稳住身体之后,就地一翻直接趴在地上,然后也不看林星辰,而是直接朝着床上的顾北川爬去。

    圆滚滚的小身体,爬起来的速度还挺快的,不过片刻功夫就爬到了床边。

    他们扶着床边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林星辰见状急忙上前两步想要辅助两个小家伙。

    可是两个小家伙明显不领情,直接把林星辰的手甩到一边,然后朝着床上的顾北川叫道:“papa!啊呀啊呀!”

    看着两个小家伙,说着咿咿呀呀的婴语,急切的想要上床去找顾北川,林星辰这心里就泛起酸。

    看到自家媳妇儿那泛着嫉妒的小眼神儿,顾北川顿时觉得两个儿子是甜蜜的负担。

    感觉身体的异状已经恢复了,顾北川便起身一手一个抄起俩宝,嘴里念叨着:“福宝多宝,你们要是再不理妈妈的话,妈妈就会给爸爸穿小鞋的哦!”

    福宝多宝显然听不懂顾北川话里的意思,还以为爸爸和自己玩什么有趣的游戏,也跟着咿咿呀呀的叫起来!

    那兴奋的小眼神儿,别提多招人稀罕了!

    看的林星辰在一旁又是羡慕又是嫉妒。

    就在这时,林星辰感觉自己睡衣好像被什么东西扯住了,她低头一看,就看到了自家小弟正扬着头,眼神亮晶晶的看着自己。

    林星辰一看就稀罕的不行,他一把抄起站在地上的林家小弟,哦不前几天过生日的时候,林父已经给他起了一个大明~林亦辰。

    意思是让他如同两个哥哥姐姐一般优秀!

    不过林小弟林亦辰,也确实十分有天分,一周岁生日的时候,便成功觉醒的金系异能。

    因为他年纪还小,不懂得控制自己的异能,林父唯恐他伤到自己或者是身边的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让他和双胞胎一起玩了!

    此时被林星辰这样抱起来,顿时激动地大叫起来:“啊哈哈,酱酱!”

    然后,林星辰就感觉到一根金针插着自己的头皮,飞了出去。

    不过,可能是因为林亦辰年纪还小的关系,这金针的力道并不强劲,只是射出去了不到两米就掉到了地上。

    就这一下,也把林星辰吓得够呛,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就回头看了看掉到地上的那颗细细的金针,后背不由得冒出了一层冷汗。

    妈呀,怎么感觉自己刚刚是在鬼门关前就一遭啊!

    想到自家小弟的异能,林星辰赶忙上下打量一番林亦辰,发现他没有任何不妥之后,这才放下心来。

    顾北川也发现了林星辰的异样:“媳妇儿,怎么了?你没事儿吧?是出什么事了吗?”

    林星辰摇了摇头:“你放心,我没事,就是想着亦辰的异能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顾北川:“怎么了,刚刚又失控了吗?”

    林星辰点了点头回道:“嗯,虽然力道不大,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一旦出了什么事情,后悔都晚了!”

    说到这里她又叹息了一声:“唉!”

    小孩子对于情绪的感触是非常敏感的,此时林星辰的情绪明显影响到了林奕辰。

    他像是知道自己做错事了一般,委屈的低下头去。

    林星辰见状更是心疼的不行,她安抚地摸了摸林亦辰的头,然后说道:“亦辰乖乖!没事的,什么事都没有哦!”

    随后,又对顾北川说道:“看吧,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的话,亦辰的性格都会受到影响的!”

    说完,林星辰示意顾北川看她怀里抱着的林亦辰。

    看着靠在林星辰怀里,低着头不说话,仿佛做了什么错事的林亦辰。

    又看了看自己怀里抱着的,犹如两只野猴子似的自家儿子。

    三个孩子只相差一个月,如今看这性子真是相差悬殊啊!

    等到自家小舅子,长到能够控制自己异能的年纪,恐怕这性格就更是定型了啊!

    想到这里,他开口说道:“有没有去找邱泽问问啊,看看他有没有什么药物能控制啊!”

    林星辰回道:“我大哥去找到了,可是邱泽说了,能控制的药物也有,不过对孩子的伤害很大!”

    林星辰话音刚落,两人便陷入了沉默,一时之间气氛有些压抑。

    就在这时候,只听“啪”的一声脆响,然后小福宝的笑声就传了出来。

    顾北川则处于懵逼状态,他被自家儿子打嘴巴子了?

    他这属于严父的,那高高大大的形象,就这样被自家儿子踩到脚底下了?

    本来还有些忧伤的心情,顿时被顾北川那惊愕又受伤的表情给冲得一干二净。

    “哈哈哈,阿…哈哈…阿川…这脸打的真响!”

    说完,又哈哈哈的笑了起来!

    顾北川见状也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

    沉闷的气氛活跃起来后,两人轮番洗漱过后就出了房间。

    房间里面虽然有地热和空调取暖,但是外面的温度实在太低了,屋子里面多少还会受一点影响。

    因为今天是寒季第一天,所以,林星辰和顾北川在家吃过早饭之后便出门去巡视基地了。

    雪虽然下的很大,但是早上起来之后,基地已经安排人员把道路上面和房子上面的积雪全部清理干净。

    但是雪一直没有停,所以这一会儿功夫又落了薄薄的一层。

    俩人穿着厚厚的雪地靴,踩在积雪上面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让气氛一时之间十分温馨。

    现在虽然已经到了寒季,但是因为晨光基地的防寒衣物发放的比较齐全。

    所以此时虽然寒风彻骨,但是大街上的行人还是不少。

    两人一边走一边聊着,气氛温馨而甜蜜。

    林星辰:“咱们基地现在已经步入正轨了!”

    顾北川看着来往的行人,略微沉吟然后开口说:“其实,我觉得咱们基地也可以适当的开展一些娱乐项目,这样也会让咱们基地的民众们,在工作和生活之余,也能适当的放松放松!”

    林星辰闻言眼睛一亮:“这主意好,不过就是不知道要开展什么娱乐项目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10525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